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River flows in you》(上)

冷cp酸桃。

阿酸x黄子韬

一时的兴起,自娱自乐,因为觉得阿酸弟弟很可爱,和韬韬之间的cp感也蛮有爱的。


这就是街舞的练习室中,阿酸正在跟着西泡泡队的大家排练着舞蹈,他眼神不时地往门口瞟,似乎是在等着谁来。

“阿酸你在看什么呢?”淡淡看他心思不集中,开口问道,她从刚刚开始就看见这孩子没几分钟就往门口看去,这是干啥呢。

“没什么,淡淡姐....”自觉自己练舞分了神,阿酸抱歉地低下头,想着今天那人什么时候才会来,已经到了中午不知道他吃饭没。

“时间也差不多了,大家先去吃饭吧。”王子奇做了个暂停手势,示意大家都停了先去吃饭,大家一起讨论今天去哪吃饭,哪家饭店好吃。

他一个人走在最后面,有些提不起劲,也参与不到讨论中,小小黑看他一个人有些孤单,主动走到他身边,哥俩好的搭肩膀。

几个人点了餐坐下,阿酸正好坐在了杨文昊身边,他侧头去看在认真玩手机的杨文昊,杨文昊的侧脸很好看,只是坐在他身边,他就感受到了气势和压力,大神大概都是这样的吧,他想。

杨文昊不知看见了什么,忽而嘴角微笑起来,然后他抬起头对着大家说:“韬说他下午三点左右过来,问大家练得怎么样了。”

阿酸从来没看过笑得那么温柔的杨文昊,他印象中的杨文昊,是第一眼看起来就高冷难以相处的大神,即使相处过后知道杨文昊并不像外表给人高冷系的感觉,他也很少笑得像刚才那样温柔,在他的心底,隐隐有些羡慕着杨文昊,可以让那个人那么地喜欢,和他那么好。

阿酸默默地低下头,手指点开自己的手机屏幕,在微信联系人列表那栏点开黄子韬头像备注【韬队长】,在发消息那页,停留了许久,还是按回了主页锁屏了页面。

想起,当初加韬队长的微信,还是因为淡淡他们,说西泡泡队以后不能散!每个人必须有十个人的微信和联系方式,于是怂恿着大家都加一遍。

加了黄子韬的微信那么久,他还从来没有和他单独在微信上聊天过,因为不敢。

看了眼时间,12点,还有三个小时,那个人就会来了,心底有丝期待和雀跃。

 

吃过午饭后,大家都各自去做着自己的事情,石头哥在午睡,淡淡姐和其他的两个女孩子出去买点东西,小小黑在看电影,阿酸一个人,仍然在闷声地练着自己的动作。

他能晋级到现在,都是因为黄子韬给了他机会,即使自己还有许多不足,他也不能让他失望,一遍遍地练着笨拙的躯体,汗液从头顶滑落,浸湿了他的衣物。

王子奇走了过来坐在一旁看着他练,指导着舞蹈上的一些缺点。

“阿酸,休息一下吧,你这样拼命练,容易适得其反。”

阿酸停了下来,坐在了王子奇身边,接过了水,擦了擦脸上的汗,大口大口的喘气。

“子奇哥,刚刚我跳得怎么样?”

“大致的舞蹈结构,基础你已经掌握了,只是身体还有些僵硬,再多练几遍调整下细节,应该就还行了。”

“嗯,我知道了……”低下头,想着自己还是不行,为什么那么差劲,总是融合不了大家。

王子奇看他心情有些低落,知道他又在自卑了,他拍了拍阿酸的肩,安慰道:“你已经很棒了,你是个bboy,下身碰触地板用多了,自然上身躯体就会变得僵硬,多练习就好了,我和昊子都会帮你的,韬也很相信你,加油。”

见王子奇提到了黄子韬,阿酸抬起头,抿着唇,有些怯怯的开口:“子奇哥,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说吧。”王子奇扭开了瓶盖,喝了口水。

“你觉得,韬队长是个怎样的人。”

王子奇拿着水的手顿住了,他歪着头,想了会,扬起了嘴角。

“韬啊,是个很好的队长,很真实直白,有时候,就像是个孩子一样,让人忍不住就想去宠他。”王子奇仿佛想起了什么,嘴角的笑容越来越深。

“其实,100进49那天失利,我就没抱着什么希望了,对我而言,参加这个节目本身就无关紧要,一开始我根本就不想参加,所以call out也只是为了能够早点淘汰离开,顺便还能跟石头这样的强者battle一番。只是,没想到子韬会对我离开这件事情,耿耿于怀,甚至后来的复活我,那个时候我就告诉我自己,既然因为他回来了,那么只会选择他一个人,拼尽全力,不让他失望。”王子奇双眼放空,喃喃地说着。

阿酸只觉得胸口有什么强烈的情绪,仿佛要跳出来一般,他又何尝不是与王子奇一般。

他沉思着开口“我也是,如果不是韬队长,根本不会有任何人想要我,我根本走不到这里,都是因为韬队长,才圆了我的梦想。”

“我们两个,都是因为他,现在才会站在这里,还有刘也,小小黑,西泡泡有一半的人都是因为他而重新回到舞台,所以.....”王子奇转头对视着阿酸,带着叹息悠然地语气道:“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让他失望,阿酸,其实你很优秀,相信你自己,也相信韬的选择。”

阿酸想起了当时,他在隔间里等了许久,都没有人进来过他的房间,外面传来各种吵闹声,还有谁加入哪个的战队的喇叭声,他一个人失望地等在里面,自己告诉自己齐舞编舞那天自己失误了,肢体僵硬,融合不了齐舞的自己,不会有任何队长会选自己,他难过地很想哭,早就知道自己走不下去,但是还是觉得自己很差劲,为什么那么没用。

他灰心地想着,直到有个人推门进来,发出了声响。



阿酸抹了抹眼泪,有些不太好意思这样狼狈哭的自己被人看见。

黄子韬怔怔的眨了眨眼,沉默了一会,等阿酸整理好了心情,然后坐下来开口:“你愿意加入我战队吗?”

对方的一句话在他心底燃起波澜,从此这个人在他心底也有了存在和地位。

他想,黄子韬既然要他,那么自己无论如何,都会去努力回报他,去向大家证明自己。

思绪拉回,王子奇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只剩下阿酸一个人坐在原地。

 

下午,大家又开始了练习,每个人都很努力,挥洒着汗水,阿酸也再没有分神,他知道,那个人今天一定会来的。

练了一会,中场休息时间,临近三点,大家都坐在一起等着黄子韬,阿酸也在心底,开始数着秒,盼着那个人来。

淡淡第一个看见黄子韬喊了声韬,随后大家一齐围了上去,阿酸一个人站在大家身后,被大家挡住了视线。

黄子韬一个个的看着自己的队员,嗯昊子,子奇,石头,淡淡,小小黑.....桃子姐。”嗯好像少了个人。

“阿酸呢?怎么不见阿酸。”他掂了掂脚望过去。

大家一看他找阿酸,纷纷让出了位置,小小黑一把把最后面的阿酸推到了前面。

“每次我来你都躲最后面。行了,我买了奶茶,你们一人一杯,我也不知道你们有谁要喝,要喝的都自己过来拿吧。”黄子韬说着从助手手里接过了两袋的奶茶。

“子韬啊,你又给我们买奶茶,你是想让你淡淡姐胖吗,奶茶这种东西少喝点。”淡淡嘴里忧伤地说着,手上却拿着一杯奶茶喝。

“那你干嘛还喝.....”小小黑毒舌吐槽了一句。

淡淡一记刀眼过去,小小黑识趣的闭嘴,拿着奶茶跑得远远地。

大家一看都乐呵了,黄子韬右手拢成拳头,捂住嘴,发出低低的笑声。

“淡淡,我觉得人小小黑说的没错,你吧,你真是,刀子嘴豆腐心。”说着就往后退,拽着阿酸往他后面躲。

阿酸整个人立在那,紧张地动都不敢动,衣服被黄子韬拽住,那个人就躲在自己身后不远处。

“我们酸酸这么乖,你可不能欺负人家。”黄子韬把自己头上的帽子往阿酸头上一戴,把他整个人往大家面前一推。

“昊子,子奇,你们觉得怎么样?酸酸有没有很swag?”

“嗯,还行,阿酸本来就长得挺帅的,配上我的衣服就更swag。”杨文昊走过来上下打量着。

“我也觉得。”王子奇点点头。

“我就说我选的人,都是才貌双全的,帽子就送给酸酸了,正好这帽子买大了,戴着难受。”他提了杯奶茶,往阿酸手里一放。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的,绿茶味可以吧,练舞累了喝口奶茶。”然后又转头冲着大家喊:“我这还有水,大家要的话也来拿。”

阿酸手里捧着那杯常温的奶茶,心底说不清是什么情绪,只觉得暖暖的,涨涨的。

半晌,他才低低地开口:“谢谢韬队长。”

评论(20)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