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追光者》(4)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来打个酱油,反正最后肯定不唱这歌。
一开始取名追光者的时候是正好最近在听取名废,后来才觉得其实歌名挺符合的,这两个人我认为的,其实是互相崇拜慕强的,所以,彼此都是彼此的追光者,彼此都是对方心里闪耀的光,对对方的感情也都有点追光者那种感觉吧。
不好意思这篇文越更越烂了_(:з」∠)_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些啥了。


车停在了一间火锅店前,黄子韬撇了眼杨文昊,语气不太好的问道:“带我来这干嘛?”

杨文昊指了指饭店招牌上的那几个字,“你不是说那饭难吃,正好到了饭点了,先吃个饭。”

黄子韬简直哭笑不得,鄙夷地看了他一眼,“大哥,这是火锅店!你说的好吃的难道就是火锅?有点诚意不?!”他期待了一下午,居然带他去吃火锅,杨文昊,你好样的!

杨文昊知道他在炸毛,拽着他的胳膊就带着他进去了。

“那个地方离太远,改天再带你去,今天我想吃火锅,你陪我。”他领着黄子韬熟门熟路的进了一个包厢,不一会就有服务员过来点餐,对着服务员说了几句。

“看不出来,你对这挺熟悉的,常来吧。”黄子韬靠着舒服的坐椅,翘着个二郎腿,把玩着手里的杯具。

“林梦子奇他们都爱吃火锅,所以常来,这家店朋友开的,有点投资,也算多挣点钱吧,而且在这,不会有人把你在这吃饭的消息泄露出去的,比较安全。”

黄子韬一听就稀奇了,端正着脑袋凑过来,“你开的?那你还是个大老板挺有钱的,怪不得我看你平时都穿的各种潮牌。”

杨文昊一看他调侃自己就笑了,“小投资而已,谁能比你更有钱,大明星。”

黄子韬瘪着嘴也不再回话,开始翻手机打开微博看了。

“韬你想吃点什么?”

“火锅不就那样嘛杨文昊,你随便点点行了,真是。”

杨文昊把菜单合上,咧开着嘴,和黄子韬在一起,不管什么事,都会觉得很好笑很可爱,就像现在这样,他不情不愿的然后就会说些可爱的话。

黄子韬打开微博,点开了好桃搜索,看到已经有人知道今天杨文昊探班了自己,还有不少偷拍图,好桃女孩都炸疯了。他撇撇嘴,不就是个探班嘛。

没过多久,火锅端了上来,黄子韬估计是好久没吃火锅了,再加上中午没吃什么,大快淋漓的吃着食物。

杨文昊看着他像只松鼠一样嘴巴不停的往嘴里塞东西,感叹下刚才到底是谁一脸不情不愿的。不过看他吃东西,他也觉得很可爱,一点也不做作,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辣辣辣辣辣,辣死我了。”黄子韬不知道吃到了什么,被呛得脸都红了,一脸喘着气。

杨文昊给他倒了杯水递给他,摇摇头叹气。“知道你不太能吃辣,我就跟他们说让他们少放点辣了。”

黄子韬咕嘟咕嘟一下子喝了两杯水,才缓过来。

“我那是正好吃到了一个辣椒!”

“对了韬,之前说了要在演唱会上唱歌,所以一会要麻烦你,在唱歌方面,你比我专业。”杨文昊不动声色地说着,看了眼对方的反应。

黄子韬拿筷子的手顿了顿,“我知道了,所以你想唱什么?我知道了,才能看看帮你训练,指导一下不足的地方。”

杨文昊垂下了眼眸,心底的那个名字就要脱口而出了,又硬生生的憋了下去。

“一会去了你就知道了,现在先吃饭吧。”

黄子韬的心底有些失望。就连之后吃东西,也顿时觉得索然无味。

“子韬。”杨文昊突然的喊了他。

“嗯?”杨文昊指了指他的右边的嘴角。

黄子韬拿湿巾,擦了擦自己的嘴角,发现并没有什么。

杨文昊看他一直擦不到正确的地方,一时站起身拿着纸巾帮他擦拭着。

两个人离得距离很近,杨文昊的左手触碰着他的皮肤,引起一震颤栗,让黄子韬不自觉得紧张起来,他一动也不敢动,只是轻轻地深呼吸,闻着那人身上好闻的味道,嘴角处传来他的温度,那么近那么暧昧,他一抬头就能看见杨文昊为他认真擦拭得模样,对方的眼睛里都是他的身影。

杨文昊盯着黄子韬的脸,手上的动作更轻更柔,瞧见那人一动不动的低着头,两个人之间暗藏着暧昧的情愫,他的双眼不禁得看向对方那张唇,粉嫩的唇瓣正在不自觉地一张一合,让杨文昊想起了那天他们都喝醉了酒之后亲吻他的触感,软软糯糯又甜美可口,想让人沉浸在甜蜜的美好里,想到此,喉咙不自觉的吞咽,擦拭的动作停了下来,停在了那唇畔边,不停的摩擦轻抚,如果不是时间地点气氛不对,他现在真的很想吻他。

黄子韬低着头,他已经察觉到了现在的气氛暧昧,杨文昊正在对他做着亲密的行为,他微偏了偏头,慌乱得躲过,咳嗽一声以掩饰尴尬。

杨文昊的手指在那刻停在了空中,碰触那人的热度消失,心里有些空落落的,但是也明白不能着急。

“沾到油了,帮你擦一下。”他故作自然地开口,解释刚才发生的一切。

黄子韬没有看他,只是自己默默得吃着自己碗里的食物。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了,因为杨文昊的接近,让他慌神心跳如雷,杨文昊对他的每一次亲密接触,他的心就跳得不像话,活脱脱一个陷在爱情里的毛头小子,而且以后这样的事情,他有预感会发生更多。

对这个人,他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既不像恋人,也无法用以前的好兄弟关系来面对相处。
他不能接受和杨文昊成为陌生人,也不想做兄弟朋友,但眼下他们只能做兄弟。

不能躲避,又无法坦诚相待,两个人都藏着心事。

一顿接地气的火锅,吃得食之无味。

吃过火锅后,杨文昊带着他去了一间录音棚,黄子韬好奇得走在宽敞明亮的房间里。

“你这从哪弄来的?”黄子韬双手抱胸得打量着。

“跟朋友借的,怎么样?还行?”

“我太喜欢这个地方了,安静隐秘重点是一看就很隔音,这设备很专业嘛。”黄子韬眼睛里都是藏不住的喜欢,赞叹着。

“这几天有空都会在这边练习了,到时候就要请你这位老师请教指导了。”

“杨文昊,我免费给你当老师还一点福利都没有,那我不是太亏了。”黄子韬摸摸下巴,眼睛滴溜的转。

早就猜到会这样了,“这样吧,你教我唱歌,我教你跳街舞,这样我们就扯平了吧。”

瞧对面那人还有点勉勉强强的不愿意,真是只小狐狸。

“再加两顿饭,行了吧。”教他跳街舞不仅有更多的时间接触,还有两顿饭,这也算是约会了。

“那说好了!不能是火锅地摊之类的,得是大餐!”他一拍手拍了拍杨文昊的肩,“成了!正好我也想学街舞,本来想找子奇,不过那就勉强是你吧。”说找王子奇只不过是临时拉出来的一个借口理由,不然那么容易干脆答应杨文昊,岂不是显得没人教他一样。

杨文昊看着黄子韬摆弄着各种器械,他从包里拿出来一张纸,上面正是他在演唱会上要唱的歌词音符等。

“韬,这给你。”他把纸递给了黄子韬。

“这什么啊?”黄子韬拿到纸,读了出来。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醉赤壁?这是你要唱的歌?”他看了对方,杨文昊点了点头。

“你们跳舞的就是追流行,这首歌最近太火了。”

黄子韬的心里有那么细微的失落,他也说不上来是什么,他原本以为杨文昊也许会唱他的歌,但又一想他的歌难唱而且也不流行,果然自己对于杨文昊要在演唱会上唱的歌,多了几分期待吧,其实对方只是很正常的想唱个歌而已,黄子韬你不要乱想了!忘掉那天他在楼梯间说的吧。他摇了摇头,下定了决心,呼了口气,然后开始认真的看纸,既然杨文昊会找他来,也是因为对他音乐的肯定,他也要努力好好的帮他,让他顺利在演唱会上唱完一首歌。

“你先试着唱一遍,然后我听一下你的音色音质,然后再看看哪里不对你改一下,这首歌不难唱。”

黄子韬望着杨文昊站在那,戴上耳机,心里却是充满了期待。

他从来没有听过杨文昊唱歌,他的歌声又是如何的?

成熟男人的嗓音,流转在他的耳边,带着丝细腻的情感。不同于那些清亮独特的音色,但有着一丝低沉醇厚,听进了黄子韬的心中,完全不同于舞台上跳舞散发着舞蹈魅力的杨文昊,是站在那,闭着眼,带着耳机,安静的唱出自己的感情的杨文昊。

黄子韬觉得,不管是怎样的杨文昊都让他如此的心动。
心跳,再一次不受控制得狂跳起来。

他可以想到,当这个人站在舞台上,用他的歌声唱出原本就是动人的情歌时,那时候灯光打在他的身上,又会有多少人恋慕他,又会有多少的少女喜欢他。

这样的一把嗓子,让他又羡慕又伤神。

干什么变得那么优秀,让我那么喜欢你,崇拜你。

他喜欢的人啊,就是那么耀眼得让人想哭。

评论(2)
热度(47)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