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告白】

短小的一篇。
cp奇桃。



12进7,王子奇最后还是被淘汰了,这有些出乎黄子韬的意外,他只是怔愣愣得待在那,看着王子奇离开那个舞台。


其实,在黄子韬心里,他一直有些私心王子奇,也许是因为对方海选的时候对他笑得太过灿烂的笑容,他对这人,总有一种无法控制的吸引。



所以,100进49call out那场,明明石头跳得更好,他也更喜欢石头的舞蹈,可他还是投了王子奇那票,后来能够复活时,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王子奇。



齐舞那天,王子奇碰上了韩宇那队,一首说散就散让他几乎内心动容,他投了王子奇,21进12,同样hiphop,小小黑的风格也让他十分喜欢,然而碰上了王子奇,他仍然选择了他。



他并不认为自己有多不公正,王子奇是有实力的,他想要让他跟着他一起走到最后。



并不只是因为自己想一直看到他,而是觉得他这人值得在舞台上为大家展现他的舞蹈。



节目结束后王子奇就第一时间去找了黄子韬,他有话想对他说,有许多难以开口的话,想去告诉他。



他把黄子韬堵在了门口,其他的选手都围观他们。
王子奇的眼睛里都是黄子韬读不懂的情绪,他咳了一声调节了自己的嗓音。



“子奇……哥,有事吗?”其实黄子韬现在不太想见他,说不上为什么,就是低落。



“韬,我们聊聊吧。”



黄子韬示意了自己的经纪人助理,随着王子奇去了一个地方,一个隐蔽不会有任何人打扰的地方,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他想起来这地方,是王子奇发现的,然后告诉了黄子韬,只有他们俩人知道,连杨文昊都瞒在了鼓里。


两个人只是面对面背靠着墙壁,相对无言。



“韬,对不起。”



我知道你想让我跟着你走到最后的舞台,所以对不起你的期望,你的复活,你把票投给我,王子奇觉得他就是对不起。



“呵。”黄子韬发出了一声嗤笑,他摇了摇头,只觉得有些好笑。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比赛本来就是这样,有输有赢会淘汰,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你在这个舞台上,跳了你的舞,够了。”



虽然我真的很期望,之后的每一场比赛,能有你在。



王子奇舔了舔唇,那双眼睛晦暗不明,情绪翻涌。



“以后,昊子,会陪你继续走下去的,还好有他在。”他点了根烟,吐出白色的烟雾,来缓解自己内心有些焦躁的心情。



“嗯。”黄子韬闻到烟味,不自觉得偏头,咳嗽了一声。



王子奇反应过来,立马撵断了烟头。



“抱歉……”



“该回去了,走吧。”黄子韬看了一眼表,既然没什么好说的,那也不必再留着了,转身想要离开。



“以后,还会再见吗?”王子奇看着他的背影,问出了自己心里一直犹豫的问题。



黄子韬顿了顿,半响,才发出了一声轻笑。



“还会再见的,只要你想的话。”



“我喜欢你……黄子韬。”低沉的男性低音,语气里带着无可奈何,颓废,和深深的感情。


闻言,黄子韬转过了身,用那双深黑色幽深的眼眸紧紧得盯视着王子奇,没有震惊,没有喜悦,平淡无奇,只是就那么看着他,看着他的眼睛,想从他的脸上,眼睛里,看到其他的表情。



“我喜欢你……”他又重复了一声。



只是想简单得说给对方听,表达自己的想法,因为过了今天,他就很难再有机会像以前一般经常见到他了,趁着离开前,把自己所有的心情告诉对方。


对方拒绝或答应于他,并不重要,因为他是王子奇。



过了许久,黄子韬笑了,不是嗤笑不是轻笑,只是很单纯地向他露出一个笑容,正如王子奇当时向他露出的灿烂笑容,那双桃花眼里像是有琉璃珠子一般灵动。



他挑起了嘴角,带着一丝好玩,眼睛里却都是认真。


“王子奇,记住你今天说的话,不然以后你就改名,跟我姓黄吧,黄子韬,黄子奇,挺般配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兄弟呢。”


说完之后,就潇洒的离开了王子奇的视线。


王子奇凝视着他的背影,久久地望着,背无力得靠在墙上,仰头望天,然后叹了口气,露出了一个无奈的浅笑。


“谁想跟你当兄弟啊……黄子奇,还不如跟我改姓王子韬呢。”

评论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