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昨天和朋友聊了下,有了点意外发现,所以自己开篇聊聊,接下来的所有言论都是我个人看法分析,夹杂了自己的脑补和感受,大家随意看看。

前两天我看这就是街舞选人那期的顶配版,然后在黄子韬评价他的队员那里,我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当时只觉得奇怪,没有深思,昨天和人讨论了一下,才觉得更加奇怪。

黄子韬对杨文昊的评价是【杨文昊,其实他话挺少的,我在,他不怎么说话。】我当时只觉得奇怪,为什么要说“他在。”这两个词。

当时屏幕打了害羞两个字,后来我想,杨文昊话不少啊,至少比我们看到的,他的话不算少,特别是他和黄子韬讨论身高那段,我看不出他话少,而且我觉得他这个人挺会说情话的,比起来话少,王子奇和石头的话比他更少,而且也没看出杨文昊是个害羞的人,第一期跳舞的时候,他就开始撩韬韬了。

所以,黄子韬为什么要说杨文昊话少,因为话少,放在石头等人上更符合。如果真的是害羞,那么我个人觉得那么这算是一个糖,意思是黄子韬在的时候,他比较害羞,话少,这可能代表说明黄子韬是特别的。我是着重把“我在”这两个词提出来的

还有一点让我奇怪的是,他评价王子奇说的是【王子奇嘛,我跟他之间不用说了,好兄弟,我跟他那是一路过来的,他要再不选我,我就真的得那啥了。】这里我说的不是完整的原句,但是意思是差不多的。

那么我很奇怪了,王子奇他说是好兄弟,他们俩之间的就不用说了,但是我们肉眼可见的,黄子韬跟王子奇的互动还不如跟杨文昊多,虽然有剪辑的问题,但是那么多跟杨文昊的互动都剪辑出来了,那就表示他们间的互动不少了,那么为什么明明看到跟王子奇的互动没那么多,黄子韬反而把王子奇称作好兄弟之类的,而且讲了一堆,特别自然。但是明明跟他关系最好的杨文昊,他却是莫名其妙的说【其实他话挺少的,我在,他不怎么说话。】我觉得这个话真的莫名其妙,他为什么要说这个,而不是评价其他的。

然后其实人有一种心理,你把自己放在主角上去感受,如果有个人和你关系很好,甚至不一般,但是你不想让观众看出来异样或者心底有点心虚,你是会扯点有的没的的,甚至是会撒谎的,这是一种现象,人的本能。

我很好奇,单纯好兄弟的话,其实是像他评价王子奇那样,我们就是好兄弟,这没什么好撒谎的,正大光明的,但是谈到另一个人,却有点词不达意,甚至是让我觉得不自然。当然他可能就是莫名其妙想说一句杨文昊话少,但是很多人,在问到自己不想回答或者有点心里发虚之类的问题时,他们说的话其实是会反着来的。

我一直都觉得黄子韬是个很容易真情实感的人,很多方面都能看出来,他很容易相信别人,真情实感,而且他是慕强的,对于实力比自己好的人,他是会崇拜的,而且他很容易喜欢别人,甚至分不清喜欢的界限,等到发现的时候,才发现这份喜欢已经超出很多了,都是在一点一点,不知不觉中,慢慢的变多的。

杨文昊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奇怪,我没有见过一个直男对另一个男的会说出【为你赢】【保护他】【让他变回快乐的谁谁谁。】这种心理反应已经超出了正常了,至少代表那个人在自己心里已经有一定分量了,至于这个分量是哪方面那就不知道了。

一个人在开始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就是想要保护他,然后不让他失望,甚至希望他能一直开心,我脑子里回想起各种言情小说,电视剧。男主对女主心动,不就是会心疼她,想要保护她,让她一直开心,不让她对自己失望,这三点是包含在喜欢这个词中的,而杨文昊正好都符合,但凡喜欢,肯定是有这三个因素的。

朋友说【朋友的喜欢也是喜欢】我觉得也许他们之间就是如此,有时候对朋友的喜欢超过了,也是另一种喜欢。不管怎样说,都是一种喜欢,他们俩也许就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那种吧。

关于更深的方面,就不想谈论,更多的上升真人了,也不太好,其实还有很多看法。

评论(1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