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当有一方忘记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祝大家七夕快乐,文笔渣编不出来了ORZ

禁止上升真人√

 

一间简单雅致办公室内,一个冷峻的男人坐在办公椅上,右手执笔批着文件,但其实他的心思,完全没有在文件上,正神游天际。

这个男人正是邬童,而他想的,自然是尹柯,他只是在想,今天他出门前,尹柯的脸色为啥那么难看。让我们把时间拉回到今天早上八点。

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多年,自然同居了,目前居住在一小区公寓套房,面积120平方米,其实以他们俩人的经济能力,完全可以买一间独栋的别墅,只是邬童和尹柯都觉得没有必要,尹柯觉得能和其他人生活在同一片区域,会显得非常有人情味,而邬童则小时候一个住惯了大别墅,那种冷清和孤单,他再也不想体会,于是两个双方都凑了凑钱,在市中心不远处又不喧闹的地段买了一间公寓,正好够他们两个居住,偶尔没事回家看看。

两个帅气的小伙子一同居住在这片小区当真是极其亮眼的存在,一开始附近的大妈都以为是两个合租的年轻人,两个人平日都很热心对待老人都比较有礼貌,一来二去都熟了,附近的大妈奶奶谁家里包了馄饨饺子都会带点给他们,直到后来,有一次有个附近的小姑娘看上了尹柯找尹柯表白,邬童这才宣示主权直言这是我爱人,这番言论还是把那些年纪不轻的大妈大婶吓得心惊,他们都是旧时代的人民,哪里亲眼见过同性恋,一直都看着不错的两小伙子突然出柜了,一时有些无法接受有段日子也开始有些闲言碎语和异样眼神,但时间久了,看他们俩安安静静过日子,对待他人也依然有礼貌有素质,和外面那些乱搞的不同,再加上那是别人家的事,人家真爱也碍不着他们,也都渐渐接受了。

 

尹柯很早就看了日历,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节,他难得有个计划,想那天跟邬童去哪里玩,或者只是简简单单的吃饭在一起,所以在邬童出门前,他特意嘱咐了一句:“今天早点下班回来。”

原以为按照对方的性子和平常粘着他的状态,邬童一定会来句早点回来和你一起过情人节。

但不知道那小子哪根筋搭错居然说“今天公司有事,可能要加班,你饿了冰箱里有吃的,早点睡别等我了。”听听,听起来还是细心体贴的,如果忽略他的话。

尹柯的脸色变了变,心里想着就当我今天抽了...于是特傲娇的来了一句:“那你今天自己过吧,我和别人去过。”然后把门一摔,留邬童在原地静默。

“这是什么情况?”尹柯这是又闹什么别扭了。

 

百思不得其所的邬童一路上都在纠结那句【你一人过吧,我去找别人。】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他亲亲爱人要爬墙了?不不不不会的,不应该,没发现有蛛丝马迹啊,而且他这么帅气又顾家又工作努力又爱老婆(尹柯)。

于是今天一天邬童就处于这种思想纠结中。

“Boss,Boss,Boss?”助理的喊声拉回了邬童的思绪。

“怎么了?小李,有事吗?”

“Boss这份报表能先看一下,之后的工程需要。”

“哦,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从助理的手中接过文件,却发现对方还站那一动不动。

“还站着干什么,有事?有事就说。”邬童有些不耐烦得沉声道。

“我想跟您申请早退。”

“为什么,说理由。”邬童翻看着手里的报表,不时的用笔圈圈划划,助理的话让他很不满意,他最讨厌工作不认真早退的人了,这种人邬氏集团不需要。

“今天七夕情人节,我老婆想让我早点回去陪她过,你也知道....”

“情人节而已,又不是什么重....”说到一半的话愣在嘴边,邬童回过神,突然激动地站起,手中的报表被“砰”的扔在桌上。

“你说什么?把你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助理被他的语气吓得瑟瑟发抖,但还是鼓起了勇气道:“我老婆让我回去陪她过...”

“上一句。”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于是助理就看见他平常正襟危坐,严肃到冷酷的BOSS下一秒直接扔下了手中的笔,跑,跑走了。

“boss,我的假!”

“随便你!”

所以随便你到底是能不能走啊。

驱车开往回家的路上,邬童一个劲的在懊悔,自己是不是傻了吧唧的,连今天是情人节都忘了,他明明一个礼拜前就在策划了,想给对方一个美好的回忆,结果真到这天,忘得一干而净,都怪自己最近公司太多事了,他都好久没好好陪柯柯了。

他又想起了尹柯关门前的那句“你自己一个人过吧,我去找别人过了。”

(キ`゚Д゚´)!!他家亲亲爱人是想找谁过?邬童眼睛一眯,脚上的油门不断加速。

班小松?这货应该在跟栗梓,陆通焦耳?没事找他们干嘛,那只能是....郁风???

都怪自己最近和尹柯过得太幸福了,差点把这号头号情敌忘了,邬童还记得,那时候他追尹柯,最大的敌人就是郁风,那家伙来长郡录真人秀时就对尹柯动手动脚的,之后还一直缠着他,虽然最后自己追到了尹柯,宣示了主权并警告了那家伙,但柯柯还是有跟他联系往来,说什么朋友间的联系而已,哼,明明是对他家柯柯有不怀好心。现在他只希望能再快点,能赶上,他家柯柯不要真扔下他跟别人去约会了,虽然,这是他的错(▼皿▼#)。

等尹柯准备出门时,就看见门口风风火火的来了个人,连脸都还没看清,就被人一个大力压倒在了地板上。嘴巴里还咕哝着柯柯你不要走不要跟别人约会是我的错我回来了。

“你先把我放开,要被你压死了。”他使劲推了推邬童,站起身,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衣服。

“你怎么回...”话没说完又被人抱住了。

“不是要加班吗,怎么回来了?”

“你不要跟别人约会柯柯QAQ。”

“我什么时候说我要跟别人出去约会了?”他把小狼狗的脑袋掰正拍了下脑袋,直视着他。

“你不是让我一个人去过你要跟别人去嘛(;′⌒`)”说着抱得更紧了点。

“……”叹气。

“那只是因为...对你有点恨铁不成钢说的气话而已,难得我想,想要和你一起过个节日,结果你...”

“我错了柯柯,那你出去干嘛。”蹭了蹭。

“出去买菜啊,不然我们晚上吃什么。”

“买什么菜,当然出去吃了。”一把牵起尹柯的手,小心翼翼的紧握着。

“柯柯,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八年,今后的第九年,第十年,第十一年,好多好多年我都会陪着你。”

“说人话,还有好好吃饭。”

“我爱你,七夕快乐。”

“....我也是。”

“这时候你应该说我也爱你。”

“我也爱你,可以了吧。”

“柯柯你好没有诚意。”委屈地扁嘴。

“哦,那下次不讲了。”

“那算了....还是很有诚意的。”

吃完饭,两个人手牵着手走在林荫道上,路上男男女女的情侣,唯独他们独特亮眼,许多人都把目光投向他们,有疑惑有鄙视也有大方祝福理解。

而他们的手,时刻紧牵着,向别人展示他们的幸福。

彼此相视一笑,岁月静好。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