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宇化》(5)

预警:cp韩宇x黄子韬。

雷:韩宇有女儿。

我文笔不好,有错误和bug希望谅解。

宇化1      宇化2     宇化3      宇化4

韩宇接到他师母阿桑接机电话时,正准备进这就是街舞录制现场大厅的大门,他远远地就瞧见黄子韬从那出来,两个人在门口不期而遇。

他有不知多久没见到他了,好像只是几天,韩宇却觉得隔了许久,太多的思念汹涌而来,喉咙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嗓子干渴,他无法把眼光从对方身上移开,也不敢动一步,贪恋般看着对方从自己面前走过,那双眼睛里倾注了太多的情感,让黄子韬为之震撼。

他低着头,避却韩宇直白的目光,心脏开始不可控制的跳跃起来,像鼓点一般的敲打,快步地离开,在安静的气氛下,黄子韬害怕自己愈渐愈响的心跳声被对方所察觉。

他弄不懂自己的心情,更不想在自己没有整理好自己感情的时候去接触韩宇,让对方误会。

他一步一步地低垂着看着地板,在心底数着数字,一步,两步,三步,快要离开对方所触范围。

然后胳膊,就被一个熟悉的手掌所拽住。

韩宇终究无法看着对方就那么无所谓的在自己面前走过,像陌生人般远离他的视线。

黄子韬没有转头,也没有出声,他就那么任由着韩宇抓着他的胳膊,他不敢说一句话,手指紧张地冒出了细汗,攥得更紧。

不知过了多久,韩宇把他拉到自己面前,收敛了自己的感情,用自然的语气道:“我女儿今天来了,现在在机场,你能不能开车带我去机场去接她们。”韩宇说的极为坦然,就像在谈论今天的天气很好,语气里没有逼迫也没有威胁,甚至隐隐带了丝请求。

在任何人看来,就只是个思念女儿之情想要快点见到女儿的好爸爸。

而黄子韬却不这么想,韩宇就算没有车,也能向节目组甚至朋友借一辆,他的可供选择如此之多,自己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他狠下心张口想要拒绝。

“你可以找导演组借......”未说完的话被打断。

“黄子韬队长,我很急,我已经很久没见到她了,请你帮帮我。”话语里的焦急和请求,让黄子韬心憾了下,韩宇就用着那双满是期盼的眼睛,直直的看向黄子韬。

在那一刻,黄子韬就那么沉浸在那目光中,大脑一片空白,他张了张嘴,又闭口不言。

他可悲的发现,他无法拒绝,无论韩宇是真的,还是演戏。

他使劲地拽开对方禁锢他的那只手,然后大踏步得往前走,没有回头,只是停住了脚步。

“跟我来吧,我开车送你。”

韩宇望着对方越走越远的背影,跟上了脚步,扬起了一抹笑容。

 

 

直到黄子韬坐上了车,韩宇坐在副驾驶,他才如梦初醒,他怎么就被迷惑了呢,他懊恼地转开头,正准备发车,韩宇就侧身靠了过来,黄子韬眨了眨眼,疑惑地望着对方。

韩宇的气息扑面而来,围绕在他周身,他能听到对方身上温热的呼气声,那声音一点一滴的越来越近,黄子韬只听见“啪”地一声,然后有什么东西合上了。

韩宇很快就离开了,手撑着脑袋靠在玻璃上去望外边的风景,黄子韬低头去看,才意识到刚才那人是给自己系安全带。

他偏了偏头,有些不太好意思道:“谢谢啊。”

韩宇笑了一下,黄子韬听出那笑意里的嗤笑,皱起了眉。

韩宇看都没看他一眼,然后飘然地来了句。

“我只是比较爱惜命而已。”然后勾起了嘴角。

黄子韬听闻就怒瞪了他一眼,油门踩了好几下,一路飞驰。

韩宇回转过头,侧面凝视着黄子韬的侧脸,明明不知名的窥视了多少次,却总觉得看不够。

还不够,远远不够,他伸出手了想要去触碰,指尖颤动着想要去触摸,然后停留在半空间,无力垂下,缩了回去。

过了半晌,叹息一声,“黄子韬,我喜欢你。”

急刹声响起,车子靠在了马路边,黄子韬不断地喘着气,直盯着车前玻璃,耳朵里耳鸣了般嗡嗡地响。

他有些不敢置信地看向韩宇,惊愕的望着对方。

韩宇直面地对视他,黑漆的眼神更幽深了几分。

黄子韬把脸埋在了方向盘上,惊慌失措,他闭了闭眼,不住地摇头。

他早该想到的,早该明白,韩宇的表现已经那么显而易见。

那些日子的窥探,言语的挑衅,触碰自己,甚至是深夜那暧昧的诉语,都昭然皆知。

只是他自己一直在逃避,说服自己,以为不说出口就能把一切都当成原来。

韩宇说出口,是想让他怎么做呢。

这句话开口,他和韩宇就再也恢复不了从前的关系。

“你......”他木然地看着他,说不出句话。

韩宇看到了他眼中的无奈纠结,他洒脱地一笑,然后握住了黄子韬的手。

对方的手比起他,小了一圈,明明长了183大个,手指却精致纤长,手掌的触感很温暖,热源传递到韩宇的掌中,他细细的来回轻抚着,每条掌纹线,指尖打转着。

那是一颗心型,韩宇在他掌心画了颗心,意思不明言喻。

黄子韬忍不住转了下手腕,对方的握力却很强,他只能任由着他的手。

【我爱你。】他在黄子韬的掌中写出了这几个字。

“我想跟你谈个恋爱,黄子韬。”他凑近了对方,欺身压了上去,在对方的耳边吹气。

耳朵那处敏感源,让黄子韬觉得痒痒地。

韩宇轻柔地撩开了耳处那几根垂落的发丝,细细地捻在手中。

“你不用现在就回答我,我会给你时间考虑,在此之前,不要逃离我。”他嗓音暗哑着,低沉了几分,那双墨黑的眼眸里,能够清晰的看到倒影出对方的影子。

黄子韬敛下心神,深呼吸一口,才觉得杂乱的心稍微平稳了下来,他恼怒地挥开了对方的手,一字不答,重新疾车开往。

韩宇也不生气,重新转回了右边,去看窗外倒退的风景。

狭小的车内,沉默燥热的气氛蔓延着。

 

一个小时的车程,开了近40分钟。他戴上了口罩和帽子,跟在韩宇身后,低着头走路,在机场大厅里找寻着人。

然后前方的身影停住了,下一刻黄子韬就看见一个七八岁,长得很漂亮的小女孩冲他们飞扑过来,蹭在了韩宇身上。

那是个很漂亮很可爱的小女孩,扎着两个小辫子,笑嘻嘻的。

韩宇一把把她抱了起来,然后揉了揉她的脑袋,冲着身后一个看起来就年轻,30多岁的女人点点头。

“师母好,谢谢你琪琪带过来。”

“说什么谢谢之类,亮亮不也在这嘛。”

黄子韬觉得自己像个外人,所幸就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一边防备是否有人认出自己。

直到他被韩宇一把拉过,然后小女孩睁着个圆溜溜的眼睛呆呆地望着自己。

他觉得有些尴尬。

“你就是那个长得很好看的黄....”话还没说完,韩宇就一把捂住了她的嘴,摇了摇头示意她不要说话。

小女孩嘟起嘴,有些委屈的看着韩宇。

黄子韬觉得有些好笑,他一向喜欢小女孩,心底多了几分怜爱,他半蹲下身,带着笑容。

“你好,我是子韬哥哥。”他看了圈周围,然后小声的说了句。

女孩那双灵动的眼睛好奇的看着他,然后歪了歪头,模样煞是可爱。

“哥哥为什么要带着口罩?”

黄子韬干咳了声,然后站起身摸着脑袋。

韩宇一把牵住了她的手,带到黄子韬面前,带着歉意道。

“这是我女儿,她叫琪琪。”

“琪琪,这是爸爸参加节目的队长,以后你叫他子韬哥哥就行了。”他凑在自己女儿耳边,悄悄的说。

“子韬哥哥是个很神秘的人,不能让人发现的,所以琪琪你不能大声的跟大家说,只能小声,像爸爸一样。”韩宇食指竖起,立在自己嘴边,嘘了一声。

黄子韬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韩宇接着又把身后的女人介绍给了黄子韬,黄子韬打量了下,看起来也就30多岁的年纪,模样清秀质朴,原来这就是胡浩亮的妻子。

他笑了下点了点头,女人也友好的点了下头。

 

韩宇右手牵着小女孩,左手拉着行李箱,还不时的回头看下黄子韬。

黄子韬一把的拉住手杆,韩宇疑惑地看向他。

“我来吧,这样你才能更好的顾孩子。”他拉着行李箱就往前走,韩宇在身后望着注视着他的背影,然后无法抑制的扬起笑容。

“爸爸你在笑什么?”为什么要对着哥哥笑?

“因为子韬哥哥是个很好的人,看爸爸顾不上,就来帮爸爸。”他揉了下自己女儿的头发

她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得出了结论:“我觉得哥哥长得很漂亮,以后我长大要娶哥哥做老婆!”

“……”

“……”

“……”

三道身影愣住,黄子韬的背僵了僵,气急得瞪了韩宇一眼,把行李搬上了车。

现在的小女孩都这么早熟吗?他用着奇怪的眼神去看韩宇,有些不可思议,这家伙平常都怎么教女儿的,瞬间看向小女孩的眼神里充满了同情。

现在是什么情况??大的小的都想娶他做老婆???

他黄子韬一米八三大个好吗.....

韩宇拍了拍她的头,也不牵着手了,就径直往前打开了车门。

“还不快跟过来。”

察觉到语气中的严厉,琪琪嘟囔着撇着嘴。

不好意思,这个漂亮的小哥哥你爸爸已经看上预定了,你再找下一个漂亮小哥哥吧。

 

 

 

 

 

 

评论(2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