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绵绵(红开现代衍生 陆励成x 唐一凡 Part1)

红开现代衍生  陆励成x唐一凡
渣文笔逻辑废,人物有OCC请见谅指教。
不知道该不该打红开的tag所以就先还是打了(喂你

陆励成当年从一个乡下小乡村的时候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他应该考一所有名望的学校,他聪明肯读书有主见,所以他选择了北京的一所名不经传的大学,在北京闯荡。

他是靠自己的努力上大学的,从火车票到学费置办费没有一分是问家里要的。上大学的时候两人一间寝室,说到底那是因为没人愿意和他住一起,刚巧,唐一凡唐公子也是。

不知这梁子是怎么结下的,唐一凡是天辰集团总裁的独生子,上这学校,这系,也本身就是为了找个乐子玩,学校门禁12点,唐一凡总跟一群狐朋狗友出去玩后来只得悄悄的骚扰陆励成给自己开门,陆励成每次都会在熟睡做梦中听到外面一阵猪叫声。吵得他心烦意乱,陆励成说他每天穿得花枝招展的像个花狐狸,唐一凡则讽刺他每天一件土里土气的衣服真是从乡下来的。

陆励成他们系有个妹子看上他,可这唐一凡像是跟他过不去似的喜欢上了这姑娘,唐一凡心底那个气啊看他更不爽了。

按理说陆励成比唐一凡还大几岁,但论恶作剧招数可是唐小开的看家本事,不知道他在学校里风言风语了什么,说陆励成是个恶心的gay,不喜欢女人,只对男人有兴趣,陆励成天生不喜欢和人交友,谁也没见过他跟哪个妹子有过往,像是真的不对女的感兴趣的样,倒是让一众女孩心碎了。两个人开始由嘴上讥讽演变为动手。

陆励成一向是个隐忍没什么让他讨厌的人,只是没遇到唐一凡,真有个人能把你气死。动手的那天两个人在操场的角落你一拳我一拳,双方倒也没下重手,打得大汗淋漓两个人都没什么力气,站起来的时候,唐一凡双脚无力整个人往陆励成身上倒,陆励成一只手揽着他,对方的唇微微的擦过他的唇角,唐一凡像是被什么吓到了赶忙的推开他跑走了。

后来两个人因为这次打架关系得更为微妙了,唐一凡再也没有骂陆励成是乡下来的土鳖龟,学校里的谣言也不知是用什么方法再也没有传过,唐一凡再也没有夜不回寝过,唐一凡会在食堂吃饭时想起给陆励成带饭,因为他知道陆励成一定没有时间吃饭,陆励成也会放下手中的书本偶尔陪着唐一凡出去玩,把附近的一条小吃街全部逛遍,两个人的关系就像朋友一样,让周围的人看得云里雾里的。

陆励成毕业的那会,唐一凡还是二年级,他给陆励成办了一场小型的欢送会,只有他们两个人,买了很多的酒,在他们的寝室一直闹到三更半夜,唐一凡喝了很多酒,就开始说胡话,把他和陆励成之前的事全部吐出来,包括说他穿得又土又丑,陆励成望着唐一凡喝酒而熏红的脸回想起以前倒也是笑了。

唐一凡说着说着就开始往陆励成身边靠,喊着嫌热开始脱衣服,问陆励成“谁知道小爷我..我以后会跟你这么好,真是...真是奇了怪了励成你说是不是,就,就像做梦一样。”陆励成拍拍他的脸叹口气心想以后不能再让他喝酒了,唐一凡的脸凑到他面前,因为喝酒嘴唇晕红一开一合的说:“我喜欢你,陆励成”下一秒嘴上就碰到了一个温温软软的东西,说完以后靠在肩膀上的人就没了动静。

唐一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头痛欲裂怎么也想不起昨天的事,想找陆励成却发现整个寝室里有关陆励成的东西全部不见了,床上整整齐齐就像昨天根本没睡过人一样,他想起来陆励成今天已经毕业了。

“卧槽,一声不吭就走了有把本少爷当朋友吗?陆励成你好样的你个乌龟王八蛋以后别让我遇见你!!”踢翻了旁边的椅凳,空荡荡的寝室只发出“怦”的声音”。

唐一凡第一次真心的初恋献给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在他未说出口的时候就已经走了,无疾而终。

陆励成第一次喜欢苏蔓的时候也是在他未说出口的时候就已经宣告结束。

评论(2)
热度(3)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