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朋友关系》(1)

坤彦

不确定什么向,有可能be。

随便乱写,文笔不好,见谅。



  “我有一个惊喜要给你,我要订婚了。”林彦俊还未展开的笑容又渐渐敛下。


  这对他来说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意味着他长达七年的暗恋即将截止。


  他清了清喉咙,疼痛像撕裂了他的心,缓缓带着苦涩的笑容,违心得说:“那恭喜你蔡徐坤。”祝你早日娶得娇娘子,这句话,他未说出口,对他来说太过残忍。


  他们之间,只是朋友关系。


  

  蔡徐坤只是那么看着他,盯着他的嘴,见林彦俊吐露出祝福的话,只好强行压下心中的那点阵痛,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弧度。



  “谢谢你,彦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吗?林彦俊自问,恐怕并不是,如果蔡徐坤知道他出道七年的前队友对他一直怀有龌龊的心理,不知该是何种表情。

  


  林彦俊拿着一瓶酒,给自己满上,他轻轻抿了一口,那股涩味慢慢发散,从口中直到心脏深处,像一根针一样,刺得他生疼。



  “来,坤,为了祝贺你订婚,我敬你一杯。”他端起酒杯,未等蔡徐坤说话,直接碰了杯子然后灌入口中。



  “彦俊,不要再喝了,你要醉了。”猩红色的红酒自林彦俊嘴边溢出一路顺着就到了白皙的脖子上,蔡徐坤拿了张纸巾帮他抹去。



  林彦俊已然有些醉意,那只手温热的手碰触到了他敏感的皮肤。



  他突然间惊醒,然后甩开了蔡徐坤的手。




  他不要,如果不喜欢他,不要再对他这么温柔,让他如此沉迷。



  不要让我想起,以后你也会如此的对待别人。



  他蹲坐在地上,眼眶里有湿湿热热的液体在打转,林彦俊闭了闭眼,把那即将流下的眼泪忍了下去,他不能哭,不能当着蔡徐坤的面,卑微地轻易地让他看出。




  “彦俊,你没事吧?”蔡徐坤伸手想把他拉起,林彦俊摇了摇手,自己站了起来,对他笑笑,一如既往他们那些年在一起时对他显露出的甜甜的酒窝。




  蔡徐坤有些愣住了,忽略心底上升的那丝烦躁。




  “彦俊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吧。”



  “不要,今天我高兴,我们多喝几杯。”



  过了今晚,从今以后,他再也不会存着那份心思,让那份隐藏至深的暗恋,从此深不见底,烂在肚子里吧。


  蔡徐坤看着他趴在桌子上已经烂醉的林彦俊,目光暗了几分,他眼神复杂,呢喃着喊出一句“彦俊”

  



  林彦俊第二天是在头痛欲裂中醒来的,他昨天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他们不过都是20出头的年纪,一群九个男孩追寻着自己的梦想,一起开心互相玩闹,这梦境是那么的现实那么的快乐,让他不想醒,梦里和蔡徐坤那些年的各种回忆一遍遍的回放,他看着那些大屏幕,他们曾经的暧昧互动,不由得眼泪悄然落下。



  然后醒来时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嘴巴里有一股咸味。



  那些年少轻狂一起奋斗的日子里,也终归如泡沫幻影般,不同的是只在他心底留下深刻的印记,抹都抹不去。



  他四处查看了一下环境确实是他家,身上的衣服也完好,应该是他喝醉了蔡徐坤送他回的家。




  他不清楚自己有没有酒醉后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却又希翼于自己酒醉之后能借着酒意诉说对他的感情。


  随手翻找起手机,林彦俊点开屏幕,显示来自范丞丞十多个电话。



  没有蔡徐坤日子也一样过,他还有朋友。

  


  等他拍完戏,就一眼瞧见了范丞丞正在等他,看见他挥着一双手。



  “彦俊!”范丞丞勾揽着他脖子,林彦俊还在穿着戏服,被他这么揽着头难受,他宿醉头还是有些疼,但只能硬着头皮上戏。



  他推了推范丞丞,双手环抱于胸前“放开。”



  范丞丞撇了撇嘴,放开了他。



  “一会我们去吃饭吧,我订了个包间。”



  林彦俊心情有些差,刚刚结束暗恋,思索着确实应该去大吃一顿好好缓解心情。



  俗话说没有什么事一顿饭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行,那就两顿,他刚想点头,却又想起范丞丞这个家伙会不会私自喊了蔡徐坤,目前他暂时不想跟蔡徐坤见面,他怕自己忍不住,放弃自己的尊严去求他,让自己变得卑微。




  范丞丞看出了他在忧虑何事,一拍他的肩膀。




  “放心吧,他不会来的,我们俩吃饭关他什么事,彦俊你放心好了,我范丞丞永远是你的后盾。”

  

  


  林彦俊去换了衣服等他出来的时候范丞丞已经在门口等他,戴了口罩和墨镜。




  “走吧,他把手里的墨镜和口罩递给林彦俊。




  两个人走到一家火锅店,问了包间就直接上去关了门。



  “彦俊,你打算怎么样?”作为林彦俊的好友也是团队里唯一一个知道林彦俊喜欢蔡徐坤的人,范丞丞这些年目睹了林彦俊对蔡徐坤的深情。




  他曾经问过林彦俊,为什么不选择告白。




  得到的回答是,如果不开口那么至少能成为朋友队友的关系相处。



  他怎么那么傻。




  蔡徐坤有什么好的,也就是长得帅点跳舞好点,他认识很多优秀的男人,每一个配他们家彦俊都绰绰有余了。



  林彦俊撑着下巴,一口一个吃掉自己碗里的菜,他放下碗筷,神色认真地说:“丞丞,我打算出国留学,去学表演。”范丞丞惊讶地张开了嘴。



  “你也知道近年我拍了不少戏,但偶像剧偏多,可能一开始我去拍戏只是因为为了人气,但是现在我是真的很喜欢,我想要去多学一点,磨练演技。”他微微苦涩了一下“说那么多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想离开这里,你知道的,我没有那个勇气去面对去接受他可能和别人在一起的事实。”



  范丞丞实在有些想不通,“彦俊,你为什么不去告白?”


  林彦俊低着头垂眸,良久才吐出一句:“你怎么知道.....”他渐渐得声音越来越小,停顿下来。




  “总之,就这样吧,我想通了,世界还很大,趁着年轻的时候多学点东西,多认识一些人,说不定,我会在那里遇我喜欢喜欢我的人。”




  就这样吧,别再执迷不悟了,林彦俊,多去看看这个世界。

  


  范丞丞心里有些难受,虽然蔡徐坤也是他的好友,但他这么些年看着林彦俊,早就把他当成了自己最好的好友。



  他走过去抱了抱他,“彦俊,不管怎样你想通就好,我支持你找个外国男朋友,一定要比蔡徐坤高比蔡徐坤帅比蔡徐坤好然后爱你。”



  “丞丞谢谢你。”他庆幸在现在他还能有这么多关心他的人,不只是丞丞还有Justin子异他们。

  


  

  两个人前Nine   Percent的队友一同私下去吃火锅,还是上了热搜。



  Nine  Percent,当年通过一档火爆的选秀节目由全民制作人选出来的9名出道的少年,成立为一个团,名叫Nine   Percent,寓意为百分九,当年组合在娱乐圈刮出了一阵旋风。



  时隔多年,团队早已解散,组合成员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林彦俊专攻影视,Justin在综艺届首屈一指,蔡徐坤在音乐上取得了重大的奖项,其他成员也都各自发展良好。



  林彦俊当年出道的时候,饱受舆论争议。




  然而这么多年通过用优秀的影视作品,各色各类的角色,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别人,林彦俊也可以出道。


  当年风靡一时的组合如今成员碰面,让众多老粉丝一时感慨,回忆起了当初的时光。



  蔡徐坤点开新浪的热搜,无一例外是范丞丞与林彦俊被偷拍的照片。



  剧组等戏,一起勾肩搭背走,同时进入火锅店。



  他点开通讯录,看了看自己给林彦俊拨出未接通的电话,情绪突然由来地变差。

  

 

 既然已经决定了,也已经订婚了,为什么心底如此的难受,那个女孩是他的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彼此之间熟悉有好感,但是...他不得不承认,他对她没有男女之情,只是父母喜欢,相处得来。

  


  他烦躁得抓了下自己的头,再也按耐不住心底的焦躁,再次给林彦俊打了电话。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请关机,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