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仙流】《分手快乐》

   

  短篇速打,人物ooc,文笔差,我也不知道xjb写的啥,目测是个无脑喜剧甜饼。 

         虽然晚了,但是枫枫生日快乐!


         我要当你一辈子的流川命。

  

  《相亲遇到前男友,该怎么办?》据说这个问题曾经一度在知乎上高居不下。



  投票表明,有百分之40的人会选择当场离开,他们认为,既然已经分手了那么就没必要再见到了,而有百分之60的人却认为,落荒而逃会让对方产生你对和他的那段感情依然无法放下的错觉,让人觉得在感情中你才是输家,更愿意选择坐下来和对方好好聊聊,在言辞中无意识的给出一种比对方过得比他好的讯息。


  而我们的单纯宝宝流川枫,自然不懂那些高深的学问,只是坐在那瞪着看坐在他不远处笑得一脸欠揍的某人。



  他只谈过一段恋爱,他的初恋——曾经是陵南高中篮球队的队长,仙道彰。




  说实话他想走,但是想到彩子学姐威胁他必须见那个男人的话,硬生生忍住想撒开腿的步伐。




  仙道一脸好笑得盯着流川,唇角溢出的微笑让流川觉得毛骨悚然。




  “白痴。”大少爷流川枫蹬了他一眼,心情不佳的喝了口桌上的饮料。




  再次见到流川枫,他的枫,对于仙道来说是,那么多日日夜夜,这是离他的宝贝最近的一次,以往看着他在电视上的赛场上露出光芒,在报纸上剪下他的照片,都没有坐在他面前来的真实。



  分手,是仙道提的,流川枫同意的。




  仙道记得,那是十二月的末尾,所有人欢庆圣诞,流川生日的前几天,厚厚的雪铺满了地面,流川戴着自己送给他的红色围巾,小脸被冻得有些红扑扑的,他紧紧握着枫的手,然后松开了,说出了让他之后后悔了三年的话。




  “流川枫,我们分手吧。”万籁俱寂,安静的似乎整个世界都被隔离开,只剩下了流川枫和仙道彰,明明是祝福欢庆的节日,却有种肃冷的气氛。



  仙道有些不敢直视流川的眼,然而流川只是轻微蹙了蹙眉,那双黑曜石清澈的眼中此刻暗沉沉的,大风吹过让仙道有些迷离得看不清流川的神色,等他回过头时,只听到流川一句干净利落的好,不带丝毫犹豫,


  仙道的心中划过一道剧痛,像被石头狠狠砸下,砸出一个坑,在不断得流血。也许为流川那毫不挽留的决绝,又也许是为自己,看着流川渐渐走远的背影,心中空落落的,明白他亲手放走了他这一生的挚爱。



  他的流川枫,至情至性至爱,偏执执着,也许这辈子他都会与他错过,再也无法牵他的手了。



  后来听闻他去美国打篮球的消息,仙道默默的关注着他,每一张比赛的录像,每一次的杂志报道。




  越野问他至于嘛,他想至于,他的枫,值得站在更高的舞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仙道拉回了神志,看着眼前的流川枫,竟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能够时隔三年,还能看见他在自己身边。




  在仙道神游在自己的回忆中时,流川枫已经忍无可忍了!



  他今天是来相亲的,谁来告诉他这个白痴是从哪冒出来的?



  他俩不是分手了吗?



  即使内心慌乱,流川枫也表现得一脸平静镇定。



  他抿了一口咖啡,正正得看着仙道,眼睛眨都不眨。



  “仙道。”



  “在!”

 

     .........




  流川抽了抽嘴角,努力做面瘫脸。



  “我今天是来相亲的。”



  “我知道。”



  就是因为知道你来相亲我才来的啊,你以为我会放你和别人相亲,一想到流川和别人相亲在一起,仙道就一肚子邪火,蹭蹭蹭往上冒。



  “就是我,没有哪条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和前男友相亲吧。”仙道右手握成拳,往后后背倒在椅子上,轻轻叩着桌面,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




  “分手是你提的。”流川沉默片刻,缓缓吐出。



  仙道满眼柔和的盯着那张让自己魂牵梦绕的脸,因流川的话心中丝丝隐痛。



  “是....”他咽了咽口水,继续说下去“但是.....我后悔了。”



  “我以为能放你到更高的舞台,去完成你的梦想,结果才发现,你就是我的梦想。”




  流川的眉毛皱了起来,神色定定地看着他,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白痴,不要用你的脸说出这种恶心的话来。”



  仙道叹了口气,“好不容易想说点什么好听点的情话.....没情趣。”声音越说越低。



  “你说什么?”流川脸色一黑。



  “没,没有.....。”



      流川的内心心跳如擂鼓,仙道彰这个人带给他的影响果然很大。



  三年前自以为是想要为他好,却没有想过到底什么是他想要的。




  自以为是的好,实际上是自私。



  仙道彰,你考虑过我的感受,我的想法了吗?




  害怕不能站在身边接受这个世界的舆论,是懦弱。



  眼眸中蕴含着想落泪的冲动,在眼圈中打转,他努力隐忍下去。



  流川吸了吸鼻子,抬头直视着仙道,却不想都被仙道察觉到了。



  “仙道,我们分手了。”



  仙道嘴角扬起苦涩的笑容,他的枫,对待感情,就是这样。




  “如果我可以用什么来换。”仙道喃喃自语。




  “如果什么都那么容易后悔,那么只能说明感情太过廉价了。”




  “流川枫.....你的话变多了。”

 

     “.....白痴!”似乎是嫌白痴不够,又加了个“大白痴”。


  “哈哈哈哈。”




  看着开怀大笑的仙道,疑惑宝宝流川枫不解,停住正准备迈开步伐的脚,一脸迷惑,难不成这家伙被自己刺激得疯了?



  他眨了眨迷糊的眼,“笑什么?” 怒瞪着某人。



  仙道伸出手,拉住了某人的手,阻止了流川欲离去转身的预谋,然后拉着流川出了咖啡厅。



  流川枫呆呆愣愣得任由着仙道紧握着他的手,等到回过神来时,他和仙道已经走在一片无人的花园路中。


  被人那么轻易的就拐带出来,某只小狐狸不甘心得挣脱着手,发现过了三年即使经过无数次锻炼和比赛,也仍然抵不过对方的力气,气得望天。



  “我只是在笑.....我的枫太可爱了。”



  "曾经。”流川在一旁添加。




  “啊?”



  "哦....曾经我的枫。”说要忍不住憋笑。




  笑笑笑,笑死你!


  手上紧紧贴着的是仙道的手,记忆里那温热的触感,时隔三年,还记得,那么熟悉。



  “不管是过去,未来,还是现在....都是我的。”仙道转过身,深情地望着他,眼中盛满了温柔,他紧紧搂住对方的腰,把自己的额头贴在了对方的额头上。




  流川愣愣得望着,一时间愣住,额头上传来仙道的触感,鼻尖充斥着对方温热的气息,痒痒的暖暖的,流转在他们两人之间的空间,让流川觉得自己的肌肤都起鸡皮疙瘩了。




  他推开仙道,装模作样地咳嗽一声,耳尖不由自主的悄悄泛红。




  仙道当然是最先观察到的。




  察觉到自家的小狐狸可能对自己还余情未了,仙道一瞬间充满了希望,心底燃起星星之火。



  此刻的流川微微红了脸,在他尤其白皙的肌肤上显得更为明显。



  仙道从上到下打量着流川,似乎要把那些年没看过,没看够的全部一次性看够。




  他的枫,永远都那么好看,不管什么时候,仙道常常在想,怎么会有人皮肤会这么白呢,不管怎么训练日晒都像是牛奶一样,让仙道爱不释手。



  “我要回去了。”流川实在无法和仙道单独待在一起,只要在这个人身边,他就不像流川枫,会慌乱,无措,紧张,甚至心跳得快要跳出来一样。



  流川走了几步,才发现有什么不对劲,身后传来明显的脚步声,他回头看,果然是某个人正跟在他身边,正准备做跟踪狂呢。



  “白痴!不要跟着我!”




  “我没有跟着你,我回家啊。”仙道一脸无辜。




  烦躁,烦躁,厌烦,紧张,害怕,流川枫身上每个细胞每时每刻都在传递着。



  在叫嚣着,你还忘不了他。



  你还喜欢他。

        

        

        你回国就是为了他。



  流川枫,你是个失败者。



  那些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强烈,脑中嗡嗡得烦死人了。



  他好像变得懦弱了,眼角处溢出湿湿的热热的液体,低垂着眼眸,入眼处看到一双球鞋,他往上看,是仙道担忧又眷恋的眼神。




  “枫.....”下一刻,他被仙道揽入了怀中。




  仙道似乎是用了很大的力气来禁锢住他,轻轻拍着背,安抚着他。



  “是我的原因。”他听见仙道在他耳边柔声。



  “是我,是我太懦弱。”



  “是我自私,没有为你想过,没有信任你。”



  “是我太怕,对我们的感情没有信心。”



  “对不起。”



  “以后,再也,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你是我的,小狐狸,宝贝。”



  仙道一句一句的,凑上前去吻上了流川的眼睛。



  他尝到了咸咸的,略有点苦涩的味道。



  他的枫,在美国,一定也很辛苦,要学习,要训练,这些都不会击垮他。



  在流川离开的时候他就已经后悔了,他的枫,明明那么好,那么的优秀,值得他花一辈子的时间去宠爱去怜惜。



  “放开我!”



  “嗯.....不放,放的话,某只小狐狸就会自己不乖乱跑。”


  “说谁小狐狸呢!”流川重重得踩了仙道一脚。



  “流川枫,你变幼稚了!”仙道倒吸了一口凉气,嘶,下手真重。

 

     “关你屁事!”



  “凭我是你男朋友,未来老公。”仙道扬起一抹邪笑。



  “我们分手了,你提的。”流川把你提的三个字加重了音。


  仙道被堵了一口,反驳道“我没同意。”



  流川愣了一秒,翻了个白眼“你要不要点脸?”



  “在关于你的事上,不要,脸没有你重要。”



  ........白痴。



  他还想反驳,然而有个人动作比他更快。



  唇上传来软软的温热的触感,刮扫“着嘴里的每一处,甜甜的味道。



  仙道的这个吻很长,充满了眷恋,直到流川快呼吸不了,喘不过气才放开了他。




  “抱也抱过了,亲也亲过了,不然你打我好了。”




  "......不要。”流川没有理他,直接转身走人。




  “亲过了就走也太无情了吧....”仙道扁起嘴委屈道。


  “枫.....”他拖长了尾音呼唤着流川的名字,流川却不为所动。




      唉,小狐狸难哄啊,他的追妻大路长着呢,要不说追妻火葬场呢。



  刚想跟上去,就听到不远处传来流川的声音。



  “白痴!不跟上来。”顿了顿,也不管仙道的反应如何,直接走。



  仙道眨了眨眼,才恍然大悟,勾起嘴角,跑上去,拉住流川的手,也不管对方同不同意,直接拽住。


  某傲娇的狐狸宝宝把头一扭,嘁了一声。 

  

   

  已经和好并且在某个大尾巴狼的坚持死皮赖脸之下,仙道成功的入住到了流川家,并发挥了他极度死皮赖脸的性格,天天缠着流川,大概是要把那三年失去的补回来,虽然其结果常常是被流川拖到小球场一对一,偶尔两人打完球之后一起吃饭,然后窝在沙发上看球赛,似乎日子又回到了他们当初的样子,然而仙道却仍有些不满足。 

  

   

  某日,流川枫正在洗澡,仙道窝在沙发上强打起精神看球赛,耳朵里听到的却是浴室里的水声,勾勒出了流川那姣好的身材,白皙的肌肤,自己....




  一阵铃声打碎了他的美好幻想,流川的手机正在响。



  “樱木?”仙道接通了电话。



  “喂臭狐狸听说你前两天去相亲了哈哈哈哈哈哈就你这个呆木头还能去相亲肯定没人看得上你吧。”对话那边的樱木话还没说完,仙道就挂断了电话。



  樱木知道流川会去相亲,仙道看了看浴室,右手拱成拳抵在鼻尖,扬起笑容,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出多时,流川就出来了,穿了条大裤衩,头上扔了条浴巾,头发上的水还未擦干,滴滴答答的落在地板上。



  流川刚出来,就看见仙道靠在沙发上一脸神色莫测的看着自己,脸上的表情很是古怪。



  “喂你....”刚想开口,就被仙道拉了过去,整个人坐在了他的腿上。



  这个动作太过羞耻,流川忍不住动动想下来,被仙道用手按住了大腿。



  “别动,一会硬了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仙道拿起浴巾,细细得为流川擦拭着每一根发丝,把玩着流川的头发。



  流川静静地,感受着仙道摸着他的头发的触感。




  他喜欢被仙道这样照顾。



  刚刚出浴待在他怀里任他触碰的安静的小狐狸比任何时候都要乖都要可爱,仙道一个没忍住,看着他家的宝贝,凑上去在流川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了一个吻。



  “我刚刚知道了一个秘密,一只狡猾的小狐狸的秘密,想知道吗?”



  流川一脸疑惑得看着他。



  “有只小狐狸,太狡猾了,需要得到惩罚。”仙道说着,右手悄悄抚上流川的后背,从衣服里探进去。



  后背传来手指凉凉的触感,让流川不禁僵了僵身子,他低下头,不做任何反抗,任由着仙道把他放倒在床上。 

  

  

  仙道望着身旁熟睡的小狐狸,手捏了捏他的脸,一边把他更加的揽入到怀里,右手拿出手机,在屏幕上悄悄点点。



  【谢谢你越野,改天请你吃饭。】



          仙道其实也有个秘密。 

   

  

  

评论(7)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