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无题

有好桃,景奇。

 

 黄景行并不是在这就是街舞上认识的黄子韬,在那之前他听说了他许多的传闻与事迹,但是第一次开始了解他,却是在这就是街舞。

他还记得那天昊子揽着一个人的胳膊,说景行,这是黄子韬,我兄弟。

这句话在黄景行心里起了不小的波澜,他认识杨文昊十几年,清楚的明白他这人外冷内热,看起来高冷难以接近,能真正走进他心里的,不多,这么多年能被他称为兄弟的,也只有圈子里那几个经常和他相处的十多年交情的,像黄子韬这种只认识了短短一个月,甚至于他们并不是一个圈的,被他称为兄弟,还真是头一个,况且,昊子看对方的眼神,并不仅仅只是像兄弟,反倒让他想起了许多年前,昊子也是这么用这种眼神,看着他初恋的。

然后接下来的录制,黄景行仿佛是看了许多集偶像剧,他在心底摇摇头,这么多年的基友,终于还是被人拐了,确切的说,是他拐了别人。

黄景行独自见到黄子韬的时候,黄子韬正在跟杨文昊冷战的时期,他坐在自己的工作室的椅子上,看着电脑上的舞蹈,就听见身后传来的脚步声,黄景行转头,就看见黄子韬带着鸭舌帽,脸上带了一副大大的墨镜,身上穿的是The V威博兰标志的衣服。

“有事吗,韬?”他见黄子韬不开口说话,便主动答话。

“请你,告诉我,关于杨文昊的所有事,我想知道,拜托了。”黄景行心惊了一下,不仅是对方的话语,还有来自语气中的请求,他是在请求黄景行,仅仅只是因为想知道关于杨文昊的事。

黄景行吸了口气,认真地看向黄子韬的眼睛,那双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认真和恳求。“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想知道吗?”

对方那双像琉璃一样黑色的眼睛闪了闪,最后眼眸低垂着,黄景行听见他说:“我只是想,更加的了解他,因为我,不够了解他。”

于是他向黄子韬讲了许多关于的事,不管是他们上学期间一个宿舍的趣事,还是杨文昊曾经做过什么恶作剧,甚至曾经非常的喜欢过谁,他讲了很多,很久,黄子韬在一旁认真的听讲,有时讲到动情好笑处也会跟着一起笑和吐槽。

这是个真实不做作的孩子,他有那么一刻觉得,他知道杨文昊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了,他们俩,本质上就是互补的,黄子韬是个对谁都能很好重情义的人,他骨子里多了份坚韧与不服输,而昊子这么多年,能够坚持的一件事,便只有舞蹈,他对人总是缺少了一种热情,或者说,他缺少爱。

故事讲完,末了,他对黄子韬说:“其实我看得出来,昊子非常喜欢你,可能比他自己想象的还要喜欢,你给他点时间和信任。”

黄子韬在一旁不语,只是站起身鞠了个躬,说谢谢你,哥。

 

后来,没过几天,他俩就已经和好了,现在简直是天天虐狗,黄景行想着,自己那时讲了那么多,总算没白费。看他俩的相处,他竟隐隐有些羡慕,他和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像他们一样了。

黄子韬仿佛把他当成了知心大哥,不仅经常来找他谈心,关于街舞的一些技巧方面,也爱找他探讨,甚至想让黄景行当他半个师傅。

对方那满怀期待的眼神,让黄景行一时心软,说不出一个不字,其实他想说,想让人教他街舞,直接找杨文昊不就行了。

杨文昊和他有同样的想法,于是不久之后,他在王子奇口中得知,最近杨文昊天天在教他跳街舞,禁止他找除了他以外的人做师傅。

 

一间酒吧内,黄景行坐在吧台,边看边摇晃着杯子里的酒,正沉思时,酒杯被人抢走,黄景行转向视线来源,正是王子奇。

“基友被人抢走了?是不是酸了?”对方好整以暇地,嘴角上挑,带着看好戏的笑容。

“难道你不酸吗?”他没有回答王子奇的问题,反而反问。

“你是指哪一个?”

“很多。”

“其实你是有点喜欢韬的吧。”黄景行看着他的双眼,王子奇听见他的话,手中摇晃的酒杯停了下,然后一口喝了下去。

“这个酒这么多年了还那么难喝。”

黄景行拿过了他手上的酒杯,又给自己倒了一杯。

“只是不合适你。”

“也未必适合你,我不会跟兄弟抢喜欢的人,而且像韬这样的人,谁会不喜欢,也只是喜欢罢了,像我喜欢很多人。”

黄景行抿了抿口中的酒,皱了皱眉,确实觉得不好喝,有点苦了。

“子奇,没想到我们三个当中,最先找到自己心爱之人的人,居然是昊子。”

“所以我以后只能和你一起过了。”

“其实我还挺羡慕他的。”王子奇叹息道。

“王子奇...”黄景行觉得今天这个酒度数有点高,要不他只是喝了几杯为什么有点不太清醒的感觉。

“?”

“如果很久以后,我们都还是独身,我们俩一起过吧。”

王子奇看着有点微醉的黄景行,还是忍不住笑了,明明自己酒量也不好。

不知过了多久,黄景行恍惚间听见一声“好。”

跟谁过不是过呢,这么多年了,也没打算找谁,况且自己,本身也就喜欢他。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