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生贺

       新一生日生贺,ooc属于我。

       文笔不好请见谅,没怎么多了解过这对。

       降谷零x工藤新一,组织已覆灭。


         降谷零烦躁得扯了下自己的头发,一遍遍的翻着书页,眼神不时地往旁边的手机,可惜漆黑的屏幕提醒着他,并没有任何人的来电和信息。


  今天是工藤新一20岁的生日,也是黑暗组织覆灭后降谷零即将和工藤新一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呈现一种暧昧趋势,降谷零对工藤新一怀抱着那种爱恋,时不时的关怀嘘寒问暖以及请客吃饭,而今天便是他准备向新一告白。


  然而眼前这一桌的文件让他今天不得不加班处理,简直想把这些文件都撕了!


  手机传来“叮”的一声,然后屏幕亮起,降谷零点开手机,入眼的便是新一吃着柠檬派的可爱姿势。


  新一好可爱啊,降谷零捧着手机,自然而来的的想起平常自己做柠檬派给新一吃时他把嘴巴塞得鼓鼓囊囊的可爱画面。


  等等?公安头子终于发觉了不对劲,工藤新一吃的柠檬派是谁做的?谁给他拍的照片?他清楚自己的心上人绝对是不会进行自拍这种行为。


  降谷零眯了眯眼,看向发信息的显示来电,下一秒,他把拳头攥紧往桌子上狠狠一拳。


  “这个该死的FBI,怎么还没滚回美国。”


  降谷零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只要一想到新一正在和那个老男人待在一起,还吃着那个FBI做的柠檬派,两个人还拍照,他就无法冷静下来,拨通了电话。


  没过一会,风见就进来了,“给我定位工藤新一的位置,还有那个FBI,派人去搜寻他们俩,每条街每个巷口都不要给我放过!务必把他们俩给我找到!”


  风见愣了一下,这样的语气和命令,若不是他熟知二人关系,还以为是抓捕哪两个罪犯呢,虽然一个是侦探一个是FBI,顺便在心底小声吐槽降谷先生又滥用职权啊。


  日本公安的速度一向快,风见领了命令,没过三分钟就拿着一张纸进了门,只是,脸色有些奇怪。


  降谷零头靠在椅子的靠背上,微闭起了眼,听见推门声那双凌厉的眼眸睁开,右手撑着右脸颊,神情冷酷。


  “说。”他敲了敲桌子。


  风见抬了抬自己的眼镜,“侦查科三分钟查到,赤井秀一和工藤新一确实在一起。”


  降谷零的眉头皱了起来,果然如此。


  “但是....他们在距离....”他抬了抬头,看了降谷零一眼,顿了一下。


  “继续说。”


  “咳...他们就在距离我们公安部不远的三千米处。”


  降谷零一听,脸上的表情更难看了,好你个赤井秀一,挖我墙角还不说,还得在我面前显摆羞辱我是吧。


  他拿起车钥匙立马起身,“风见,拜托你了。”


  风见裕也看了看桌上一堆的文件,再看看已经没有影的公安头子,叹了口气。


  他再次反问自己,降谷零是不是脑子不太好。


  降谷零脑子是不是不好他不知道,反正工藤新一确实觉得他脑子不好。


  因为一个国际盗窃团伙,FBI在日本逗留了几天,现在人已经抓到,准备送回美国,所以 今天是FBI待在日本的最后,在赤井秀一表示一会就要赶飞机能不能一起出来走走的时候,工藤新一略微思考了一下,知道今天那人有工作,便同意了。


  “赤井先生,不好意思,我想去公安部,所以....”


  赤井秀一听到就明白了,他站在工藤新一面前,眼神认真,嘴角带着点不知道是嘲讽还是调侃。


  “你已经和那个公安在一起了?”


  很可惜,还是晚了一步吗?被那个黑皮肤的日本公安抢先了。


     被赤井秀一这么一问,工藤新一倒是有些脸红不好意思了,他摸了下自己的头发,急切否认着。



  “不,我们还.....”未说完的话被熟悉的语气打断。



  “对,我跟新一确实在一起了。”



  只见降谷零斜靠在一旁的车子,两手叉腰在胸前,看着在不远处的工藤和赤井。


  工藤新一有些愣,直到降谷零笑着向他使了个眼色。


  赤井秀一好整以暇得看着两人“眉来眼去”。


  “哦是吗?我看新一不怎么觉得吧。”


  “FBI是打算公然对别人的所有物下手吗?”他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语气渐渐转冷,眼神与赤井秀一的对峙着。


  “你确定是你的所有物?公安可不要太过自大了。”


  “我想日本并不欢迎你,FBI就哪来回哪去吧。”


  新一蹙起了眉看着那两人,他并不喜欢降谷零每次看见赤井秀一就开始就争锋相对。


  所以.....


  “唉唉唉新一你别拉我,新一!”降谷零那强烈的气场在工藤新一拉着他胳膊进公安部时终结,于是所有的警员都看到他们的老大被那个总是出现在电视及报纸上的名侦探拉着进了办公室。



  “新一!你这样让我在那个FBI面前很没面子的好吗?!”


  “所以说你为什么每次看见他就得那样。”工藤新一头痛得扶了下额头。


  “谁让你老是跟他在一起,今天生日还跟他一起过,还吃他的柠檬派还拍照!”降谷零非常不满地控诉。


  “他今天晚上就回美国了,我只是作为朋友最后送送他,柠檬派是我自己买了给自己吃的,肚子饿了就吃了一个,至于拍照,我不清楚。”



  “果然那个FBI不怀好意,还偷偷摸摸拍照,变态老男人。”降谷零在心底小声呢喃。


         “你说什么?”他刚刚好像听见某人说什么老男人....降谷先生你觉得你有资格说赤井先生是老男人吗?=   =


  “说起来....”工藤新一按耐住心底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神色认真,就像以往降谷零每一次看他推理那样的眼神。



  “降谷先生为什么对我那么关注不许我跟他接触呢,明明我们也只是普通朋友吧,还在赤井先生面前说我们已经在一起了,降谷先生不觉得需要跟我解释一下吗?”


  “我.....”对啊,他们现在还只是朋友关系,即使是处在暧昧期,即使他已经表现得非常明显了,但是没有说出口那句话,依然也只是朋友的身份。

  

  “工藤新一,你这么聪明,真的不知道吗?”


  “很抱歉,我不清楚呢,如果只是朋友的关系,那么降谷先生给我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工藤新一眼底闪过了一起狡黠,正巧被降谷零捕捉到。

 

    降谷零怔了怔,随后传来哈哈哈的笑声,他双手叉腰,揉了一把新一的头发,语气无奈道:  “真是败给你了。”


  “在那之前我也有句话想跟降谷先生说。”看着工藤新一那蓝湛清亮的眼睛,降谷零觉得内心都柔软了许多。


     他用着无此温柔的声音:“那我们一起说,好吗?新一。”


  “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小侦探。”


  “降谷先生,我喜欢你.....嗯很喜欢。”他顿了片刻。


  “不管是降谷零,还是波本,还是安室透,我都很喜欢。”


  “一直以来三重身份掩饰着,辛苦了,以后可以不用再那么辛苦了。”


  而此时的降谷零,早就呆了,眼眸眨了眨,似乎不敢置信。


  半晌,当唇上袭来那软软的触感才清醒过来。


  他摸了摸自己的唇,满脑子都是工藤新一亲了我!天啊新一亲了我!他居然亲了我!



  随后名侦探被他一把抱在了怀里,不能呼吸,降谷零呼吸着他脖间的气息,又深呼吸了几下。



  “新一,我好开心啊。”



  “所以以后降谷先生不要再乱想。”



  “新一,今天是你20岁生日吧?”降谷零突然不怀好意得揉了一把新一的屁股。



  新一整个人脸色涨红得不敢动,后臀被人捏了一把的触感有些麻麻地。



  “你....你,你想干什么,降谷先生!”



  降谷零摸着下巴,思考着“只是想,做点该做的事罢了,在想,终于可以把你娶回家,而我不是对未成年人出手的变态大叔了。”


  “该....该做的事?”想到什么之后便开始在降谷零怀里挣扎。



  “你今天不是有工作吗?那...那我先回家好了!”



  “没事,我们一起回家,有风见就行了。”降谷零一把抱起了工藤新一,走侧门直接走向停车场,把工藤新一扔上了车。

 

   既然是生日,那总该给新一一个难忘的生日礼物吧,他暗暗想。

  

 Fin.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