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吃醋》

  许凯x白鹿。

        真人RPS向。

        一个无脑甜饼。




         白鹿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了,最近九流霸主的拍摄十分密集,尤其是她的戏份还都集中在了晚上,最近几天她都拍摄到凌晨才结束。




  她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去,翻找着自己包里的钥匙,把钥匙对着恐插进去,却始终对不准,好不容易对准之后打开了们,随手打开了灯。




  想起来走之前赖艺告诉她的,不由得开始抓狂。




  “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为什么要告诉我啊!!!到底钢铁侠死了没有啊!为什么要给我剧透!!”




  崩溃得倒在沙发上,没有注意到从卧室里出来的人。




  “什么死了?”一个中低音的男声传来,许凯正走到她身后的沙发上,俯视着她。




  “谁啊,这么大晚上的出现在别人家....”白鹿不耐烦得抬头询问就看见只穿着一件小背心的许凯。




  她懵懵得,半天才反应过来问道:“你怎么来了?”




  许凯冷静的眉毛因为他这句话抽动了一下。




  他努力控制住胸腔中的怒火,发出了低低地一声嘲笑。




  白鹿听见了这嘲讽,皱了下眉头。




  “你的意思是?我不该来?白鹿大小姐,请问你还记得我是你的谁吗?”




  “不就是男朋友吗?你在瞎讲什么啊许凯。”




  “你还知道我是你男朋友啊。”阴阳怪气地拖长了音,这话听到白鹿耳里,简直是。




  这男的是不是有病啊。




  她一向是个有什么说什么的人。




  “什么意思?”我真的好累哦好想睡觉这人怎么就像个小学鸡一样呢。




  许凯看她这副敷衍得样子,郁结在心中一下午的肝火越烧越旺,终于忍不了了。




  “你说什么意思,那你今天和那个赖艺又什么意思?中午的时候还嘻嘻哈哈的在那打闹,白鹿你能不能注重点你自己。”




  “这跟赖艺有什么关系,不对你今天来探班了?怎么没告诉我?还有什么叫注重我自己,我怎么??”白鹿也被面前人的莫名其妙弄得头昏脑大,天啊她真的好累,谁能把许凯来给她拖走??




  “远远就看见在那打打闹闹勾肩搭背了还用得着我去嘛,哼,好歹是个女演员注意一下影响好不好。”




      这下白鹿总算是明白了,搞了半天她小男朋友原来是在吃醋。




  她双肩抖了抖,两臂交叉环绕于胸前,语气不耐道:“那你来探班怎么不注意影响。”




  许凯因她这一言瞪大了眼睛?




  长能耐了啊。




  “我是你男朋友我来看你天经地义!”




  “除了我爸我妈还有那些传的我们真真假假的绯闻,谁知道我们在一起。”白鹿小声得碎碎念,却不想被某个耳尖的会长听到了。




  “你想让全世界都知道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编辑微博!”说着就要掏出手机,装作点开微博要打字。




  “”唉唉唉!”白鹿一把推开他的手。




  干什么呢!她才不要被人知道,这样又要被人瞎写一通惹麻烦。




  白鹿蹬了他一眼,两个人互相对看着。




  过了许久,白鹿才微叹了口气,撇了撇嘴,语气似哀怨又无奈。




  “我怎么交了这么幼稚的一个男朋友。”




  “我哪里幼稚?”许凯气得翻了个白眼。




  “你比我小。”




  “白鹿女士你要不要我提醒你当时的话,你当时可是说姐弟恋好啊!我喜欢刺激!”许凯故意学着白鹿的语气,那模样欠揍得很。




  “嘁....人的思想是会随着时间慢慢改变的,偶尔也会想要温柔成熟稳重的那种大叔。”




  许凯的脸色变得奇怪起来,“你没看新闻吗,现在的大叔都很不靠谱,再说了就我的颜值可比那些人长得好看多了。”




  你可自恋去吧。




  “我跟赖艺只是合作伙伴!其余的一点都没有,你要非谈这个那我也要跟你掰扯掰扯李一桐了,跟他打闹是因为他剧透了我复联4说钢铁侠死了!!!我好气为什么要告诉我!”




  “你说什么钢铁侠死了?”许凯突然会心一问。




  “额.....总之就是这样所以我才很崩溃啊被人剧透什么的!啊啊啊啊。”




  许凯揉了揉他的头发,摸了摸她的头,你想去看的话,我陪你去好了,后天下午正好没戏有几个小时的时间。




  “不是?你确定你跟我去看?咱俩不会看到一半就只能跑吧。”




  许凯敲了敲她异想天开的额头,“想多了,他们只会把目光放在电影上,咱们俩只要打扮一下,看起来和普通情侣一样就行了,实在不行包个vip咱们俩看。”




  “谁要和你一起看vip?”白鹿一脸黑人问号脸,看电影就不是求很多人一起看得那种感觉。




  “好,我们一起看,不过在那之前,我要先告诉你。”




  “1.不许和同剧男演员太过亲密。”




  "2.不许和同剧男主演拍摄期间打打闹闹特别过分,你做什么我可是都知道的。"




  “许凯你说你是不是贿赂我助理了不然你咋能知道,说多少钱,我出三倍。”




  “别插话你。3.有吻戏或床戏等要跟我报备。”




  “吻戏啊”白鹿手撑着下巴沉思着,“好像是有那么一场,床戏的话我还挺想试试的,可惜还没遇到过。”




  突然她感觉周围都阴森森的,抬头许凯正一脸阴恻恻地看着他,眼神里都是欲望。




  “想试试,好啊我们一起来试试。”他把公主抱起白鹿,然后轻放在了床上。




  最近白鹿因为拍九流霸主又轻了几斤,把之前他好不容易把她养胖的又都全部缩了回去。




  “许凯你干嘛!”白鹿身子往床那边退,刚动一下就被许凯搂住,左手挑起了她的下巴,唇舌顺势袭了上来。




  于是白鹿嘴里全是许凯的味道,是她这些天想了许久的味道,湿滑灵活的舌头在自己的嘴巴里乱舔吻,勾缠住自己的不断卷起,舔过自己的牙齿,直到快呼吸不过来,感受到许凯有更狂乱的迹象,在事情还没发展前,白鹿一把推开了许凯,躺在床上直喘气。




  许凯捋了下她的碎发,轻轻吻上了她的脸颊。




  “叫我。”




  “许凯.....”白鹿轻声小心翼翼得。




  “不对,重新再叫。”




  “小凯....凯凯??”




  许凯的嘴角抽了抽。




  “会长?”




  "......"




  “不忍自己媳妇继续下去。”许凯打断了她给自己取得各种外号。




  “叫老公。”




  ???!这人妄想症吧,我能一脚踹他下去吗?




  “我什么时候说嫁给你了?”




  “我现在也没说娶你啊。”




  ??????你玩我感情呢许凯滚。




  “但不妨碍我以后娶你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放在我之后的未来计划里了,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去。”




  “快叫老公。”




  白鹿委屈得嘟了下嘴巴。




  “可不可以不叫。”




  虽然媳妇儿卖萌很可爱,不过原则性问题不能退让。




  凯会长心一狠:“老婆,不行!”




  白鹿眨着两只亮眼,老.....老婆.....




  “你要是不叫的话我就在床上让你叫出来。”




  白鹿立马高声反对!“不行!我明天还要拍武打戏呢!”




  “老,老公。”声音细如蚊子。




  “唉。”许凯亲了亲她的额头。




  “很晚了睡吧,我就抱着你睡,不碰你。”




  等白鹿第二天醒来时,动了动身子,发觉自己被身旁的人搂得很紧。




  这个人即使是在睡梦中,也对她有很强的占有欲。




  高挺的鼻梁,出色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肤,说实话长得一点也不比她差,她拍戏的时候也有经常听到同剧女演员夸赞许凯想认识他。




  白鹿的眼黯了下,露出讽刺的笑容。




  想认识他?问过他女朋友我的意见了嘛。




  我男朋友可是仅限只有白鹿一个人能碰的。




  她用唇轻轻碰了下他的唇,本想蜻蜓点水的吻一下,却被突然醒来的人按住后脑深入得挺进,唾液分离时拉出了一条银丝。




  “偷亲我啊,小色女。”许凯又亲了亲她的两个脸颊。




  “嗯,大帅哥桃花太多,盖章呢。”




  “放心,都是你的,只是你的,老婆。”

  

  

  

  



  


评论(4)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