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吃醋》(上)

预警cp韩宇x黄子韬。

很多写的都是突然脑子里就有就想写的,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半现实向,瞎写,文笔废渣,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

两人大概暧昧深级阶段(大概)但是在韩宇眼里,大概已经是他的了吧或者在认识他俩的人心底已经是一对了(?

突然发现给昊昊戏份太多了.......

 

 

黄子韬点开了微博,热搜第一眼见到的就是【易烊千玺为韩宇庆生】,处于好奇点开了热搜,他的神色黯了黯,然后返回了手机主页。

仔细想来,韩宇和易燃装置队的大家关系都很好,特别是亮亮和千玺,他们会给韩宇庆生很正常。

韩宇还说过,他的冠军属于易燃装置队的每一个成员,他们之间的亲昵,不输自己的西泡泡队。

回想起之前在这就是街舞的一幕幕,韩宇的冠军,就像是为了他的队长易烊千玺得的。

而他跟韩宇,在普通人里,就是陌路人的关系,除此以外,就是被他抛弃海选队长。

哪怕他们私下里关系很好,甚至黄子韬觉得,有些暧昧,然而就是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让他纠结让他却步。

他的情绪有些复杂,心底有些冒出了酸味,像气泡一样在不断上升,难受得很。他捂上了被子,蒙头大睡,可是那几句话却一直萦绕在他心头,抓得他痒痒的难受。

黄子韬拿起手机,点开韩宇的朋友圈,除了韩宇今天和人的合照还有发表感谢大家的祝福。

他退回到韩宇和他聊天的界面,还停留在中午,歪着头想了想,毕竟今天是他的生日,一句祝福还是该有的。

手指斟酌地敲打了几下,删删改改,最后就只是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

发完就关了手机,也因此错过了电话。

韩宇听着手机里机械化的女声,不停的重复同一句话,终于确认黄子韬的手机已经关机了。

他有些丧气,紧紧地盯着黄子韬那句简洁的祝福,试图想在四个字中寻找到什么,得出的结论便是黄子韬根本就不在意,就只是普通的一句毫无诚意的祝福。

明明他期待今天,期待黄子韬会有什么祝福礼物,在他以为他们关系融洽,进展神速的时候,又打回了原形。

整整一天他都有些魂不守舍的想着对方,就连自己的女儿,也看得出来他的心思并不在生日庆贺上。

他最想与之共度,是黄子韬,刚刚打电话,就是想要约他出去,表明一切。

只是很明显,对方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他没有理由去要求黄子韬去为他做什么,但是对方的态度却让他寒心。

他叹息了一口气,双手交叉放在脑后,觉得胸腔里闷闷的。

黄子韬并没有像那些所谓的情节一般避着韩宇,他依然接电话回短信,只是他很忙,各种各样的活动通告,他好像比之前忙了百倍,对于电话讯息也都开始变得敷衍。


他不再主动地给韩宇打电话,往往他们不咸不淡的聊了几句黄子韬就很平静的表示要去工作了。

他繁忙的时间中,抽不出任何的时间来给自己的私人感情。

等到他终于忙完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有很久没有见到韩宇了。

他想见他,又不想见他,黄子韬25岁的人生中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他怕自己一看见韩宇就不会给他好脸色看。

难得有一天的休息天,黄子韬约了杨文昊,两个人一起去迪士尼玩了一圈,两个人走在路上,聊着天。

“怎么想起来找我玩?”杨文昊手里抱着个玩偶,正试图往黄子韬怀里塞。

“没事不能找你啊,这才下了节目多久,就跟我这么生分 ,我真是伤心啊,我自己队伍的队员啊。”

杨文昊一听就笑了起来,四周有不少游客认出了两人好奇地张望着,拍着照。

“这下你跟我又得上热搜了。”他打趣道。

黄子韬一把揽住他肩,好兄弟般。

“你跟我大家都知道“情深”,你记得你上街舞那会我对你说了多少次我爱你吗?”他把杨文塞给他的玩偶又扔回给了他,然后对拍照的游客做了个比剪刀的动作。

“不记得,你对谁都说我爱你反正,已经毫无价值了。”

“那我对你说的最多啊。”黄子韬捶了他两下,拉着杨文昊一起自拍,两个人就像三岁幼稚小孩一样。

“韩宇又怎么你了,我跟你说他下次见到我又得对我横眉冷对。”他也是知道这两人的事的。韩宇对黄子韬的独占欲和霸道简直是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看黄子韬这模样,绝对是在韩宇那受了气找自己撒。

就他俩的热搜体质,他已经预见到之后的腥风血雨了。


果然提到韩宇,黄子韬就有点恹恹地,一脸阴沉,嘴角的笑意也消失了。


“别跟我提那个人名字,听着就心烦。”

他一点也不想听到韩宇的名字,他今天已经差不多快忘了这人,结果一提起又想起那天的事。

他把自己心中酸涨的心情归类为【明明我过生日的时候玺弟都没这么对我过,居然能对韩宇这样太气人了。】

反正他就是看韩宇烦,怎么看都不顺眼,最好别出现在他周围。

 杨文昊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他拍了拍黄子韬的背。

“不是我想提,你知不知道每次我跟你见面,韩宇的眼神吗,好像我抢了他老婆一样,像狼一样幽深的眼眸直盯着我,以前我跟韩宇虽说不熟但还真不知道原来他这样的。”

黄子韬好像就是韩宇老婆,圈里公认的,被打上了韩宇专属的标签,久而久之那些人后来也就对黄子韬敬而远之了。

他刚说完,转头就看见黄子韬恶狠狠地瞪着他,随后眼神里充满了失望,摇了摇头。

“你再也不是我的昊昊了。”

……

当然不是你的了,是的话韩宇会找我拼命的。

   

两个人单天同游上海迪士尼最后还是上了热搜,多位游客发博表示遇见了两人,态度很好,还合了影。

韩宇点开微博,推送便是游客录制的两人打闹的片段。

视频里,黄子韬一把揽住杨文昊,态度很亲昵,杨文昊把怀中的玩偶塞到了黄子韬怀里。

在别人看来,如果在不是知道两人是好朋友的前提下,就像是一对普通的情侣出来游玩。

捏着手机的屏幕越来越重,韩宇关掉了视频,随便一搜,就有大量的照片视频。

他盯着视频里黄子韬笑得开心的模样,开始记忆这人对着自己时是何种风情。

却不记得他在自己面前有这么开心的笑过。

他一向是个独占欲强的男人,即使后来可以的收敛控制,仍然改变不了想要在对方身上刻上属于自己的名字的想法。

明明身上已经有了他的味道了,还要去和别的男人拥抱接触。

对着他敷衍,甚至连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都毫无诚意,却能和别的男人同游迪士尼,还是杨文昊,太不乖了。

他的脾气真的很好,所以他只是有些生气而已。

如果可以,他真的想把黄子韬锁起来,看不见其他人,也勾搭不了任何人。

 

他点开了手机,思索着给黄子韬打个电话,在联系人那列踌躇了一下,最终还是收回,在另一个名单里点击了通话。

电话那边很快被接通了,还是那么令人讨厌的声音。

“玩够的话,把他送回家,还有.....好好照顾他。”挂下电话的那刻,他发出了嗤笑声,有些讽刺,黄子韬和杨文昊在一起,有什么可担心的。

不用他说,杨文昊也能把他保护得很好,他开始后悔自己没有直接飞过去找人。

 

杨文昊一边回应一边扬起笑容,对方的速度简直快得惊人,不过让他感到惊异的是,韩宇居然会特意给他打电话,稀奇了。


他碰了碰黄子韬的胳膊,成功地把人拉回了思绪。

 

“有人让我带你回去了,走吧。”

黄子韬踩着步伐,一声不吭的,他烦躁地扯了扯头发,也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个什么劲,觉得自己真是糟糕透了,矫情。

他开始后悔反思,韩宇生日那晚,自己是不是太过冷漠了。

 

 

“谢谢你啊,昊子。”黄子韬松了安全带,感觉挺不好意思的,就因为自己心情不好非得让人陪自己出来玩。

此时天色已晚,冷清的路上没有多少人,暗黄的路灯下,只见到不远的几米处,停着一辆SUV丰田汉兰达,闪着黄色的车灯。

杨文昊往后视镜一看,就发出了一丝轻笑声,然后就看见车上下来了名男子,凌厉地走了过来。

“不用谢,你还是多保重你自己吧,韬。”

黄子韬还没弄明白他意思,手腕就被人拽住,拉出了车,他眨了眨眼睛望着韩宇,看着对方突然放大的脸,还有些愣愣地,直到腕处传来疼痛,才开始皱起眉头,使劲强烈的扭动着,对方的力气比他大了很多,那股疼痛越来越剧烈,清晰。

韩宇察觉到自己弄疼了他,力气缓柔了些,但还是没有放手,改为紧牵着他手,力度不大,正好是对方挣脱不开的力。

此时杨文昊也下了车,扯着嘴角和韩宇打了声招呼,韩宇冰冷地看了他一眼,点了下头。

“我先走了韬。”

“嗯,再见昊子。”

韩宇放开了他手,两个人就那么站在那你看我我看你,大眼瞪小眼。

沉默良久,黄子韬走在了前面,走了几不,没有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哼了一声。


“你想待在外面挨冻?”他的语气很差,心绪很乱。


韩宇默然地跟在他身后,看他把钥匙插进去开门。

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每过多久看一次时间,黄子韬什么时候回来。


每过一秒都像是煎熬。


在他不在场的这段时间,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不去乱想,不去嫉妒,不去想那个骄傲张扬的男人会和杨文昊发生什么。


每多想一步,心底就被抓痒地更焦灼,简直快被烧焦了。


他受不了和黄子韬之间不清不楚的暧昧关系了,今天就得有个结果。


他本就是占有欲极强的男人,自己看中的人不容许任何人沾染。


更何况他和杨文昊一直都不对付,对方是他黑名单的男人。


他只要一想起在这就是街舞里面,目见了他们的“深情。”


更何况黄子韬曾多次对杨文昊说我爱你。


这事他一直在心底记在账上。


他寒光地打量了一遍黄子韬,跟随他进了家门。


他把门关上,反锁了起来,然后一步步地走向了黄子韬。

 

 

评论(24)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