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无题》

预警:冷cp拉郎

叶音x黄子韬,慎入!

想不到题目......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叶音。

 

叶音没有想到,他只是参加个街舞综艺,结果就被黄子韬给“惦记”上了,以至于到了后来,都被人念念不忘的拿出来调侃。



如果要说黄子韬在《这就是街舞》中最喜欢的选手,那么毫无疑问是杨文昊,他对杨文昊的喜欢那是更上升了一个层次,然而要问他最喜欢谁的风格,那么他一定会说----叶音。


自从看过叶音他们WiikSymphony舞团的跳的那首齐舞,黄子韬就喜欢上了他们的风格,尤其以叶音的风格最让他喜欢。


他就是觉得酷,叶音身上有股雅痞潇洒的气质,就连他一向不是很喜欢的locking,他都觉得跳起来帅爆了,很想学。


所以当导演通知他叶音因为日本有比赛赶不回来退赛的时候,他是真的很难过伤心,就差趴在杨文昊身上大哭一阵了。他希望叶音能够进他的队伍和他一起走向决赛,这个念头在最后他的队伍里没有任何一个locking  dancer的时候,尤其强烈。



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他每天都要念叨一遍叶音,哀嚎一句队伍里没有locking啊,于是搞得所有参加节目的选手都知道了,黄子韬很喜欢叶音跳舞的风格,甚至谣言越传越夸张,什么黄子韬在到处问选手要叶音的联系方式。


远在日本比赛的叶音收到韩宇传来微信时,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他对那位被人议论纷纷的队长,说实话,印象挺好的,有自己的主观判断,做决定新颖出奇,审美也很好,人长得也高帅,但也只是局限在挺好上面,毕竟他真的只见过他一面,不过自己的舞蹈风格能让人喜爱,还是很让人觉得高兴的。



后来韩宇许臣他们没事跟他分享黄子韬事的时候,叶音也乐意的坐在那静静地听着,越听越觉得这人有趣,倒也有点后悔当时没有跟着继续参加比赛。



叶音再次见到黄子韬,那是过了海选之后几个月了,他作为韩宇的朋友和邀请,来帮他助战。



韩宇当时喊他的时候他其实挺不想答应的,后来想到黄子韬,很久没见到那人了,心里倒是有点痒痒,于是在脑子里一遍遍的说服自己,去看看黄子韬,好奇这人到底是怎样的。



韩宇总决赛的时候,他站在一旁,一边观战一边不时往队长位置的方向看。



黄子韬老远就看到了叶音,对方还和当时一样穿着一身复古牛仔背带衣,戴着顶帽子,在诺大的表演厅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又与众不同。黄子韬自己也觉得神奇,过了那么久他还能记得当时叶音穿的衣服记得他跳舞的感觉。


他想,他是真的很喜欢看叶音跳舞,就是觉得他这个人非常的吸引他。


最后韩宇获得了冠军,许多人围着他庆祝欢呼,叶音看着离自己越走越近的黄子韬,突然觉得有些紧张,黄子韬和杨文昊勾肩搭背的走过他,他松了一口气,过了没多久,却又跑了回来立在他面前。



“你就在这等我,我一会来找你!不许走。”然后又匆匆的跑走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他还真的就那么站在那了,等着黄子韬,等到整个会场只剩零零散散的离开,黄子韬都还没来,叶音觉得自己乖得像个笨蛋,人家叫他站,他还真的站在这等。



直到整个表演厅里没剩几个人,叶音也打算回去的时候,才见到有个人跑了过来,大长腿跑得还挺快。



黄子韬气喘吁吁地,叶音很贴心去一旁拿了水递给他。两个人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黄子韬队长有事吗?”他觉得黄子韬看他的眼神很奇怪,又是摇头又是叹气的然后还一副无辜委屈地表情,叶音开始思索自己是不是无意中做了伤害他的事。


“我是黄子韬。”


叶音点了点头,他当然知道啊!“我是微交响的叶音。”


“我知道,你在上海很有名,你当时海选是我的队伍,后来因为日本的比赛所以退赛了吧。”黄子韬凑近了一步。


“嗯,没来得及赶回来。”叶音默默地退后了一步。


“真是太可惜了唉,我很喜欢你跳舞的感觉。”


叶音觉得这句话很耳熟,他想起来,海选第二期里,黄子韬对小小黑说过这话。


“这节目要有第二季的话,希望你还能参加,我觉得你的舞蹈风格很独特,我很喜欢。”他眼睛盯着叶音,眼神里都是欣赏赞叹。


叶音听过很多人夸他跳舞好,喜欢他的风格等一系列赞美的词,但是也许是因为黄子韬太过于真诚的欣赏,让他感受到,这个人是真的发自肺腑很喜欢他跳舞的感觉,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样浮夸。


他心里一动,然后嘴角扬起了一个弧度,露出了两个可爱的小酒窝,他望着黄子韬认真地脸,感觉内心被戳了一下。


然后那句话,就抑制不住的脱口而出。


“如果下一季的队长还有你的话。”


黄子韬愣愣地点点头,半天才想起来要加个联系方式。



“对了你微信是......?”还没等到他说完话,叶音就已经离开了。


当晚,黄子韬正躺在床上玩手机,想起白天和叶音的对话,还是耿耿于怀对方就那么走了,他可是黄子韬诶,大明星啊!突然,微信跳出来一则好友消息。


【David叶音-Wiiiik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时间:2019年1月9日  地点:《这就是街舞》海选现场

黄子韬蹲坐在地上看着上来的选手展示着自己的舞蹈,恍然间想起去年和叶音的那个约定,心里多了丝期待,但又觉得自己是在妄想,本来也就是口头上的随意答应,那个人也许早就忘了。




这一次的选手仍然出现了当年像杨文昊,石头这样优秀的dancer,但是在locking上,黄子韬觉得,没有一个比得上叶音来让他喜欢。



他突然有点迷茫了,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只是喜欢叶音的跳舞的风格,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会那么执着于叶音。

他脑海里勾勒出一年前,那个团体一上来就展示的齐舞,节奏感强烈的音乐配上整齐燃炸的团舞,还有后面叶音和沈子皓的battle,当时他整个人就被炸了一下,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越回想越觉得有点丧,这届的locking dancer没几个好的。


正沉思着,传来几声清脆的声音,把他的思绪拉回到现场。


【大家好,我们是来自上海的微交响舞团。】


“黄子韬队长,好久不见,我遵守你的约定,来了,这一次,不会退赛了。”站在左侧旁边的那个带着复古帽的男人,正是叶音。


黄子韬终于露出了录节目以来的第一个笑容,“这一次,和我的队伍,一起走下去吧,欢迎你加入我的战队,叶音。”

 

 

 

评论(2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