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实在不会取名字

OCC,Bug有,只是想写点利韩请不要介意_(:з」∠)_已经完全忘了巨人剧情和细节了都是自己瞎扯的。

#利韩#

利维尔和韩吉吵架了,这是调查兵团所有人的一致想法

“韩吉和利维尔,你们觉得怎么样?把这里作为临时的住扎点,安全性方面怎么看”埃尔文指着地图上一处地点询问。

“对于这件事我没有任何的意见,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和平常不同的兴奋语气,既没有像欢快也没有提出任何建议,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严肃气息。

真的很不寻常。

利威尓沉默着没有说话。

“说吧,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埃尔文敲了敲办公用的桌子“你们可是维持这样的状态三天了,Levi,你知道,在这种时候,感情用事只会害了自己,想清楚点。”

三天前,里维士长官和由他带领的一群104级士兵前往希娜之墙,最后所有士兵安全归来,却只有里维士长官受重伤昏迷,据说,他是在希娜之墙外的森林被找到的,疑似发现了不仅智商超高还带会说话的奇行种。

“听说,韩吉分队长好像原来是反对这个行动,是利威尓长官自己执意前行”在某个午饭过后,士兵们都把这当成了是饭后茶谈。

利威尓在饭后独自批阅着文件,埃尔文由于手部伤势,调查兵团多数文件现在都经由他手实际操作,腹部的伤还是会隐隐作疼,想到韩吉,利威尓有些烦躁的丢下了笔,或许,谈谈会比较适合,把什么都告诉她。

不知不觉走到窗边,利威尓被一处地方锁定住了视线,韩吉佐耶,她正在和那个金发但有着聪明头脑的孩子兴奋交谈着,脸上是这几天以来最高兴的表情。

对方像是感受到了他热切的注目,回头往这边看了看,看见利威尓时眼睛瞪大了一下嘴张开了一下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紧抿着低着头对着身边人说句抱歉走了

第四天

拥有重度洁癖的某人对于四天没有整理办公室再也忍受不了了,手上脱不开身,艾伦那三人组小鬼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呐,韩吉”一出门就碰到了想见的人

“什么?”

“帮我打扫办公室”

“我拒绝——我们两的地位可是相平等的为什么我非得给你——”

“叫你去就去”不耐烦的人拉着她就走,进了门“砰”地一声锁了。

“喂你把门锁了干嘛”

“防止你把我办公室弄乱后趁机炸炸呼呼的跑出去”

她竟然从他脸上看到了得意

把利威尓办公室弄乱再看他一脸气愤的可爱表情一直都是韩吉佐耶最喜欢做的事。

“呐,利威尓”

“嗯?”利威尓放下手中的笔抬头看着,他知道她要说什么

“对不起”

韩吉佐耶其实从来都没有真正生过他的气。

“你是指什么,如果是,那应该是我…”

“我知道你当初不赞同的原因,但是再来一次,我也还是会去做,我知道你明白的”

生在这个时代,这种环境,无论有多危险,都要去尝试,那都是无奈之举。

她也曾经为多少跟她一样的士兵掉过眼泪,为他们惋惜。

但,唯独利威尓。

只是仅此看着他

和那些人

一样。

这样想着,竟然会有眼泪掉下来。

只是想着,

就会难过

“利威尓”她轻轻呼唤看着他走了过来。

下一秒被拥入了一个怀抱,并不算温暖,但韩吉佐耶却泣不成声。

她想,她需要一个怀抱来好好放纵一下自己

利威尓,

只要你还在。

韩吉佐耶看着睡趴在桌子上的人,对方轻皱的眉毛表明他睡得并不安稳。

她轻轻走上前,仔细端详着这个人的睡脸

只是个人类,却被冠上“最强”的称号

就算是利威尓,也会累吧

脱下了自己的兵服盖在那人身上

那种心疼的情绪

蔓延开来

飘散弥漫在整间房间。

“韩吉•佐耶!!!你在我的办公室干了什么?”怒吼,绝对是怒吼!!

“什么?不是打扫吗?”来人一脸无辜相

“啊利威尓我想起实验室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擦的一溜烟跑了。

利威尓生气的样子果然好可怕但也很可爱啊!!

韩吉佐耶果然还是这个样子所以昨天撞见的是鬼吧!!

日常,这才是每天韩吉和利威尓之间的日常!!!

评论
热度(9)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