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寒故】《失明》

 

      宋居寒失明了,初时他不以为然,只是以为是夜晚,直到过了许久,当他看不见任何东西,摸不到何故的时候,才开始惊慌了起来。



  比起失明再也看不见的恐惧,让宋居寒更害怕的是他再也看不见何故。



  当人类的视觉系统受到损坏时,会放大身上其他器官的敏感度,看不见何故让宋居寒的内心坠入深渊,强烈的恐惧像冰冷的海水刺入他的皮肤,内心的恐慌让他窒息。



  何故,何故,何故!!



  他起身摸索着这个房间,想要强烈得寻找到那个人,只有何故在,才能抚平他失明之后的恐惧。


  他跌跌撞撞的,撞倒了房间的各处东西,在感受到小腿处的痛觉时,才想起来何故并不在。



  对啊,何故出差去了,已经走了好几天了。



  宋居寒有些落寞的起身,伸出手指,慢慢地寻找着方位,然而却又是被散落在地的杂物跌了一跤。 



  小松进来的时候,看见的便是这样的惨状。



  房间里的东西乱成一团,各种衣服凳子散落在地,而宋居寒,正穿着睡衣整个人坐在冰凉的地板上。


  “寒哥!你怎么了?”他把宋居寒从地上扶起,再感受到对方身上的体温时,惊讶得睁大了眼。



  “寒哥!这么冷你怎么坐在地上?”此时已经是十二月份的深冬,下午的温度格外的低,小松担心宋居寒感冒,赶紧把他扶回了床上。


  仔细看才发现宋居寒的不对劲,那双平常夺目散发着精致的琉璃光彩的眼眸,此刻正呆滞着,双眼无神。



  “寒哥?”小松察觉到了不对劲,在宋居寒眼前挥了挥手。


  宋居寒仿佛现在才回过神,听见小松的声音,只淡淡的问了一句。


  “现在几点了?”


  “啊?”小松愣了一下,看了眼手表,回答道:“下午四点。”


  宋居寒裹紧了被子,不再出声。



  “寒哥,你.....你是不是......我立马给...”


  话还没完全说完,就被宋居寒恶狠狠得打断了。


  “闭嘴,不许给何故打电话,不准告诉他!”


  “除了何故,其他人都不许说.....之后立马给我请个看护。”


  “可是!寒哥,我们去医院吧!”他急切得道。


  “我不想去。”宋居寒的声音极轻极远...,仿若只是在自言自语。


  “我想在这等何故回来。”


  他觉得他快要死掉了,何故不在,何故出差了。


  失明强化了他内心所有的不安全感。


  他不可控制地想,何故是不是又走了,何故是不是不会回来了,何故是不是又要离开了,何故还会要他吗?



  他现在什么也看不见了,摸不到琴弦,弹不了钢琴也没法为他唱歌了。



  何故最喜欢的就是自己的眼睛了,更重要的是,他看不见何故了,无法把他抱入在怀里。



  失去了眼睛,没有了何故喜欢的音乐,何故会不会嫌弃自己不要他了。

  宋居寒的脑海中充斥着这些,何故不要他了这个念头几乎让他崩溃。


  眼泪从那双看不见任何神采的眼眸中滚烫的落下,沾湿了被褥,宋居寒裹紧了被子缩在被窝中,放肆得任由泪水倾泄,宋居寒抽了抽鼻子,用手擦了擦就像断了线的眼泪,他发疯一般得想念何故,想见到他。


  不能让何故看见他现在这个落魄邋遢的模样,不能让何故知道他看不见了。



  何故会不要他的。


  眼中酸涩的情绪刺激得他眼睛微微有些疼。


  小松默然得站在那,他已经不止一次见过寒哥的失态,每一次都是因为故哥。


  小松叹了口气,虽然宋居寒话是那么说,但是寒哥的眼睛,他怎么能让那双眼睛从此看不见故哥呢。


  “寒哥.....你好好休息,我去给你点外卖,然后联系护工。”

  他渐渐走出了房门,确认宋居寒不会听到后,拨打了何故的电话。

  听着手机里那一遍遍的铃声,小松内心有些焦急。

  该死的,故哥怎么不接电话?他记得何故是跟顾青裴去S市实地考察了一个工程项目,算算时间这几天也该回来了。

   

  他不可能置宋居寒的情况于不顾,寒哥现在的情况,需要故哥,再说如果故哥知道了他知而不报,回来一定会骂自己。 

  

   

  “喂,故哥吗?我有件事想跟你说,寒哥他......” 

   

  

  “何故?怎么了?”顾青裴看着自从挂掉电话后神情严肃,蹙起了眉的何故,担忧地问。

  何故抬头直视着顾青裴,眼眸中蕴含着焦急。


  “顾总,不好意思,我需要回去一趟,至于合作案我回去会好好制定。”


  顾青裴看他的神色,便知晓一定是宋居寒那边出了事。

  “你跟我之间还说什么,我相信你的能力,这几天我们也看得差不多了,早一天回去也好。”


  顾青裴拍了拍他的肩,“赶紧回去吧。”


  何故向他投去了感谢的目光。


  “谢谢顾总。”



  顾青裴看着何故眼里浓重的焦急,思索着是不是宋居寒又出了什么事,看何故的样子,倒也让他想起了某个人,出来这么久了,是不是该给他打个电话? 

   

  

  等何故在飞机上了坐了几个小时,神色匆匆的赶回家的时候,看见的便是宋居寒窝在床上卷着被子。


  在电话里听小松讲居寒看不见了,他的内心仿佛被人捶了一拳。


  他轻轻地走进,在想居寒怎么会看不见呢,一定是居寒联合小松在骗他,于是赶紧坐了飞机回来,看是不是宋居寒又在为了骗他回来而做的恶作剧。

  他抬眼看到被放在一旁的外卖,完好无损的放在那。


  这个人,只要自己不在,就不会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自己。


  何故站定在宋居寒面前,微蹲下身,目光柔和地看着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摸那簇翘起来的头发。 

  

   

  宋居寒早就在有人进门时就察觉到了异样,眼睛失明让他的听觉格外的敏锐,一开始他还害怕会是小偷,等到对方走近,那熟悉的能够印入心底的气息让他的内心激动的颤抖。



  是何故!是何故回来了,他的何故。

  他想起了他现在根本看不见他,他要如何去面对何故呢。


  “何故.....”


  何故愣了一下,细细的拈揉着宋居寒的头发,手指握着他的手。


  “我在。”他的声音温柔又充满着宠溺,让宋居寒情不自禁的眼眶有些泛红,何故的声音让他忘记了失明,忘记了一切其他的,丝丝委屈和一直压抑着的崩溃情绪夺眶而出。



  “你怎么现在才回来?”


  “何故,我好想你。”


  “何故,我好爱你。”


  “何故,我看不见了,我再也不能给你弹琴唱爱歌了。”

  宋居寒趴在何故的肩上,使劲得抱着怀里的人,仿佛这样,就得到了全部。


  “居寒,对不起,我回来了。”


  “居寒,你会好的,你还可以给我唱歌。”



  何故抚了抚宋居寒的后背,安慰着他。


  “明天我陪你去医院,我不会离开你的。” 

  

  听到何故的保证,宋居寒手一紧,何故整个跌入了他的怀中,把何故抱上了床。

      

  “我刚刚,做了个梦,梦见了很多以前的事,我那时候真是个混蛋。”宋居寒收紧了手臂。 

  

  “我刚刚甚至在想,你不会再回来了。”

   

  “何故.....别离开我。”宋居寒用手触摸着何故,指尖描绘到唇瓣,然后轻柔得贴了上去,只是两唇相贴,这个吻,比起之前所有的吻都要来的温情。 

   

  

  何故叹了口气,“你答应我,好好配合医生治疗,我就不离开。”他盯着宋居寒无神的眼眸,暗暗想着无论如何花多大的代价都要上那双鎏光溢彩的眼眸恢复往日的光彩。 

  

   

  他俯下身,在那双眼眸上,轻柔地留下一个吻,带着眷恋和缠绵。 

  

   

  何故任由宋居寒把他抱得死紧,窝在他怀里,沉沉得睡去了。 

   

  

   

  

评论(8)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