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现信】《Me and U》


     现八x信乃。





     现八躺在地板上,观察着京都的天空。




     灰暗的天气总会给人带来不好的回忆,连带着所有的伤痛情绪。




    "不知道信乃现在怎么样了,伤还要不要紧。"




     手拢起放在脑后,闭上眼,脑子里全是有关于犬冢信乃这个人的画面。





    "踢踏踢踏"有什么人,走来,停在了现八的身边。




    "你在做什么?光合作用?"熟悉稚嫩的语调,带着小孩子的天真。



 
    "信乃?"现八惊喜地抬头,却望见了一双熟悉而又陌生的瞳孔。




     比他稍矮几公分的青年有着一副好的皮相,暗紫色的长发及腰,祖母绿般的瞳孔里满是疑惑不解,青年身材修长,骨骼纤细。




    [这家伙完全就是信乃的长大版。]




    "啊请问你是?‘’现八自认为有礼貌的打招呼,却得来青年像看白痴一般的眼神。




    "犬冢信乃"平平淡淡的语调,说了就自主地坐在了现八旁边,




    "啊你好,犬冢…"





   "诶?信,信乃?!"现八惊讶得跳了起来,居高临下全身上下打量着18岁的犬冢信乃。




    [该死的,这完完全全就是我的理想型啊]





    "所以说,自从上次那件事后,你就发现你的身体开始不对劲,会莫名其妙变成18岁时的样子,然后变回去?"





    "嗯,起初我以为是偶然,直到最近经常会有这种现象。




    现八右手托腮,蹙了蹙眉,脸上完全没有了平日的嬉皮笑脸,一副正经严肃的面孔。




  
    "庄介知道吗?"





   信乃微微地摇头,他不愿意让庄介知道,再让庄介为他操更多的心了,庄介他,已经为了自己,为了村雨,做了太多了。




    "里见呢?"





    "嗯,有一次正好被他看到了。"




     现八在信乃的目光中为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





     "我很高兴你能信任我,告诉我这件事。"现八笑着看向对方。




      "那是因为你是我重要的朋友,所以我相信你。"一路走来,如果不是有那群人支持自己,恐怕自己早就会在那次战斗中烟消云散了。




       "那庄介呢"现八向前移了一步,更加地靠近他,直视着犬冢信乃,把对方的任何一丝情绪都收入眼底。





      "庄介他,是我最亲的亲人"手指握成拳,指甲馅进肉里,印出红色的印记。





      "我想要保护他。"





      [你想要保护他的心情我怎么会不懂,就如你们本身就是如此一样。]





     "我不会告诉他。"现八用手微微的执起信乃的下颌,凑上前去,带着无比认真的眼神。


 


      [你的悲伤已经溢到了我心底。]




     "喂。"信乃用胳膊碰了碰与他同样躺在地板上的望天的现八。




 
      "五年前那场瘟疫,让我和庄介,还有滨路失去了最亲的家人。"





     "悲伤痛哭过后,我觉得很幸运,因为我还活着,还有庄介,滨路,我们三个好好的在一起,所以我变得越来越乐观。"





     "信乃,你今天话很多。"




     "哈哈哈哈哈。"




       "……"


 


       "有时候会恨!"


 



       "自己为什么永远也长不大,比别人的生命迟缓。"





       "意味着在你还年轻的时候,会眼睁睁的看着你最亲爱的人一个个变老,死去,是这样吗?信乃"




        一阵沉默,现八转过头去看,果然那个孩子再也忍不住地流下了倔强的眼泪。





       "在雪地里,我跟小文吾濒临死亡,那个时候,我就不断的在向老天祈祷,用意志坚持告诉他,我绝对不想死,沼兰在家里等着我,还有我的亲人。"





      "后来我活了下来,回到小镇,却得到沼兰自杀的消息,那天,我在她的尸体旁,哭了一天,血淋淋地尸体放在我面前,我在想,如果我能早点回来,沼兰是不是不会死?




      那一年里,我不停地在自责,愧疚,用尽了很多的力气去自杀,想要对沼兰赎罪,让他原谅我。





      后来,小文吾告诉我,沼兰会自杀是因为他在我离开的时候,怀了别人的孩子,我回来没脸见我,所以才跳得河。





       那瞬间,我放下了我所有的负担,包袱,像舒了一口气,束缚我的罪孽感消失了,再也不用活在愧疚里。‘’





      后来,就遇到了你。





      信乃。




     "这是你第一次告诉我有关你自己的事。‘’





       "因为平常你都只是庄介,里见,要不然,就是苍,哪里会想得到我?"




   
        "那还不是平常你总是一副猥琐的表情?‘’信乃撇了撇现八,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哪有?我那是因为喜欢你。"





       "……"





       [糟糕,就这么突然地说出来了]现八下意识去看对方的,却被信乃突如其来得拥抱吓了一跳。






      "谢谢你"





      谢谢你安慰我,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谢谢你喜欢我。




       其实,你比我所有人都要懂我。信乃闭上眼睛,双手环上了现八的脖颈。

评论(1)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