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虫铁】磨合期

  被队3盾铁虐出来的产物,觉得虫铁特别的萌,所以打算让小虫来治愈一下妮妮,只看过电影,有很多不懂,包括人物性格也有OCC,文笔渣逻辑废请见谅。

   “Mr.Stark,Mr.Stark”Tony烦躁得抓了抓他那头乱发,耳边自动过滤着Peter那络绎不绝的侃侃而谈。

     嘿他明明记得让人把这孩子给送回家了,谁知道他又是怎么跑回来的。

     "Peter,我记得你现在应该是要上课的,作为一个良好的高中生我相信你是不会干出翘课这种混蛋事的,回去,不然我要告诉梅姨了。”

     “Mr.Stark你是脑子被砸了出问题了吗?我已经开始放暑假了,而且我把作业都带来了,我已经都跟梅姨说好了同学邀请我去他家做客,所以我现在是光明正大的站在这里。”

     “Well,你就当我脑子被砸了有坑吧,还有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同学,要成为Tony  Stark的同学我想你可能还不够格,OK别瞪我我是说从智商方面来说,毕竟我是个天才。”Tony说完无视对方那带点委屈的眼神转身向咖啡叫走去。

     “Stark先生我很烦人吗?我只是想陪陪你而已,因为这里看起来很冷请,我想Stark先生也许会觉得很孤独。”

    Tony拿住咖啡杯的手愣住,自内战过后他身心俱疲,Stark大厦也不像往常一样灯火通明,每个白天或者夜晚,都只有他和他的AI,Tony Stark太累了,每晚夜里那人决意离去的梦魇不断在他的脑海里徘徊,他需要休息所以他把公司全部交给了别人,而自己每天在这栋空荡荡的大楼里荒度时光。

    原以为日子可以这么过的,只是眼前那个叫Peter的孩子一语道破,复仇者联盟已四分五裂,而他只剩一个人的事实。

    “Peter,我该表扬你,在某些方面你很诚实。”Tony扬起嘴角对着Perer笑了下,后者立马跑到了他的跟前。

  "Stark先生,或许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明白很多事,但我知道你心里很难受,梅姨从小就告诉我要帮别人分担痛苦,如果是别人的话,我不想理会,但是如果是Mr.Stark的话,我很愿意希望陪着Stark先生分担痛苦的。”Peter眼神真挚,话语里的真诚不禁让Tony感到触动。

    或许,这个孩子是真的那么为我着想吧。他伸出手拍了拍Peter的肩膀,后者立刻像只大型狗狗一样睁大了双眼热切的望着他。

   “Peter,有你在的Stark大厦的确会很热闹,所以,你准备好入驻了吗?”

   也许Peter还不太明白成为一个真正的复仇者成员需要应该有的心理素质,但不能否认,Tony Stark需要一个人来陪伴。

   自此Peter就在Stark大厦住下了,他的确给大厦带来了很多生机,比如?在公共区域随意的开始织网,Tony想他可能是在原来的家被憋坏了;又比如打坏了Tony制造的一些机械武器,虽然这经常让Tony感到生气得想把他逐出去,因为这些,Tony发现,随着内战带来的阴影给他的伤害,再逐渐的缓和,也许午夜时分他依然会深陷在梦中的阴霾而走不出来,但胸口伤痕的地方正在慢慢痊愈,不只是伤痕,还有失望难过带来的痛苦。Tony不得不承认,Peter从某方面来说,是个治愈别人的小天使,不过这都是后话。

   Peter显然很开心,不仅是因为得到了Tony的认同他已经是复仇者的一员,而且他内心上看出来,Stark先生现在已经比前几天那一副天要亡我的郁闷样好了很多,他从潜意识里觉得,如果Stark先生开心的话,那么他也会因为他开心而变得更开心,虽然单纯的高中生并没有觉得这个逻辑哪里不对。

    晚上,Peter睡在Tony为他准备的特别为高中生量身打造的房间的大床上翻滚来翻滚去,Peter有些认床,从纽约皇后区到曼哈顿多少需要时间适应,Peter在心里有些担心他的Stark先生,不知道他有没有睡着,还是在研究室里工作。

    “Mr.Stark告诉我对着空气讲话你就会回我?这是真的吗?"Peter走到Tony研究室附近,茫然的对着空气讲话,并不是说他从来没有接触过关于人工智能的知识,只是书本上所见和自己亲眼看见的那种震撼感是完全不一样的。

    “Yes,Mr.Parker,Boss交代我你有什么事随时都可以向我询问。”空气的上头发出了机械的女声。

   "w好厉害居然会讲话诶,嘿你是怎么会讲话的?难道是装了声卡吗?那为什么你的声音是机械的女声,为什么不能是带有语气的呢?是Stark先生造的你吗?Stark先生果然很厉害是个天才,你能换成男声吗?”Peter语气激动得发出一连串的提问。

   “我的程序是Boss创建的,Boss如果想把我换成男声我就是男声,我的一切指令都要服从Boss给我下的命令。”Friday的镜头来回不停得转动。

   “那么请告诉我我可以进去吗?我想进去见Stark先生。”

   “Sorry,Mr.Parker你没有权限,所以无法进入。”冷漠无情的机械女声打断了Peter的幻想,Peter有些失落地低着头。

   突然Peter意识到了什么,并且带着严厉的目光看向Friday,语气也变得不耐烦了起来“Mr.Stark从下午到现在一直在里面工作?他工作了多久?没有停下来休息过?那他吃过饭了吗?你没有提醒他?你不是个AI吗?应该尽职的提醒自己的主人正常的作息时间。”

   “Boss从下午一点到现在已工作13个小时,期间并没有进行任何进餐行为,Boss的指令必须服从。”

   浅意思就是不关她的事,她只是个苦逼的AI而已。

   Peter莫名的感觉到了生气,这股怒火来得有些莫名其妙并且强烈,对Mr.Stark这种严重不爱惜自己身体的行为,但Peter除了生气从心底又升起了一股疼惜的情绪,在每个Peter已经入睡的夜晚,Stark先生却在消耗自己的身体。”这种认知让心底心疼的情绪越来越扩大,占满了Peter心房的每个角落。诚然十几岁的他并不懂这种情绪为何而由,但他已经能够意识到因谁而起,只是不想去思考去分析。

    “那我在这等他,等他出来一起吃早餐。”这是Peter仔细考虑过后觉得最恰当的做法,他要揪着那个男人出研究室,然后揪着他强迫他吃早餐。

  “Mr.Parker请容许我提醒你,你可能需要等很久。”

  “没关系,能等着Stark先生一起吃早餐我很高兴,毕竟不是谁都有荣幸和美国最具盛名的企业家一起共进早餐的。”

   Tony一出研究室的门就看见了靠着墙壁而睡得死死得某个小孩,他挑了挑眉示意Friday给他解释一下个中缘由。

   “Boss,Mr….“”Friday刚开口就被Tony威胁性的眼神给瞪了一下。

   “Friday我想我应该有给你设置在别人睡觉时要压低声音的程序的吧,如果你不记得话我可以把你从头拆卸检查一下。”

   Friday表示在自家Boss的冷眼下很无奈的降低了一个声调,毕竟不这么做Boss真的会把她拆成一堆垃圾也是有可能的。

   “Mr.Parker昨天晚上想要找您,但他没有权限进入,所以一直等到了现在,说想等Boss你一起吃早餐。”

   Tony走到了Peter睡着的跟前,打量着那个传说中游走于黑夜的闻名的蜘蛛侠,对方看起来不过就是个十几岁的高中生,却会一脸坚定地告诉他想陪着Tony Stark,不是超级英雄钢铁侠,只是Tony Stark,Tony觉得心底某个角落被暖化了,他从身上脱下了自己工作时的工作服,盖在了Peter的身上,弯下腰去盖在对方身上时,Tony听到了对方的呢喃,以为他在梦里梦到了自己的亲人,为了听清楚讲得梦话更靠近了Peter的身前。

   “Stark先生,Stark…先生。”熟悉的称呼让Tony有一瞬间呆愣,眼睛微微睁大,复杂得看着Peter良久,不是原来像看小孩一样的宠爱的眼神,而是一种深沉的目光,眼神中带着从来没有过的惊慌失措,快速得转身离去。

   那个人从来没有在任何睡着的时候喊过自己的名字,就算是他们在一起的四年,就连离开也潇洒得很,不愧是美国队长,全美公认的大众情人,现在,有一个比Captain America更好的一个人,如果他不是一个孩子的话。

评论
热度(47)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