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朋友关系》

预警:Cp:韩宇x 黄子韬

依旧废渣文笔.....乱写。

大家520节日快乐啊。

 

 

“韩宇,请问你和黄子韬先生是什么关系?”

“请问,你和黄子韬是不是不和?所以才没有选择加入他的队伍?”

“成为这就是街舞总决赛的冠军,你有什么想说的?”

“请问你对拍到你和黄子韬私下见面有什么想法。”

四周不断相涌而来的记者围堵着韩宇,阻断了他的去路,他有些不耐烦得蹙起眉,第一次开始觉得这个冠军实在太让人厌烦了。

他踮起脚去望黄子韬身影,对方正站在不远处,和杨文昊愉快的聊天,相伴着离去。

啧....

内心的那股火焰烧起,他尽力伪装成一副好脾气的模样,和蔼的对着那些八卦的记者。

“我跟子韬队长,就是很单纯的朋友关系,希望你们不要误解了。”回答完毕,他往前小跑几步,试图追上那两个人的身影,然而空旷的街道,什么都没有...

然后韩宇,一个晚上都在纠结对方又和杨文昊在一起干什么,做什么,越想越觉得心底里有根刺,不舒服。

杨文昊是他心头的一个结,黄子韬和杨文昊的关系太好了,好到让他羡慕嫉妒,他跟黄子韬之间总会隔着个杨文昊。

即使他那么努力的把杨文昊PK了下去,得到了第一,证明了自己,在黄子韬心底,那份冠军的重要,恐怕也不如杨文昊第三名来得有分量。

他生平第一次觉得有那么大危机,对方对于他的威胁那么大。

有什么要跟杨文昊说的,还那么高兴,他撇着嘴,望着被扔在沙发上的手机,最终还是没有打电话。

自己怎么就碰上了这么个人,想要好好的对他,又不领情,态度差点,自己舍不得不说,恐怕那个人早跑了。

韩宇的脾气已经算够好了,可就是没辙,有那么个人,不能逼,不然会让对方更加的逆反反感自己,不能骂不能打,想要把他锁在身边,对方又贪玩,朋友圈里一票人,随便打个电话就能约个谁出来吃饭。

更别说还有杨文昊,王子奇这种高强度明面上的情敌,在黄子韬的心底,比韩宇重要多了。

他头疼的扶额,还是给黄子韬发了条消息,想要见他一面。

【你什么时候有空,一起吃饭吧-----韩宇】

 

 

黄子韬第二天正在赶个通告参加一个时尚品牌的活动,化好妆正在休息间,他无聊的玩着手机,然后腾讯就跳出来个新闻,标题里有熟悉的人和字,他挑起嘴角上扬,然后看好戏的点开了链接。

他津津有味地看着,笑容越扩越大,那是种不怀好意甚至有点好玩的笑意。

“朋友啊.....”黄子韬放下手机,然后脑袋倚靠在臂上,趴在椅子上。

然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一般,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韩宇,你想跟我做朋友,可以啊。

嗯,确实是朋友。

他点开了韩宇发给他的消息,兴致的回想着自己最近几天的行程,在屏幕上打下。

【下下个礼拜天吧,晚上有空。】他握紧了手机,无聊的等着对方的回复。

手机很快传来嗡嗡地振动声,黄子韬刚准备去点开,就听到工作人员在喊他的姓名,他静音了手机,然后放在裤兜里。

韩宇黑线的望着对方的那句下下个礼拜.....他知道黄子韬很忙,毕竟是大明星,一场节目就是多少万的出场费,可是,今天是礼拜一啊,也就说,自己还要再等20多天,才能和他吃顿饭??

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他真想冲到黄子韬面前,然后逼着要挟他和自己吃饭,什么通告也别上了,反正黄子韬够有钱了。

【那好吧,我等你。----韩宇】

然后这条微信之后,他就再也没收到过回复。

不管是他的微信还是电话,电话要么打不通要么就是助理接表示黄子韬正在忙,不方便接电话,他打了许多次,每一次都是同一个女声同样的回复,连字都不差一点。

一开始韩宇还表示理解,但是当过了一个礼拜之后,他终于意识到,黄子韬在对他冷淡,疏离,他怀疑黄子韬还特意写了张纸,让那个女助理一字不差的念着。

韩宇有点想不通,即使他舞跳得不错,天赋再好,也曾经在情场得过意,他也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人的态度转变如此之快。

他追了黄子韬很久,街舞圈和他关系不错的几个人知道如今这就是街舞的冠军正在追其中的一个队长,他知道黄子韬对于他曾经的反水有那么点介意,所以他刻意的接触示好他,想要改变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让黄子韬能够对他越来越信任更亲近。

黄子韬是个善良性情的人,容易被一些事感动,然后感性,只要自己一直对他好,黄子韬总会明白和融化。

 

他以为两个人的关系正慢慢好转,甚至韩宇还觉得很多时候有那么点暧昧,黄子韬对于他的接触不仅不拒绝,还故意的放任韩宇去做某些举动,有时候两个之间那种暧昧的情意流动,让韩宇错觉,黄子韬对自己也有那么点感觉。

然而错觉就是错觉,一时想多了,现在,人不就恢复冷静不理他了。

韩宇能够理解黄子韬,毕竟他并不是特殊的普通人,一举一动都容易被人抓住把柄,但是对方对自己态度冷淡,一个礼拜都没有回复他的消息,他无法忍受这种特意的疏离,想要划清界限一般。

他只是想跟黄子韬吃顿饭而已。

 

他难耐的等着,如常的给黄子韬打电话,发短信,然后数着每天的时间,在日历本上一天天的划去。

与此同时,更让他难受的不仅是对方的态度,还有对方不自知散发出来的魅力。

他有些嫉妒地看着屏幕上被黄子韬叫住,对她说生日快乐的女孩,女孩的脸上洋溢出了惊讶激动快乐的表情。

黄子韬那么突然的一句话,却让围观群众觉得如此的撩人和苏,甚至有人隐隐的觉得那么郎才女貌的一对,看起来似乎有cp感。

什么李子璇,李紫宁,杨超越,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女孩。

他关了电视,心底开始酸起来,然后安慰着自己,一句生日祝福而已,自己不该小题大做,然而他还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怒气。

对方躲了差不多快半个月,不接电话和信息等一切通讯联系,却在屏幕里和别的女孩子看起来关系那么好,甚至温柔相待。

极大的心理落差让他有些被打击到了,带来的便是那股不断憋着的怒火。

 

黄子韬拿出手机,未接来电三十通,微信消息80多条...

这些天他都刻意的不在去关注韩宇,韩宇既然表示他们是朋友,那么他们就是朋友,他不管对方话里的真假。

在之前和韩宇接触的那段日子,他不否认自己对韩宇有那么些感觉,但也仅仅是感觉,还远远不够。

他不是个平常人,他的身份和职业不容许他犯一丝错,一旦默认自己是同性恋,踏入这条道路,那么他将会背负上更多,前路便是荆棘丛生。

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也不知道值不值得,他给自己一条退路,也给韩宇一条退路,既然韩宇说他们是朋友,那么这就是朋友的相处模式。

除此以外,他对于对方没有选择自己,仍然有些微介意,虽然他从没有问起韩宇的原因,也明白只是一场综艺个人的选择,但他就是忘不掉当初自己得知时那气闷难受的感觉,因为太过于强烈,直到现在,他都能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他还没有准备好去见韩宇,也不知道用何种态度来面对他,用逃避去冷处理他们这段什么也不是的关系。

他一条条的点开消息,然后每一条都仔细的读过。

【今天路上看到只流浪猫,我把它捡了回去,我觉得和cindy很配。图片.jpg】

【给它洗了个澡,很乖,图片.JPG】

【琪琪说她想你了,我也很想你。】

【你有那么忙吗?忙到不能回复一条信息?】

【做了咖喱牛肉饭,你觉得怎么样?图片.jpg】

【我最近瘦了很多,亮亮说我变帅了,你觉得呢,图片.jpg】

黄子韬无奈地笑了起来,翻了个白眼,太自恋了。

………

【黄子韬,你不要再躲我了,我不会逼你的,我尊重你的选择。】

翻到最下面便是这么一条,点住屏幕的手顿住了,他望着那条消息,望了许久,眼睛有些发酸,然后锁屏,心里面杂乱无章,很乱。

他两手交叉靠着脑袋,仰头望着灯,数着日子,还有几天了,他不得不去见他。

也许他也是有那么点想他的,不然那隐隐的思念之情该如何解释。

 

 

评论(9)
热度(72)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