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宇化》(1)

冷cp
韩宇x黄子韬。
那个啥,谢谢大家有喜欢我的文给我评论什么的,有时候看见大家的评论很开心,但是又不知道打什么,嗯(挠头)抱歉,所以有的就没有回复。
然后呢……我可能比较喜欢挖坑_(:з」∠)_因为脑子里有点什么就会比较想记录下来,但是到后面填坑就……可能,嗯……

韩宇这一辈子最感谢的人,是自己的师傅———亮亮。

他十三岁就跟着亮亮学习街舞,在受到所有人的质疑和舆论后,也是亮亮公开支持自己。

所以圈子里都说,没有胡浩亮就没有韩宇,这话不假。

他眯着眼仰头朝黄子韬组训练的方向看去,看见的就是黄子韬正背光站在那和自己的组员谈话,韩宇右手撑着脸颊,双腿交叉的坐在地板上,他觉得有些无聊,三月的春天还没那么热,只是练完舞之后身上黏黏腻腻的就让人不舒服烦躁。

对面那头已经分散了,黄子韬正对着纸,嘴里咬着支笔,看起来还写写画画着什么,高高瘦瘦的身材,白色的衬衫紧致贴身的牛仔裤,一双修长的大长腿,韩宇觉得自己有些口渴,脑子里出现了某些画面,他忍不住的转头去看水在哪,瞧见离自己有一定的距离,便打消了念头,继续在那无聊的休息,双眼不自觉得往那瞟过。

胡浩亮和编舞师商量下一支作品的舞曲的立意和结构,回头就看见自己的爱徒正有一搭没一搭的打着哈欠,仔细看眼神还在某处地方随意打转,他瞧着他的视线望去,对面正是黄子韬组的练习。

胡浩亮心下就明白了,他坐到韩宇旁边,用胳膊肘去碰了他自己的徒弟,语气里带着调侃和笑意。

"怎么?后悔了?现在想过去还有机会。"他当然知道韩宇不会过去,自己的爱徒心里那点小心思他比谁都看得透。

包括这人为什么会来易烊千玺队,什么我想和师傅在一起,都是狗屁。

他确实有挖过韩宇,他跟韩宇可以说是最默契的,但是韩宇为什么会来,恐怕与黄子韬也脱不了关系。

韩宇讪讪得比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打着哈哈挠着头。

"得了,别笑话我了,我人都在这了,咱俩就好好配合给千玺拿个冠军。"

"那你老往那瞅干啥,人家排练,关你什么事,怎么,想窥探别人的作品啊。"胡浩亮笑着拍了拍他。

"我是那样的人吗师傅。"韩宇白了他一眼。

"我就是……好奇想看看而已。"他嘟囔着,头不自觉的低了下去。

胡浩亮看他这样,拍了拍他的头,"得了,起来吧,过来训练。"

韩宇不想输给任何人,他一直想赢,想让自己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他并不觉得自己有错,只是每个人的选择意向不同而已。

他确实是因为黄子韬来的,但是他一点也不后悔最后反水选择易烊千玺。

他当然不是因为易烊千玺的流量最大,这里面的原因,很深,和黄子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此刻他正在和易队的组合一起排练他们下半场的新舞,这首舞的立意都很新颖和巧妙,结尾还有彩蛋,他有自信碰上任何一组他们都不会输,甚至隐隐期待那个人的队伍会出现什么作品,他想与之一较高下。

练完舞的那刻他伸长脖子往对面望去,空荡荡的练习室早已结束了训练,他在心底叹息有些失落。

不管怎么样,韩宇还是决定找个机会,见一下黄子韬。

韩宇第二天到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出乎他意料的是他在路上遇见了杨文昊,他思索了一下决定还是上去打个招呼,毕竟他给许多人的印象便是自来熟。

他跟杨文昊的关系谈不上熟不熟,对方是圈内有名的街舞大神,平常各自有各自的圈子,最熟的那段日子应该就是在黄子韬队伍的时候。

他印象中杨文昊这人非常冷淡高冷,从上到下都充满着一股男神低调的气质,所以第一次看见杨文昊对着黄子韬笑的时候,还是那种很温柔的笑时,他整个人都非常的惊讶。同时还有些烦躁,对杨文昊这人的印象,也开始改变。

对方对他的自来熟只是很简单的客套,韩宇觉得情理之中,毕竟并不是熟识的朋友,现在只是敌对方的选手。
两个人站在同样密闭的电梯里,杨文昊整个人靠在电梯壁上,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他抿了抿嘴,还是决定开口,来打破这尴尬的气氛。

"子韬队长怎么样?"这句话里面的含义很深。

杨文昊双手抱着胸,终于因为这一句话悄悄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觉得奇怪。

"他很好。"简单的三个字,包含了所有,让人无法找到任何有意的话语。

韩宇蹙起了眉,这不是他想听到的话,他暗暗猜想杨文昊是故意的。

电梯的叮声响起,电梯门打开,入眼见到的便是每天都暗暗关注的————黄子韬。

黄子韬一看到杨文昊就有些欣喜,直到看到站在旁边的韩宇,才咳了一声控制住自己的动作。

一个人的动作语态是不会骗人的,更何况黄子韬,从来就不会隐藏自己。

他的眼神在黄子韬和杨文昊身上流转,察觉到当看见黄子韬的那刻,杨文昊的眼神就开始追随着黏在了他身上。

啧……果然如此,心头有一股火冒起,甚至越烧越浓烈。

他背着自己的包,从电梯门走出,经过黄子韬的时候,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手稍稍碰触到了对方的手掌。

黄子韬就那么僵硬的站立在那,看着那人连个招呼也没跟自己打,而且还"挑衅"自己。

"怎么那么晚?"他对着杨文昊埋怨了一声,然后跟着他一起走进。

"午觉睡过头了,对不起。"杨文昊觉得非常不好意思,让这么多人等着自己。

"怎么碰上的?"他碰了碰杨文昊的胳膊。

?杨文昊想了会,才明白他指的是韩宇。

"路上。"他看着自己身边有些在意的黄子韬,觉得心里有些不爽。

"你要不喜欢,以后就跟他少接触。"他知道黄子韬心里对那人有点小心结,至今还忘不了当初那人一脸受了打击来找自己安慰的情形。

"不用,你们各自的圈子,都是认识的,他又没跟我有什么恩怨,一个综艺,各自的选择罢了。"他确实有点在意,但是往大了说也没那么介意。

杨文昊偏头看向他,张了张嘴,若有所思着。

他想问的是,如果当初他也反水离开,黄子韬会是什么想法和反应。

然而这个假设是永远不会成真的,因为他不会,这就是他和韩宇的区别。

评论(26)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