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See you again (上)

   很老的一个梗,有bug,应该只是个短篇,不知道会写几段就先上中下好了。请勿上升真人。

   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头有些昏昏沉沉,刺眼的阳光让他的眼睛有些难受,忍不住用手去揉了揉,才觉得眼前的的视线清明了些。

   “小凯,把床角边的那件灰白T-恤递给我。”伸展了一下手臂,揉了揉自己的脖子,说着便走进了浴室。

   回应他的是长久的静默,他这才想起来他跟王俊凯已经分手了,“怪不得睡觉的时候觉得身边是有些冷。”

   洗漱的时候眼睛闭着眼,王俊凯欠揍的脸就进入他的脑海,搅得他有些烦。

   “Fuck,分手了都不让人安稳。”易烊千玺有些愤恨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自从分手后,每天都会上演这样的剧情。

   他把自己整个人都埋在了床上,八爪鱼般四仰八叉的嵌入床单中,就只是无聊得盯着个天花板,仿佛要盯出个洞来,自从那天起,他就再也没去上过班,直接翘了,好在公司是自个哥们开的,听了他的事,便也任他胡作非为一批就是个长假。

   床上有一股子清新的气息,是王俊凯的味道,整个脸埋入被单中,千玺吸了口气,在床单上打了几个滚然后发觉自己的行为真的有些白痴。

   “估计是被传染到了”易烊千玺有些闷闷地开口,

   “房间里都是他的味道要怎么忘记真是的。”委屈地抱住被子像是很可怜一样吸吸鼻子。

   易烊千玺一直都觉得王俊凯身上的味道很好闻,知道他喜欢用薄荷味的沐浴露,就着和他用同一款,但是现在成了自己最讨厌的味道,那股清香味总是在提醒着这个房间曾经有个叫王俊凯的人入驻过,留下过浓重的痕迹,抹也抹不掉。

   私自的闯入我的世界,破坏我的生活,等你融入了,不高兴腻了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王俊凯你说你是不是很残忍,从头到尾你都没有获得过我的同意。

   大概是觉得自己发泄也该发泄够了,易烊千玺决定收拾好心情,毕竟不是为人而活,而是为自己,情场上失了意,不能连饭碗也丢了。拿过一旁的手机,屏幕黯淡无光,点开了才发现一堆的来电,往下翻了翻,都是王源的电话,还有几个是刘志宏和刘一麟以及其他一些朋友的,就是没有自己想要看见的那个人,信息一栏也是,都是些关怀自个的。

〖你还活着吗?  Σ(゚д゚lll)    ----by源源〗

〖去死,我好的不得了。〗

   拿过一旁的皮衣外套,照了照镜子,千玺看着镜子打量着自己的身形,捏了捏自己的脸颊扯出一个僵硬的笑,自己也觉得特滑稽,甩了甩头开始打理自己的一头乱发,他自觉他长得还是不错的,虽然比不上王俊凯,但每次小区里的那些阿姨看见他都会特热情的打招呼。

   易烊千玺长了张清雅俊秀的面容,但并不会让人误认为他很娘,因为他总是自带着一股浑然天成的气质,干净,纯粹,这样的人看起来温柔容易接近,却总是带着一股子淡淡的疏离的气息,骨子里的倔强和那些距离感并不比谁多多少。

   以往他并不和谁走得很近,除了那个自己贴上来赶也赶不走的赖皮鬼,就是从小一起长到大的好友刘志宏。

   王源是他上大学那会同宿舍睡他上铺的,对方自来熟且赖皮程度不低于王俊凯,再一次次的被扯入麻烦事中,也算是经历过共患难的兄弟,虽然自己很不想承认,但认了朋友就是一辈子的事。

   他怎么总跟无赖的人纠缠上?天生就注定是相克的。

 

 
   易烊千玺没想到对方会把他约在咖啡厅这种地方,半小时前,刘志宏给他打了电话,并邀他出来走走,地点就是王源公司楼下的咖啡厅。

   一进门就显眼的看到刘志宏那张娃娃脸,坐在那一脸微笑着望着他,左手还持了杯咖啡,显然已经等了段时间了。

   咖啡厅不算装饰的特别华丽优雅,但有一股复古的气息,古色古香,让人从身心感到愉悦。

   “来了?不知道你喝什么咖啡,不加奶不加糖还是什么就私自帮你点了一杯,可能有些冷了,不如另点一杯吧。”说着挥了手唤服务员过来。

   易烊千玺拉住他的手臂,摇了摇头 “算了二文,别麻烦别人,我随意就好了。”刘志宏的声音温润清朗,总能带给人舒服的感觉,不像王俊凯,声音中带着点低沉,慵懒,却有种说不出的性感。

   怎么又想到王俊凯了?易烊千玺抿了口咖啡,味道浓郁,飘着淡淡的香气,可是却不好喝,更多的是一番苦涩,就像窗外的风景,灯红酒绿,舞榭歌台,但热闹散去,终归回归大自然的寂静。

   “有什么事吗?他把视线移到刘志宏身上,细细的打量着自己眼前自己的这个竹马。

   感受到了易烊千玺留在他身上的视线,刘志宏难得的有些紧张了起来。

   “没什么,就是…听说了..”

   “你是想问我和王俊凯吧,分了。”易烊千玺倒是干脆利落,没有丝毫隐瞒,这种事也没什么丢脸的,总归会让人知道,人各有情,只是会比较难忘,毕竟在一起的几年不是假的,总有那么些令人刻骨的记忆。

   一时间,刘志宏倒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心底却是有些欣喜,只是这种欣喜建立在易烊千玺的悲伤上,不是他愿意看到的。

   “千玺,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也留不住,看开些,好好过着。”前半句也是在告诉自己。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小心翼翼深怕哪句话刺激了他的模样,有些忍不住想笑。

  “这么一幅模样你是作甚?我不过就是失恋了又不是得了大病快死了,你怎么比我还消沉?”说着捶了捶刘志宏的胸膛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千玺,以后不准说快死了这种话。”刘志宏板了板脸,努力作出一副正经严肃的模样,易烊千玺非倒没认真起来反而笑得更欢,手还举了举表示自己知道了好好好我以后不了。

  刘志宏看他这样安心了许多,心里头算是有块石头落下了。

 

   “看你这样我也就放心了,王源打电话来,说一块跟着去玩趟游乐园,说是为了给你放松心情,咱三人好好逛逛。”

  “不用了,没什么必要。”

  “他已经来了,一会就到了。”刘志宏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

  “这样好像太麻烦你们了。”

  “不会,大家也好久没….”下一秒被一个明亮的声音盖住,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小千千怎么会麻烦呢!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头等大事小千千我好想你!”然后蹭得抱了上去,两只手勾着千玺的脖子,两条腿缠在了千玺的腰上,相当于整个人挂在了易烊千玺的身上。

  “你先下来王源你好重的!”

  “我哪有我的体重才刚刚不到120斤!很轻的!”

  易烊千玺有种想把这人摔到地上的冲动,刘志宏看他实在额上冒汗,脸色也有点憋红,便知千玺是真的撑不住了,拍了拍王源的肩,把他拉了下来。

  “嘤嘤嘤二文千玺他嫌弃我重(T▽T)”王源说着扑进了刘志宏怀里,还拿着他的衣袖擦了擦那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哭得很伤心的模样。

  “二源,那是因为千玺根本沉受不住你的重量,你没看到刚刚他很难受吗,你乖”说着揉了揉某二货的头发以示安抚。

  还是志宏懂我。-----此为赞许的点了点头的易烊千玺。

  还是二文比较温柔QAQ------此为一脸感激崇拜脸看着刘志宏并且又蹭了蹭的王源。

 

   “小千千一会你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你源哥我请客别客气!”王源一脸豪爽满脸写着”我有钱我任性”得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还真是,土豪啊

  “那二源你公司呢,不管了?”

  “小千千的事比较重要那个我只是半天不在没啥问题,二文你放心好了。”

  真是任性,易烊千玺表示才不是在关心你的公司只是关心以后的蹭饭问题。

   “对了小千千那个王俊凯咱以后不惦记着了爱谁谁喜欢就谁谁谁喜欢,小千千这么可爱喜欢的人多着呢我就很喜欢小千千是吧。”

   “嗯,爱谁谁喜欢就谁谁谁喜欢。”我只承认前半句后半句就算了。

  “二文你想去哪,我想去游乐园坐摩天轮!”

  “那就去鬼屋吧。”

  “啊啊啊我不要去鬼屋。”

  “那我和千玺去好了你一个人留在外面吧。”

  “我才不要QAQ。”

   真是不知道志宏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腹黑了,源源这个笨蛋唉。

   不过有这么一群这样够义气,知心的朋友,易烊千玺,你该满足了,笑着看向对面正在不断争论的两人,恰好撞上刘志宏抬头越过来的视线,眼神中参杂着易烊千玺看不懂的东西。

  “好啊小千千二文你们在背着我搞什么暗号!”

  “是在说你太笨了,是吧二文。”

  “呃…我什么也不知道。”

  “源少我聪明开朗活泼正值青春年华之际好吗!快告诉我你们悄悄说了什么!”

  “二源既然是秘密怎么会轻易的告诉别人。”

  秘密啊,大概是这可贵的友情吧。

  王俊凯,你看,没有你,我也过得很好,只是需要改变习惯,把你从我的生活中抹去,重新开始。

  好想,再见你一面,易烊千玺握紧手里的手机,屏幕上,赫然停留在联系人方式那面。

好吧这章小凯活在传说中Σ(゚д゚lll)出场都没出,下一章大概就有他了∑(O_O;)

评论(7)
热度(27)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