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莉信】《良人》

       里见莉芳x犬冢信乃




      里见莉芳端坐在桌前,执着一支笔批着从教会传来的文报,耳旁边尽是要那些碎碎叨叨的啰嗦。




     "要,你很吵。"放下手中的笔,里见站起身走到窗户边,从四兽神家的上方可以望到整个京都的盛貌,每天的繁荣日常。




     "嗨嗨,莉你知道京都最近最热门的一条消息是什么?"




     "不感兴趣。"莉芳端起手中的杯子,微抿了一口。




     "所以说,就算是跟小信酱有关系莉也不想听咯?"要笑眯眯地转头一副笑面虎的模样。




     "主人这样真的好欠揍啊连我都忍不住想打人"





     "是啊是啊"





     "主人这样会不会被莉芳少爷给赶出去啊?"小狐狸们这个窃窃私语地讨论着。




     "看起来你家的狐狸还挺担心你的,要,一会我就叫滨路给你准备些补药,跟他说你最近身体好像不太好。"





     原本笑眯眯的要在听到这段话时脸立刻塌了下去,笑话,抛弃了他一惯以来完美优雅的形象,废话,滨路的药能喝?





    "好吧老实告诉你,最近教会高层内部很不稳定,有些老头已经站不住了,这些都是拜你家那小孩,莉芳,看来,有些人准备要造反了。"




    "我也没想到村雨的力量会这么大。让眼红的人不顾一切得想得到他。"




   "那么我的任务是完成了,接下来就让…"




   "砰"门被大力撞开的声音。




   "莉芳!"




   "咦,刚说到小信你就来了呢~,小信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呢"要右手撑着脸颊,含笑得看着面前冒冒失失的小鬼。





   "可爱这种词不是用来称呼一个已经18岁的男性的!"





   "但是小信看起来一点也没有18岁的样子啊~"




   "你!"不就是想说我矮吗= =




   "主人为什么这么喜欢作死呢"狐狸们一脸汗颜地看着自家不作死就不会死的主人。




    "信乃,找我有什么事?这么莽莽撞撞的。"





    "给我零花钱!"信乃摊开手掌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理由?"里见挑了挑眉,继续重复自己手上的工作。




    
    "理由就是我很需要钱!"




    "小信想要零花钱的话其实可以找我要的哦~"





    "你又不是我监护人!"信乃瞪了一眼看好戏的要,找要要的话到时候就不是被里见留在房里訓一下午了,想到要被人啰啰嗦嗦几个小时,信乃就觉得耳朵一阵疼。




    "让你找的珠子你找的怎么样了?"哪壶不开提哪壶,一听到珠子的事,信乃就心虚起来。





   "怎么了?"信乃觉得里见凛冽的眼神朝他看过来,不禁头低得更低。





    "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头被人抬起,里见的脸凑在眼前,信乃一时有些呆愣住。




    "就,就前几天,不小心,被苍偷走了而已,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说着歉意地摸了摸鼻子。





    好像有什么触感在头发上,原来是里见在揉自己的头发,有些像庄介的感觉,又没有庄介那么温柔,只是很细腻,像小时候哥哥牵着自己手的感觉。





   "你啊,什么时候才能不给我惹点祸,所以这个月得零花钱没了。"





    "什么?!┏(`ー´)┛ "果然那什么触感是骗人!我居然会上当!"





    "哈哈哈哈哈,小信酱真是太容易上当了"全程都在围观的要整个人都已夸张的姿势卧倒在沙发上。





    "要,注意你的形象,你代表的不是四兽神家族,而是整个教会。"




    "嗨嗨~"





    "小信,其实…"要往信乃的方向凑了凑,手拢起像拳头一样,凑在信乃的耳边说道:"如果想要钱的话,其实不如叫莉芳一句哥哥试试"声音刚好能够整个房间的人都能听到。




    "小信祝你好运哦~"要携带着自己的五只小狐狸离开了,接下来的时间是留给那对兄弟的。




   "哥哥?"信乃望向顿住的里见,虽然两个人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知道了,但自己好像还从来没喊过他一句哥哥。




    “要的话,你可以不必在意,不管从哪方面来讲,我都是你的监护人。"




    信乃回想起那天,他被村雨吞噬,最后被庄介唤醒的时  候,听到的那曲童谣。





"ふけゆく秋の夜 旅の空の(渐深秋夜,旅途星空)



 わびしき思いに ひとり悩む(独自烦恼着落寞的思绪)
 恋しやふるさと なつかし父母(不舍的家乡不舍的双亲)



 梦路にたどるは さとの家路(梦中的归路是回家的路)




 ふけゆく秋の夜 旅の空の(渐深秋夜,旅途星空)



 わびしき思いに ひとり悩む(独自烦恼着落寞的思绪)



窓うつ岚に 梦もやぶれ(风雨透窗 破梦难圆)



はるけきかなたに 心まよう(迷茫的心在遥远的彼方)




 恋しやふるさと なつかし父母(不舍的家乡不舍的双亲)



 思いに浮かぶは 杜のこずえ(浮上心头的是林子的树梢)



 窓うつ岚に 梦もやぶれ(风雨透窗 破梦难圆)




 はるけきかなたに 心まよう(迷茫的心在遥远的彼方。




   "哥哥…"




   "你还记得这首曲?当时你教给我的是错误的版本,然后我就一直记到了现在"里见低垂着眼,信乃看不出他眼神中的情绪。




   小时候的自己挽着哥哥的画面席卷在脑子里,哥哥牵着自己的手,自己说要教他唱。





   "当然记得,怎么会不记得呢。"信乃用袖子擦了擦眼泪鼻涕。




   [除了庄介,你就是我最亲的人了。]




   "呐,我来教你唱吧,莉芳的话肯定是个笨蛋唱不对正确的词。"




   "好"里见笑着他家的小家伙,揉了揉他的小脑袋。




   于是我们的信乃"小公举"又一次在煽情之下忘了自己来的目的。

评论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