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与你同天而降》

张新成x林彦俊,纯拉郎。

不知道我在写啥,随便写写,雷者勿入。



  "最近,你有遇见过什么特别的人吗?"



  记者这话一听就是在探八卦,张新成微微垂眸,做出思考状。


  特别的人啊,是有那么一个人。



  他人名叫林彦俊,与他同年同月同日生,同样的o型血,同样的体重,甚至也只比他高1厘米。



    这种缘分,算是特别的人了吧。



  他嘴角勾起细微的弧度,记者们见状,有八卦啊!赶快问,说不定能挖出什么呢!


  "算是...认识了一个很有缘分的朋友吧。"



  只是简单的一句,并没有透露出其他,但依然让娱记们兴奋,回去又有素材写了。

  

  与林彦俊的认识是在半年多前,他们因为一个舞台相识,最后成为相交的知己。



  几个月前,经纪人拿着通告单进了他的房间,纸上是他最近的行程。



 
 "下个月末湖南卫视有小年夜春晚,邀请名单已经发过来了,按照流程设定,你的节目应该是个情歌串烧不会很难,去不去看你了。"



  张新成抬起头接过那堆纸,随手翻看了一下,随口一问:"那和我一起合作的艺人都有谁?"



  "哦好像是加你四个,都不是怎么熟悉的,有个刚刚有部大热剧刚结束的男主叫金瀚,还有个抖音出名最近很红的叫刘宇宁好像,然后最后一个是今年初因为参加一个选秀节目出道的小鲜肉,好像叫,叫什么来着林什么俊。



  张新成翻着纸业的停在了某张纸上,然后回答道:"林彦俊。"他莞尔一笑说"我认识他。"



   
 他确实认识林彦俊,电视上看见过而已。

 

     只是身边有一些女性朋友看过,于是也碰巧闲来无事打发时间。



  可能男生看这个确实听起来让人觉得很匪夷所思,但他觉得这没什么。



  为此他当然还知道有个与他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选手。

  

  当时L姓选手以第五名的名次出道之后,外界对他多有几分异议,出道之夜微博刷爆,点进去都是一些难听的话语,这些他都是听他的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员谈乱的。


  那时候他在想,为什么不能是他呢,可以是任何人,偏偏不能是他。



  他觉得林彦俊没有短板,一路以来的名次都是越往后越高,最后能出道虽然是意料之外却也是情理之中。


  比赛,不就是这样,不到结尾谁也不知道结局,有人欢喜有人忧,和娱乐圈一样残酷。



  他回神,正听到自己的经纪人在碎碎念,"对就是叫林彦俊,四个都是新出道的艺人,彼此之间也没有任何交集,你不要有所负担,唱得好我们就吸粉唱得不好反正是演员也没事,所以新成你去吗?"



  湖南卫视的平台对于他来说不管是曝光度还是之后的商业合作,都有利。



  他看了一眼那纸上写着邀请嘉宾林彦俊的名字,低头思索。



  "在电视上看了那么多次的视频,是该见见真人了,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他呢喃着吐出这句话。



  经纪人正在一旁按电话,没有听清,便又问了一句:"你说什么?"



  "没什么,帮我接了吧。"

  

  

  排练定在明天的中午,张新成也早已和剧组请好了假,他拍完戏从剧组出来,谢绝了助理的陪同,自己一个人随便逛了起来。



  他戴着黑色墨镜和口罩,隐蔽在商场的人群中,一张海报吸引了他的眼球,他微微下移了墨镜,海报上的人正是明日他会见面与他合作的人——林彦俊。



  海报上的人一头黑发,五官突出,鼻梁高挺,是张新成眼里觉得帅的那种,他记得他笑起来有酒窝,还挺好看的,他盯着海报看了许久,直到周围有人看自己的目光有些怀疑和奇异,才又重新戴好墨镜,把自己的衣领拉高,幸好商场人流量巨大,他包裹得也很严实。



  他走进一家店里,是自己比较喜欢的品牌。



  张新成其实没想那么多,他只是觉得,难得遇见那么一个有缘的人,想就买点东西送给当事人。



  他一眼就看中了那个银色的手环,冷淡系风格,简洁大方,不是特别贵的贵重物品,最重要的是,他莫名的觉得很适合林彦俊。



  排队付钱,排在他身后玩着手机的妹子突然警觉地抬起头打量着他。



  张新成心底暗叫不好,他快速地付完钱,直到有人意识到是张新成追出来时,他已经混入了人流之中。

  

  他有些期待明天了。

  

  

  林彦俊第二天中午很早的就到了排练场地,他是四个里面最新的新人,团队对于第一次在湖南卫视的晚会里表演节目也很重视,所以提早到了几十分钟。



  他对着歌单上的歌一遍遍的听着,来之前已经把里面所有歌曲都听过了好几十遍,但他不平常不怎么关注抖音这类潮流的app。



  很久以前的林彦俊,很在乎别人的看法和评论,也因此会把自己陷于一种纠结痛苦的境地。



  那些曾经点开都是辱骂,没有任何人祝福的热搜,让他一度陷于抑郁。



  他想了很久很久,为什么不能是自己呢,谁都可以,偏偏我不行,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是,我不行,只有林彦俊不可以。



  没有人对于成功不渴望,在得知自己以第五名的排名出道时,他更多的是不可置信,超越了欣喜,惊讶过后便是无人理解的悲伤。



  没有人知道他在难过什么,他想他出道了,他要接受来自更大的质疑和更恶毒的辱骂,而他是否能忍受这种日复一日的抗压,来自别人的恶意,他还没准备好。


  然后开始了每天高强度的工作,行程排得很满,经常飞完一个地方就接着去下一个地方,用高强度的工作来麻痹自己,让他能够忘却,想让他的粉丝没有对他失望,她们那么努力投出来的人,有在努力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好,她们没有看错人,他想努力变得优秀,让所有人看到,不会因为自己的缘故牵连到粉丝。



  只有没有人知道的,每架飞机上,每个夜晚,在被眼罩挡住的那刻,眼睛发酸,开始算昨天睡了几个小时,之后还有哪些通告,我还能做哪些事。

  

  他的心思藏得太深,太敏感,因为高强度的工作于是整个人开始瘦了下来,连很久不见的队员见到他,都惊叹林彦俊你怎么这么瘦了?

  

  

  幸好他有遇到很好的前辈,上野生厨房也许是自己那段时间做得最为正确的决定,被那么多人肯定认可,被人鼓励喜欢。



  最重要的是,涵哥和妍妈的那一席话让他整个人都从迷雾中走出。

 

  他太过于注重别人的看法了,把自己迷失了,迷失了自己的自信,让自己陷于焦灼的境地,把整个人搞得自己都不认识了。

  

  出道前早已应该想过的,但被现实压垮,被现实改造。

  
  

  他想,不论他有多少讨厌他的人,喜欢他的人永远比讨厌他的人。

  

  被无关的人折磨,林彦俊你真是太逊了,一点也不制霸。

 

 

  从回忆中走出,林彦俊吸了吸鼻子,今天温度有些低,手有些冷,他搓了搓手,想让自己暖和些,
 


  他觉得今天自己很好看,状态很好,他起身走走,目光就望到了正走过来的一个男人,是与他搭档这次表演的合作者,张新成。

  

 

  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打招呼,立在那里,舔了舔干涩的唇。

  

  张新成见状,主动伸出了手,"你好,我是张新成,合作愉快。"

  

  "林彦俊,请多指教。"他微微鞠了下躬。

  

  

  

  

  

  

  

  

  

  

  

评论(6)
热度(66)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