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Open up my mind


设定王俊凯22岁,千玺21岁。

文笔真心渣但自己很想写这个脑洞,BUG就当看看,请勿上升真人。

 

从刘志宏那得到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的消息时,易烊千玺说不在意是假的,内心微微犯疼,连一向爱跳的舞都失去了兴致。只想逃离这个让自己有些喘不过气的地方。

12月份的重庆不算太冷,但出来时只穿了件短袖,一阵凉风袭来,寒的不只是温度还有内心,他有些后悔出来时没有带上外套。

匆匆忙忙地跑出来,口袋里只剩下了一些零钱,能去哪?他在重庆的依靠是公司里的大家,易烊千玺到现在才觉得自己一个人是有多么的孤单,被他们带得都差点忘了。


易烊千玺一直都是孤单的,从以前到现在,假象过去了,被揭开的是赤裸裸的现实。

他有些茫然得走着,不知道去哪儿。


“小伙子,今天还要一份抄手是吗? ”卖抄手的大妈看到了常在他们这买抄手的孩子,热情的询问。

竟然走到这来了吗?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他想起他曾唱过的这首歌,算不算是另一种契合,只是反了而已。

“阿姨,来三份…”易烊千玺忽然想起自己身边根本没有人,即将要说出口的话哽在嘴里。

“一份抄手,谢谢。”

“小伙子,今天怎么没见那两个男孩来啊。”大妈平常看他们总是一起来买,便这么一问。

“大概,有事吧”他微抿了抿嘴,有些无措,声音里夹带着却是失望沮丧。

以后再也不会有那种一起来的日子了吧,可惜还蛮喜欢这家的抄手的。

 

 吃完了抄手,去哪?冰淇淋吧。对于这种甜食易烊千玺一向不是很喜欢,但今天却很想吃。

刚转过身,愣在了原地,眼眸微微睁大,正在不远处,有两个男人正在亲密的互喂冰淇淋。


一瞬间的慌张感袭上心头,想都没想就一闪身躲在了树后面。


自己还不想在还没理清好自己情绪的时候就碰见他们,因为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感觉自己这种行为好像偷窥啊,他有些喃喃道。


说起来小凯都从来没喂过我冰淇淋。


说什么呢易烊千玺你以为你是王源吗?


从很久以前,易烊千玺就发觉王俊凯和王源之间的气氛不一样,好像自然的形成一个屏障,把所有人都隔绝在了外面,融不进去,即使到现在,他还是会有这种错觉,王源之于王俊凯的意义,不是简单的两个字就能概括的。


人们常说青梅竹马,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多么美好的词。

他曾经也会想:为什么不是我先遇见小凯呢,每当看见一片片的”凯源盛世”时,就会这么问自己。

甚至有些羡慕王源,可以得到王俊凯的体贴和关心,那是他易烊千玺,干不到的事。


如果我告诉你我真的喜欢你,谁来收拾这破碎的友谊,如果我忍住这个秘密,温暖冬天就会遥遥而期。

别笑了你根本没那个胆量,现在连机会都没了。


他准备再看一眼不远处的两人,然后回公司练舞,只有自己更努力,才能追上他们,千玺从来只相信,别人之所以不喜欢自己,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不够成功。


他要变得强大,才可以保护想保护的人。


转身过后,却什么也没看到,王俊凯不见了,王源也不知道去了哪。


也许走了吧。


“你在找什么?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正是王俊凯,易烊千玺攒紧了衣角,有种偷窥被当事者抓到现成的感觉,虽然事实也的确这样。


“王源家里有事,就先回去了。”王俊凯看了一眼奇怪的千玺,想过去安抚地揉揉他的头发,最终还是克制住了冲动。

“你饿了吧,我带你去吃饭。”说完不等人同意,直接霸道地走在了前面。

“真是霸道啊~”他并不想在这种时候和王俊凯单独相处,但心底的自私默认了

王俊凯手长脚长本身走得就快,当时人又多,千玺刚刚浸在了自己的思想中,没多久,就发现找不到王俊凯的踪影了。

他忽然有些委屈,想起那年在机场,瘦小的他被粉丝挤到一边找不到队伍,那时候王俊凯找到自己,牵着自己的手命令自己以后一定要跟好他。


就是从那时开始,他对这个只比自己大一岁的男孩突然有些感动,然后慢慢的关注,等到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对方。


小凯你看,我有跟好你,可是你再也不会像那年一样从人群中把我找到了。


压低了一下帽檐,再抬眼时,王俊凯正在前方十米处的位置,一动不动地站着。


等到他走过去和他并肩时,王俊凯才慢步走了起来,速度却比之前慢了很多。眼泪就这么掉了下来,说不出是什么心情。


小凯还会等我,真好。

 

两个人最终还是去了一家偏僻的火锅店,老板娘和王俊凯认识,看来来过不少次了。也知道明星的身份所以给了他们个角落,好在店里人不多,倒也不用避嫌,两个人脱了帽子就开始吃了起来。


在12月份的冬天吃火锅是件幸福的事。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不断地把食物送到他碗里,有些为难。


“那个小凯,够了。”


“…哦”对方冷淡的回答让他想自己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

一顿饭吃得尴尬又沉默,没有了王源,自己和小凯真的没什么话题呢。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要有王源,气氛一定会被他搞得热烈,等到两个人单独相处,就像陌生人一般。这就是自己的源源的差别吧。


千玺抬头悄悄地打量着王俊凯,经过了稚嫩的少年,已经长成了俊美的男人,身材挺拔,一双桃花眼处处留着深情,让人沦陷在其中,一笑就会露出两颗标志性的虎牙,更为他增添了一抹可爱。


王俊凯看着偷偷打量自己的千玺,终于忍不住调侃了起来。


“你在偷瞄我? ”嘴角的笑意渐渐加深。


被人戳中心事的人脸上一红,下意识的反应”哪有!”连他自己也没察觉自己的语气有多像撒娇。


易烊千玺不住地往嘴里塞东西,一边在心底暗骂王俊凯是笨蛋。

 

“千玺”

“嗯?什么? ”


“你嘴角有汤渍。”

易烊千玺用手抹了抹自己唇边,并没有抹到什么,只得一直在嘴角处擦拭。


“这里”抬眼间,王俊凯的一张俊脸在自己面前放大,他有些怔怔的眨了眨自己的眼睛,看着王俊凯拿纸巾擦拭着自己的嘴角,感受到手的触感时身子不禁抖了下,王俊凯的手由擦拭为抚摸,抚上了千玺的脸,轻轻在那处摩擦,眼神满带柔情,他觉得自己快陷进去了。

等千玺意识到这个动作如此亲密时,王俊凯已经归回了原位,没有一点不自然,仿佛刚刚一切都是都浑然天成。

果然是错觉吧,要不然他怎么会觉得刚刚王俊凯其实是爱着他的。


如果不喜欢我,就不要对我这么温柔,我怕我会,承受不住的。


千玺甩了甩脑袋,把这个可笑的想法移出了脑袋,王俊凯看着千玺这个可爱的小动作,眼底染上了更深一层笑意。

 

 重庆的夜晚,不比北京晚上五彩绚烂热烈,反而有些清冷寂寥,大抵是寒风的原因,很多人都选择窝在家中,刚刚在火锅店有暖气供着倒不觉得,现在一出来倒是有些发冷。

肩上多了件衣服,“给你披着吧,别感冒了影响演出。”那人语气淡淡,虽是因为组合的原因,但也倒是藏着一丝关心。

他没有拒绝他的帮助,因为他真的很冷。

两个人走在街道,昏暗的路灯照在他们身上,竟有一种说不出的和谐


“楠楠最近还好吧。”


“现在在上小学三年级,老师上次说他有些调皮,上课总喜欢和别的孩子讲话。”说起这个从小疼爱的弟弟,千玺的目光就变得柔和起来,语气里也有了宠溺。


“小孩子嘛,都一样。”


“小凯你以前是不是比楠楠还要调皮,肯定是班里最让人头疼的孩子。”

“哪有我小时候可是很乖的,而且得过三好学生,千玺你说的是你自己吧。”两个人谈起共同的人物,聊开了话题,倒像个多年未见的老友一般聊天。


“下次我会去看他的,他一定想他的小凯哥哥了,会带礼物的,还是熊吧。”


“嗯。”


千玺的弟弟继承了千玺的爱好,两兄弟都是熊控,都喜欢轻松熊,王俊凯想起上次他不小心把楠楠的熊给弄坏了,结果楠楠扑着上来打,问千玺帮谁,他居然在一旁看戏!好在楠楠生日的时候自己又补送了一只,这才消停了下来。


气氛突然间安静起来。


“呐,千玺,你喜欢王源什么?”


碰触到这个问题时,千玺心里一紧。


大概是想知道我喜欢源源的理由是不是和他一样。


“活泼,可爱,开朗,机灵,和你一样吧”


“是吗? ”


像是在反问又像是在回味。


这不是你想要的回答吗?


一路再无言。


这条路很长,我却想一直走下去。

 

不知不觉中走回到了公司。


“千玺。”


“晚安,一路…唔…唔唔”唇贴着唇,真实柔软的触感让千玺的身子僵了一下,王俊凯撬开易烊千玺的牙关,蛮横粗鲁的顶了进去,舔舐千玺敏感的上颚,缠住那条灵活敏捷的舌与之共舞,易烊千玺被吻得脑袋一片空白,竟慢慢地迎合了起来,双手抱住对方的后背,王俊凯右手扣住千玺的后脑,让这个吻更深入的缠绵热烈。


等到了千玺差点喘不过气时,王俊凯才放开了他,两唇分离间,隐约还能瞧见一条淫靡的银丝。


王俊凯舔了舔嘴,显然还不过瘾,一旁的千玺使劲呼吸着空气,让自己因为缺氧头脑慢慢冷静下来。


“你的吻技好差,以后要多练习啊。”王俊凯凑到千玺的耳旁,紧贴着向里边吹气,唇还舔了舔对方的耳垂,舌头伸进描绘着对方的耳廓,毫不意外的发现千玺的身子又僵了。


“真敏感啊~”有些调笑的口吻,千玺觉得耳朵那边传来一股热量,痒痒的,有些让人颤抖。

 

“晚安,明天见。”


等他回魂前脑子里回荡的便是王俊凯的这句话。

 

他把自己泡在泡泡浴里,浴室里的雾气和热气让他的头有些昏,他脑中回忆一遍今天发生的所有情节,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小凯他居然吻了自己。千玺用水泼了泼自己,有些烦躁似的泄愤一样。


有男朋友了还乱亲别人,真是的。


衣物堆上的手机响起了铃声,是自己最喜欢的那首权志龙的“Coup D’etat 。”铃声响了很久,千玺有些焦急,拿到手机时只看到传来一条微信。


小凯的微信?他狐疑着准备点开。手上的泡沫却一滑,整部手机都落入水中,千玺急忙把手机从浴缸里捞出,点了几下屏幕和按键,还是黑屏。


自己真是太不小心了,这只手机刚买还没多久呢,幸好这次临行前还拿了另一只手机,暂时可以先充当一下目前的通讯工具了。


因此他错过了一条重要的信息,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

小凯,应该没什么重要的事吧,都这么晚了,可能只是晚安,明天问问他吧。


在以后的某一天两人谈起这件事,王俊凯一脸难过的表示我有给你发过啊可是你第二天还是没什么反应。


所以说,以后洗澡的时候千万不要拿手机啊!

 

其实当时源源和小凯的情况是这样的!

源源:老王你把冰激凌给我,这是我买的!(说着上手抢


老王:不给我要给千玺吃!(躲


源源:可是冰欺凌拿回去都要化了!你先给我吃之后再买!你给不给我!(胜利得抢到)看你跟我源少抢得那么劳累,本公子就赏脸给你吃口,来啊~~~张嘴~


老王:Gun !

 

 

 

 

 

 

 

 

评论(5)
热度(30)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