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偏见先生》(上)

预警:邪教cp   胡浩亮x 黄子韬。

纯粹个人娱乐,乱写。

设定齐舞那,胡浩亮组的导师是黄子韬。

短篇,没什么感情戏。

 

胡浩亮其实挺不待见黄子韬的,听说过很多黄子韬的传闻事迹,打心底对这人就印象不好,虽然娱乐圈媒体报道的事十之八假,但他还是觉得黄子韬这人,太浮夸太神经叨叨了。



胡浩亮是个特别看重舞蹈实力能力的人,要不然他怎么会收了韩宇做徒弟,再看过四位队长的舞蹈大秀后,胡浩亮更是坚定了自己最初的想法,黄子韬就是个有点流量技术一般脾气还不怎么样的偶像。



所以他真的不能理解自己爱徒为啥就那么喜欢黄子韬,还进了他海选的队伍。



黄子韬海选的时候胡浩亮就在一旁的角落里看着,刚开始老实说还是有点欣慰地,至少从杨文昊,王子奇,石头等人能看出来黄子韬的审美还是不错的,选择韩宇也很有眼光,沈子皓比起韩宇叶音等人,舞蹈没有灵魂不说,连基础都不稳。



嗯他在心底点了点头,对黄子韬的好感上升了那么一点点,然而接下来黄子韬选择的菊麟,就快速的打了他脸。



靠所谓肉体来吸引眼球目光,这是胡浩亮所最看不起的,舞蹈就是舞蹈,既然是街舞比赛,怎么着也得比街舞的水平吧,他冷哼了一声,有些嗤之以鼻。



胡浩亮其实是个很低调沉稳,脾气很好的人,但是他也只是善于把自己所看不惯的憋在心底,面上对谁都是一副很好的态度,也只有和他相处数十年的韩宇知道,他的师傅,其实有那么点虚伪。



胡浩亮尊重黄子韬选人的标准,他还没有那么神经去管别人的喜好,但这不妨碍他心底偷偷的吐槽。



比起黄子韬,胡浩亮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喜欢那个年纪比较小,沉默寡言内敛,舞蹈水平还不错的易烊千玺。看着就很乖很好欺负的模样。



100进49那场比赛,胡浩亮没想到黄子韬会给自己鼓掌,他仔细回想了下,这人好像每个选手都会为他们欢呼,即使并不是出自他的海选,call out那天他的心情不错,水平发挥地也很好,看着黄子韬眼睛笑眯眯地给他拍手,很软萌乖巧的样子,胡浩亮意外突然觉得这人还挺顺眼的.....就是总觉得黑眼圈有点大,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熬夜熬的。



齐舞分配队长抽到黄子韬的时候,他头一昏,抽签前他的希望就是不要抽到黄子韬,谁都行,抽到自己队长易烊千玺更好,结果怕什么来什么。




他不是对黄子韬有什么意见,就是觉得自己和黄子韬这人大概相处不来,他生平觉得就没遇见过这样奇怪的人,易烊千玺比较内向乖巧,罗志祥和韩庚自己也能和他们在专业的编舞上面有所探讨,就是黄子韬,他脑海里回顾了下黄子韬和别人的相处模式,觉得自己真的招架不来。



此刻,他正掐着看钟表,黄子韬三点过来,但是现在已经四点了,胡浩亮沉了张脸,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到头了。



然后黄子韬在他的心底,那好感又降了几分,打上了迟到+没有责任感的标签。



虽然他从头到尾也没指望对方能给自己提出什么特别有益的建议,跳舞的人,对于时间观念非常的重,所以黄子韬迟到这点,在以后他俩谈话相处上,仍然会被胡浩亮拿出来当做反面教材。



到4:11分,黄子韬才姗姗来迟,带着个大墨镜,然后一脸歉意的鞠躬说路上堵了一个多小时。



那你不会早点出发吗?他在心底吐槽着。



胡浩亮喝着对方因为抱歉买来的饮料,坚决不承认自己原谅了他,毕竟自己是个很有原则责任感的男人。



他们组在黄子韬面前跳了小鸡舞,等他跳完就发现黄子韬的神情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不该是比较惊讶吗?



黄子韬一脸严肃地望着他们,眉头紧皱,好似在深思着什么,胡浩亮的心开始沉了下去,有些捉摸不透对方到底在想什么,连带着整个组的气氛也从一开始愉快欢乐然后深沉了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子韬才开口。



“你们这个创意挺有意思的,很新颖欢乐,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所以,缺了什么?他一脸疑惑的看向黄子韬,这是凭感觉猜?


黄子韬顿了下,然后继续说了下去:“我觉得你们,最好弄点那种队形,那样看起来比较清爽整齐一点,也更搞笑,不然就有点乱。”


胡浩亮想了想,然后在脑子里编了几个队伍行列的舞,不得不承认黄子韬说的,有那么点道理。



接下来的编舞,黄子韬几乎花了很长的时间陪同他们,然后在舞蹈设计方面,也比一开始更有条理,更清晰了。



胡浩亮看着正在和自己组的成员讨论舞蹈节构的黄子韬,侧脸看起来非常精致,眼神认真,突然觉得自己从来都没好好看过黄子韬,也没真实了解过他,然后就用自己的那一套评判标准去要求他,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对方。


这么一看,这人长得挺好看的。



黄子韬抬头就看见对方在看自己,然后展开了一个很灿烂的笑容。



胡浩亮顿时身体僵硬了起来,拿着水的手都差点掉了下来,黄子韬对他那么友好灿烂,胡浩亮心虚地觉得自己之前非常的.....混蛋。



然后他就,更不敢和黄子韬接触,每次黄子韬与他对视,他就有种莫名其妙的愧疚感。


没有多少时间来让自己烦恼愧疚,登上舞台,结束舞蹈的那刻,黄子韬笑眯眯地给他们鼓掌,胡浩亮看着对方扬起的嘴角,忽然有点明白了黄子韬的优点。



黄子韬对谁都可以大方的献出自己的掌声来施以鼓励,哪怕对方并不是出自他的海选,他都能一视同仁,让你享受到被人喜欢,你的舞蹈被人喜爱的感觉。



他突然觉得有些满足,看着黄子韬为他们欢呼的样子,24小时编舞的那些辛苦疲惫,一瞬间仿佛消去了一般。



黄子韬不满的表示明明是我跟你们提出来要编个队形的!亮亮你说是不是!胡浩亮心底好笑的摇摇头,然后一脸无奈的点点头“是是是,是韬队长的主意,谢谢韬队长。”



当然他也没想到这人发起火来还挺凶,看着黄子韬发火的模样,也能理解黄子韬的心情,抱了多大的期望才会有多失望。



齐舞之后便是互选队长,胡浩亮坚持着选择易烊千玺,在他看来,黄子韬海选的那些人,王子奇杨文昊石头每一个应该都会追随于他,现在看来他的队伍已经建立了初期阶段,他实在没必要去凑个热闹。



易烊千玺的队伍需要自己,况且,小朋友比较乖,舞蹈实力也不错,胡浩亮觉得自己没有立场去反水。



他还需要一个帮手来帮自己,所以他死命得挖韩宇,韩宇跟他的默契一直很足,他的许多点子都需要韩宇来帮他实现。


他知道韩宇很喜欢黄子韬,于是开始策反他。



“你想,他的队伍有杨文昊,王子奇,石头,都是目前人气排名前几位的选手,你在他的队里,会被一直压,而且根本很难配合,一个队,极具个人特色的队员不需要超过三位,你来这里,至少你的舞蹈和能力会比在那更适用,韩宇你仔细想想。”



“你是想更出彩的被他看见,还是愿意一直被人压在后面。”这句话可以说是极具有诱惑力了。



他正是拿住了韩宇的软肋,韩宇沉默的低了头。



如果胡浩亮和自己同在黄子韬队伍,那么自己和他的搭配,在黄子韬队里,是绝对会出彩的。



但是胡浩亮已经表明了不会选择黄子韬,那么只剩自己,在黄子韬队里,到底能有多少优势呢。



果然韩宇不出他所料的反水。



他听到黄子韬在外面难受心痛一脸被打击地的模样,只觉得很好笑,然后忍不住探出了屋子去看。



“你看,是他非要和我说话,没办法,这就是我的魅力。”黄子韬心痛,但还是特别自恋。



胡浩亮再也忍不住笑意,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玩。



真的,就为了看他这一幕,把韩宇挖过来就算值了。



黄子韬真是个活宝,胡浩亮开始明白了他的粉丝为什么会喜欢他,还有杨文昊那些平常高冷低调的大神为什么都甘愿的留在他的队伍。



有这么一个小孩子心性的队长,每天应该过得都很有趣吧,让人忍不住去宠他。



也许给他重新一次选择机会,他也会前往黄子韬的海选,然后去跟他接触,去了解真实的他。



胡浩亮其实还挺期望黄子韬来自己这的,说不定对方说服得好,他一被打动,就选择了呢,但是让他闷气的是,黄子韬居然都没想过挖他。



连他的屋子都没进,和他谈论都没有,他觉得有些生气,带点愤怒。



难道他不值得黄子韬选择自己?至少做做样子好吧....



好吧既然你没选择我,我也没打算去你那。



他哼了口气,还是觉得有些憋屈。



下一场比赛,就让黄子韬刮目相看。



正好和杨文昊,王子奇等人,来过瘾的PK一下。



不过下次,他还有个问题想问黄子韬,他是不是经常熬夜来着,这个问题已经憋在他心底很久了。

 

 

评论(34)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