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相看两不厌》(4)

木子洋x林彦俊,雷者勿入,我也不知道在写点什么_(:з」∠)_

  

  林彦俊今天有些心神不宁,这是木子洋今天一天观察出来的结果。



  从昨天firewalking排演之后便是如此,他原想是自己昨天的行为打扰了他,但看林彦俊的反应又似乎不是。


  今天是休息日,排演之后给选手们一天休息时间,可以玩乐也可以继续排训练排练,其他选手排练完之后都陆续离开,他看了眼手表,晚上十点,练习室里的人已经只剩下了蔡徐坤。



        木子洋脸色有些难看,他不能再放任林彦俊如此,再这样下去他整个人会体力不支虚脱。



  他正准备走上前,蔡徐坤走了过来,脸上都是训练过后的汗,他的脚步被顿住了,移出去的脚又缩了回来。


  “你怎么还没走?”他看了一眼正坐在那垂眸的林彦俊,汗水把他的黑色发丝都已经打湿了,他转回来望向木子洋。



  “在等彦俊吗?”



  木子洋在他的笑意中感受到一丝不怀好意。



  他点点头,调侃道:“队长都没走,队员怎么敢走。”


  这话一出,蔡徐坤便好笑得弯下了腰。



  蔡徐坤拍了拍他的肩,语重心长道:“来日方长,走了。”


  所以他对林彦俊有意思的消息已经传到蔡徐坤耳朵里了?那是不是半个偶像练习生的选手都知道了。



  他有些无可奈何地笑笑。



  他又把视线转移在林彦俊身上,他今天真的很反常,木子洋甚至从他脸上看到了恐惧,忧虑。




  他到底在担心,害怕什么?



  想到昨天排练时他摔下去时自己心脏一瞬间的心痛,他敛下眼眸,心里有了结果。



  林彦俊确实在害怕....他并不是没有自信的人,只是昨天那件意外,让他有些焦虑。



  同样的错误他当然不会再来一次,但是...万一呢。



  “彦俊,走吧。”他听到木子洋在叫他,抬头就看见那个人正站在自己不远处就那么望着自己。



  他一直在等他吗?




  林彦俊坐着没有动,他不想走,他心里心乱如麻,只有觉得不断得一遍遍地排练才能抵消那种不安定的感觉。



  汗水自他的脸上滴滴滑落,他微微喘气,然后头上就被扔了条毛巾。

  

  木子洋正蹲在他面前,那双手拿着毛巾帮他擦拭头发,动作轻柔,他能透过毛巾感受到木子洋的温热触感。 


      林彦俊有些心惊,他不确定四周的摄像机是不是还在拍着,这样暧昧的场景要是被拍到了会如何呢。




  就算真的如此,他也想就这么一次任由着那个人在他头发上肆意妄为。




  粘腻的汗水沾在头发上,缠绕在一起,木子洋极有耐心的帮他擦着头发,没有显露出丝毫不耐,他微叹气,手掌往下移,把林彦俊脸上的汗水擦掉。



  “木子洋,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林彦俊突然问了这么一句话,在现在这个地方,只剩他们两个人,有些昏暗的练习室,他突然想听木子洋的回答。



  他手指微微抖了抖,面上表情丝毫不变,眼睛里看不出其他情绪,只是平淡无奇的回答。



  “因为你是队长。”



  “.....”傻瓜才会相信吧。




  “如果你想知道,等你有天站在决赛舞台出道的那天,我会告诉你。”



  林彦俊的瞳孔扩大了,总决赛舞台,出道,可能吗?这是他连想都不敢想,却又太过渴望的事。




  “你觉得我们有可能会出道吗?我甚至觉得我在做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还在家里的床上,什么都没有。”他语气忧伤,似乎在隐忍着什么。



  “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你会出道,因为你是我的队长。”也是我心底觉得最优秀的人,我喜欢的人。说完他忍俊不禁的勾起笑容,



  “那我不是你的队长的时候呢?”



  那你就是我爱人了,木子洋在心底回答道,他起身把毛巾放进水池里,搓揉了一下,把他挂了起来,林彦俊一路跟着他。



  待木子洋整理好以后,关上了还在开着的一盏灯,然后推了推林彦俊,把他推到门外,关上了门。




  走廊里的灯很明亮,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外面的夜色已经很深了,静悄悄的走廊只剩他们两个人走路的脚步声,直到木子洋把他送到宿舍门口。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相望而不言,木子洋伸手想去敲门,被林彦俊无声的摇头阻止了。




  “不要想太多,《Firewalking》这首歌我们已经练得很熟了,跟着你自己的脚步和节奏,没什么好想的,彦俊,我们是一个团队,你是我们都认可的队长。”



  “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才有负担,因为我是队长。”



  “队长不代表要负责一切,你把你的组员置于何地?林彦俊,你太小看我们了,我们是一个Team,本就应该相互承担,在我们眼里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至少在我眼里。”

 

  他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膀,离开之时被林彦俊叫住了名字。


  “你想要知道什么,我都会回答你。”因为你是我....很重要的人,知无不言,他在心底下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什么都会回答吗?那么如果我想要你答应和我在一起吗?


  他看着林彦俊离开的背影,嘴角溢一抹苦涩的笑。

    

  “彦俊?你怎么才回来?”陈立农趴在床上歪着头,看见林彦俊一双眼睛又亮了几分。



  “本来想找你一起走的,结果我找了你半天都没找到你。”陈立农眼睛弯起来,笑嘻嘻地从床上下来。



  “嗯,遇见了木子洋,跟他聊了点事。”




  木子洋?他和林彦俊一起回来的?陈立农眉毛皱起,他确实对林彦俊有那么几分感觉,但他没想到木子洋却是用情至深,他望着林彦俊,心情复杂,林彦俊的种种表现,足以说明了谁在他心底更重要。



  “农农。”



  “嗯?



  “明天,加油!”



  陈立农想拥抱他,他想的是,我不只是想和你一起完成明天的公演,我还想和你一起出道,一起,走花路。



  直到许久之后,他的梦想成真,他在那个舞台上牵着他的手,拥抱他,祝贺他,但是他们却止于朋友关系,因为他看见林彦俊向木子洋告白。

  

  

  

  

  

  

  

  

  

评论(2)
热度(37)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