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瞬息流年》【超级制霸】

超级制霸,农橘。

破镜重圆梗,分手后复合。

堂哥x堂弟。

文笔不好,请多谅解。




  

"看,那就是林少爷。"


"长得是真好看,可惜是私生子。"


"可惜什么,我悄悄告诉你,听说他是gay誒,前几天还被拍到和一个男孩一起出入酒吧,然后和那个流量明星一起上了热搜,听说对方还是个未成年,为此,老爷可没少生气。"


陈立农微蹙起了眉,那双好看的黑眸眯起眼,目光冷冽地看向那两个正在窃窃私语的服务员。


他从来不喜欢听到有人贬损林彦俊,何况还是在他面前。


陈立农望向会场餐饮区,林彦俊正在挑选甜品,好看的眉头皱起,陈立农看一眼就知道他是在犹豫是挑选草莓牛奶还是黑森林蛋糕,他从身旁的侍应生手中端起一杯香槟,慢步走向那个萦绕在他心中许久的男人。




林彦俊今晚会出现在这是被自己父亲下达通知必须参加这场商业宴会。




他不想和陈立农有任何碰面,所以今天早就离得远远得在甜品去一个人待着。




就在他选择恐惧症,纠结是草莓牛奶还是黑森林蛋糕的时候,陈立农就往他的盘子里夹了块草莓牛奶。

糟糕,这是他的第一反应。




他抬眼去看,对方的个子比起五年前更加的高,他已经需要仰着头看他了,当初稚嫩的脸庞褪去了婴儿肥,下颚线硬朗了许多,五官显得更加的成熟,也再也没了当初让林彦俊沉迷的灿烂可爱的笑容。




他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反应了过来,收回自己的神智,眼神从陈立农身上转移开。




"太过贪心的话可是一个都得不到的。"陈立农悠然又轻飘飘的声音传来,似乎是在暗喻什么。"




林彦俊微低头,脸上轻笑着露出了一个浅浅的酒窝,看得陈立农有些愣住。




"我想要的话,可以吃很多。"他把盘子里那块陈立农夹给他的草莓牛奶蛋糕又放入了陈立农的盘子里。




"不过,我比较喜欢自己动手拿的,今天我比较想吃黑森林,我记得你以前最喜欢吃的就是这个。"




"你也说了是以前了,现在我最讨厌的就是草莓牛奶。"他嗤笑了一声,用叉子在盘子上拨弄了几分,蛋糕掉在了地上。




"你也说了你喜欢自己动手拿,彼此彼此。"




“那么为了庆祝我们都喜欢各自拿以及我回国,是不是该干一杯?”




陈立农接过一旁侍应生的酒杯,递给了林彦俊。




林彦俊很会喝酒,但此刻他却觉得喝不下。




陈立农碰了碰林彦俊的酒杯,一口饮下,正好看到林彦俊喝酒,红色的液体自他的嘴角边溢出,他的眼神转移到他正在不断吞咽的喉咙,觉得有些火热,眸光里也多了几分欲望, 他稳住呼吸,强压下那不断跳动的燥热。




"堂哥,我还有事,那么你好好享用,堂弟我,就不奉陪了。"




那两个被咬重的字音让林彦俊身体一颤,手掌几乎拿不稳手中的餐盘,他眼神中一片晦暗。




"好久不见。"陈立农经过他身旁时,停顿片刻,半晌,偏头在他耳边轻语。




他目送着陈立农离开的背影,轻叹了一口气。




他们俩,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当晚的宴会是上流社会人士的聚会,由陈氏集团举办,看起来是为了迎接刚从国内回来的陈家二少爷,实则为一场商业联姻,主角对象当然为陈立农,毕竟陈家大公子早已在几年前就已结婚。




刚刚与林彦俊的对峙让陈立农心烦意乱,这个人总是容易让自己的情绪受他影响。




他靠在一旁的角落里,目光匆匆扫过一群人,没有人认识陈家的二少爷长什么样子。




他用余光往林彦俊的身旁看去,早已不见身影。




"二少爷,您有什么事请吩咐。" 管家站在身前。




"我不喜欢在陈家有多嘴谈论别人私事的人。"他拿起酒,抿了一口。




"属下明白了。"




林彦俊是他的人,那么也只有他自己可以教训他,他会好好和他算一下这些年的账。




宴会上,陈氏集团董事长陈立农的父亲发表讲话,"今天,是我们陈氏集团二少爷陈立农的回国之日,在这里我要宣布一个消息,陈立农将担任陈氏集团总经理之位,现在有请陈氏集团总经理上台讲话。"




陈立农深吸了口气,理了理自己的领子,




"我在国外待了五年,这里有我最爱的...亲人们,我是回来寻找初心,寻找回忆的。"




林彦俊躲在人群中,听见陈立农的话语,有些微怔,他抬眸去望,对方也望了过来,唇角嘲讽的咧起,双眼充满了挑衅,只一瞬间又恢复了正常。




林彦俊嘴角微涩,恐怕刚才陈立农的话都是反义词。




他理应是恨他的。




演讲之后,便是跳舞,林彦俊思绪混乱,一个人走到了二楼的阳台上,一口饮了香槟。




苦涩的酒味含入口中,让他整个人胃里都泛酸

脑海中倒是想起了几年前的陈立农。




他向下看着庭院里的风景,陷入了自己的回忆里。




有人走到了他身边,这个人的味道太熟悉了,那么多年的身体接触,他不用看就知道是陈立农。




"堂哥,不去跳舞,一个人在这干嘛?"陈立农好像是很喜欢这么叫他。




"你可以叫我彦俊。"他受不了对方总是提醒着他们的身份。




"哦,是吗?可是我记得,当初好像是你让我叫的,在我们分手的时候,堂哥。"




林彦俊沉默着,无法反驳。




"你知不知道这几年我在国外想的最多的是什么?"




"你对我说,你爱着别人。"




"对不起。"林彦俊的眼中酝酿着泪水,他使劲努力忍住,才能不让自己在他面前轻易地落泪。




"你不用说对不起,我从来没相信过。”




他凑上前去,俯身在他耳旁低语,呼出的热气飘散在林彦俊的皮肤上,他不由地的想退后一步,被陈立农禁锢在了怀里。




"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就是在床上操你然后叫你堂哥。"之后林彦俊就感受到那耳畔处传来的湿热,有些痒,他不自禁得颤抖了一下。




他想逃离挣脱开陈立农的怀抱,在那之前,陈立农先放开了他。




"林彦俊,我们的账我会好好和你算,在那之前,你别想逃离。"




这是在那一晚,林彦俊听到的陈立农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