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飞鸟与君情

磕的cp圈子很多,不定时更新自己想写的,文笔很差,请见谅。
热衷于北极圈拉郎。

《wink大学生活趣事》

渣文笔

禁止上升真人√

结束了棒球联赛的全国大赛,就开始漫长的刻苦学习的生涯,迎接他们的就是学生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项决定人生的考试“高考”。

在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后,邬童收拾着自己的书包,转而看向还在写题的尹柯,想起了什么问道:“尹柯,你志愿决定报哪所大学?”

“不知道,可能复旦,看我妈想让我去哪吧。”

“那你报哪我就报哪,我们再在一起打球。”邬童很潇洒的撂下这句。同样的人,同样的对话,像极了当年邬童问尹柯报考哪所高中。

“我去清华北大你也去?”话语中明显是对邬童能力的怀疑。

“反正只要你在哪,我就肯定能考上。”来自邬童莫名其妙只要有尹柯在就能考上的自信心。

于是,高三六班同学在最后期末看到的就是邬童疯一般的啃书。班小松拍了拍尹柯肩膀,张大了嘴,一脸惊讶不可思议地看向正在做物理题的邬童。

“尹柯,你说邬童是不是吃错什么药了,以前也没见他这么爱学习啊。”

尹柯抬了抬头看了眼又埋头做习题。“没什么,他只是想跟我考同一所大学而已。”

“跟你考一所大学?你可是全年级第一啊,虽然邬童的成绩也很好,但是比起你还是差了很多,尹柯你打算考什么?”

尹柯手撑着脸,思考了下,漫不经心的回答“北大吧。”

“哇...这果然是来自学霸的自信啊。”这是来自班小松的惊呼。

一旁的邬童伸长了耳朵偷听着他们的对话,默默在心底窃笑,嗯北大,好,就填这个了。

殊不知他还是跳入了某人的陷阱中。

 

该不该说一语中的,最后邬童考上了北大,而尹柯....额,去了清华。天知道当他去了北大找了半天没找到尹柯后最后暴怒的才发现那厮偷偷摸摸的滚去了清华。于是气冲冲的跑去了清华揪人,把人堵在了化学系男厕所开始质问审讯。于是聚集了一大群爱好八卦的同学,以及那些听说化学系今年有个长得特帅特好看的男生被隔壁北大同样帅气的男生堵在厕所而赶来的一群学姐学妹。

邬童双眼冒火地看着尹柯,如果不是场地有限,他准备把人蒙眼然后绑了对他实施严肃的拷问和惩罚。

“说!你为什么又骗我,说好的去北大,再一起打球呢!”他要气死了,当他在北大没有看到尹柯联系尹柯却得知对方跑去了清华,他简直想把人手脚并用的打一顿,就知道这家伙是个不守信用的人,高中如此,现在也如此,他再也不会相信他了QAQ,于是他可怜兮兮地望向尹柯,像只小狗一般的泪汪汪眼神。

“柯柯,你又欺骗了我的感情(╥╯^╰╥)你怎么能酱紫。”

尹柯一脸无语问苍天,其实他也觉得很无辜,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原本他是真的打算要去北大的,岂料他妈不同意,说还是清华好,适合尹柯这种理科更好的男生,半夜偷偷把他的志愿给改了,等他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双手都在打颤,第一个反应就是又要被邬童这家伙记恨上了,恐怕自己在他心底彻彻底底的坐实了不守信用这几个字。

理解了来龙去脉,邬童也就没那么生气了,没想到居然是自己岳母搞得事,看来要早点去拜访她老人家了。

“那,我转学到清华好不好,柯柯罒ω罒。”

等等你以为这是像高中一样想转就转的吗?!尹柯眉头一皱,觉得还是得好好地跟自家小狼狗讲道理,于是坚决地“不行!”然后他看到那条小狼狗的耳朵耸拉了下来,恹恹得。

“那你转到我的学校吧!”尾巴兴奋地翘起甩来甩去。


根本不是这个问题好吗....看着那张期盼的脸,尹柯狠了狠心。

“也不行....”得,不禁耳朵耸拉地更低,连尾巴都没精打采的摊在一旁了。

 
“反正都在同一个城市,也可以随时联系,周六周日还是可以见面的。”摸了摸小狼狗的头进行安抚,

“可是,我想每天都能见到你,然后对你这样那样(ノДT)”

原来你抱的是这种心思吗.....

“好了好了,就算不经常在一起,我也会...也会。”

“也会什么?”期待的眼神。

“也会经常想你。”说完连自己也不好意思转头了。

 

 于是外面那群八卦群友看见的,就是两个人,一个脸红通通,一个笑得满面春风的出来了。

有事,绝对有事!

【号外号外,开学第二天清华化学系一系草新生与北大一不知名帅气新生关系暧昧,被人堵在厕所长达半小时】于是这样的贴在论坛上大火。

尹柯蹙起了眉点击着里面的图文,暗想这清华的学生莫不是一个个都跟焦耳一样的八卦头条。

 

渐渐的两人开始了在彼此学校的生活,两个人都加入了彼此学校的棒球部。尹柯的生活,如果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非常好,上课学习,下课棒球部训练,也为此认识了一批对于棒球热血爱好的同学,这让他想起了在长郡时的那群棒球队成员。其中有个叫Karry的投手,水平远远高于其他人,论技术和水平,恐怕和邬童不相上下,尹柯对他很赏识,Karry也对尹柯作为捕手的能力感到很欣赏,两个人一来一往的投球接球,倒是成为了朋友。Karry有一张非常帅气张扬的脸,他的桃花眼在对人笑时,简直没有人可以招架,不过他不经常笑,尹柯总会看着Karry发呆,看着那家伙的相貌,在心底和邬童慢慢地作比较,觉得越看越觉得他俩长得还真有点像,当然私心他觉得邬童更好看,起码在他心中是这样。

他们俩仅仅只是朋友,听说那家伙和隔壁北大物理系的千智赫纠缠不清,对了这是自己的舍友告诉自己的。

如果没有邬童的三天两头一个电话,尹柯觉得自己过地非常清静,当然他也很享受和恋人这种彼此的现状。

尹柯刚挂完来自邬童的电话,其实内容也只不过是还好吗,我很想你,周末在哪xxx见面这种平常的对话,不过他刚一通完电话,就接受到了舍友那八卦神秘兮兮的眼神,那发光的看着就让人害怕的眼神。

“怎么了?”他感到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发现你自从入学起就经常电话不断,还总是周末不见人影,一定有情况。”这种极度八卦真是让他想起了焦耳。

“只不过是和一个朋友出去玩而已。”

“朋友?女朋友吧。”新舍友比他晚来,因此错过了那天尹柯被人围堵的景象,也仅仅是听说有这么个事。

“你非要认为是女朋友的话也可以。”邬童,也算是他的女朋友吧。在隔壁的邬童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漂不漂亮好不好看?有照片吗?身材怎么样?性格呢?温柔?可爱?性感?清纯?”一系列问话从口中问出,他实在是太好奇了,尹柯在学校的人气那么高,从系草上升到校草,跟他告白的那么多,从没见他有女朋友。

 “长得是很不错。”邬童长得确实还不错。

“身材嘛,还行。”嗯,确实还行。

“性格有点差,脾气暴躁别扭傲娇,经常要哄好久,很喜欢粘人。”邬童的脾气真得太差了。

“照片,没有。”

等尹柯说完这些才发现舍友看他的眼神,太奇怪了,奇怪中夹杂着一点可怜,和同情?

只见他摇摇头一副你没救了的眼神拍了拍尹柯的肩。

“尹柯,没想到你口味这么重,交了个彪悍的母老虎啊。”

“说是老虎,应该说是小狼狗吧。”经常那犯规的卖萌眼神和那翘起的尾巴摇晃的耳朵。

“咦?总之祝你好运,老实说我觉得,还不如隔壁北大那个邬童呢,上次论坛你俩那贴真的很有趣。”

“噗!”一口水差点喷出来。

 

远在隔壁的邬童又接连打了三个响亮的喷嚏。“啊欠。” “啊欠。” “啊欠。”

“邬童,你怎么了?不会是感冒了吧。”这是队友的关心。

“没什么。”难道是柯柯在想我?还是他在说我坏话? 其实是他在想你+说你坏话。

好久没见到尹柯,昨天还听八卦人士说尹柯和他们棒球队的那个Karry搞上了,就知道不在一个学校一个队伍会这样!

什么Karry,和千智赫纠缠不清还去骚扰我家柯柯,太混蛋了! 趁着这个周五的两校棒球比赛,一定要好好宣誓下主权,让那个“见异思迁”的家伙知道谁才是他的投手。

 

清华与北大两校关系一向复杂,各种明争暗斗比拼竞争,但两校间的学生大都互相友好往来,各种文化交流,同部之间的友谊赛更是经常举办,这不,今天是两校棒球部的友谊赛。平常这种比赛都是互相切磋,你来我往,今天好像,有那么点不一样?

这气氛....真紧张。

只见北大的王牌投手老是望向清华蹲在那的捕手,中场休息时盯着,比赛时也盯着,看见尹柯接Karry球时,恨不得把Karry盯出一个洞来。那肃杀的眼神让Karry好几次投了几个坏球。

又一次暂停,Karry一边喝水一边小心翼翼的凑到尹柯身边努力忽视背后传来的那股视线。

“北大那个投手是不是和你有仇啊,怎么老是盯着你。”

不,他其实不是和我有仇,是和你....尹柯抿了抿嘴还是把话咽了下去。

邬童两眼喷火的盯着紧靠在一起,咬耳朵窃窃私语的两人,最终还是忍不住了,揪着在一旁同样看着他俩的千智赫,扯着对方走到了两人面前,一把把千智赫扔到了Karry身上,把尹柯拉到自己身旁,用着不大全场都能听到的声音说“我们交换一下,尹柯从现在起,是我的捕手。”

一番惊人的语论让全场惊呼,What?这是什么情况?不同学校的棒球部成员比赛还能交换吗?还有这种操作?赶紧拍照拍视频发微博发论坛!

尹柯也被这种情况蒙了,他扯了扯邬童的衣角,想阻止这莫名其妙的情况,只是还没说话就被邬童的眼神瞪住了,一副你给我闭嘴的模样。

被邬童拉到北大捕手位置的时候,他有点欲哭无泪,可以遇见明天,后天甚至好久,他俩算是真真正正的出名了,有点不太想露脸上学了。

之后的比赛很顺利,双方都默契配合,打得很精彩,仿佛彼此的投手捕手就是最佳的投捕组合,如果忽略忘记彼此的队友是对手学校的成员的话,这是一场极其激烈的比赛。

这场特殊的比赛,最终还是被有心人发到了微博以及各个论坛。

【史上最奇葩的棒球比赛,清华北大投捕选手互相交换合作,投捕默契,这种操作是为哪般?】一时间这种新奇的比赛方式引起了大众的关注,都觉得十分有意思,帖子被盖楼盖到了几万层,微博视频被营销号转发,引起了上万的转发,不仅是新奇的组合方式引人好奇,两队成员神秘暧昧的关系也让人侃侃而谈。

这时更有好事者颁布了几个月前引起清华北大官方论坛舆论焦点的视频,视频内容便是几个月前引起轩然的邬童把尹柯堵在厕所的这段内容,还有那些年别人发的【八一八那些年清华棒球队的千智赫和北大棒球部的Karry的基情】以及【号外号外,开学第二天清华化学系系草新生与北大一不知名帅气新生关系暧昧,被人堵在厕所长达半小时】这两帖也都在网络上大火。

一时间四个人成为了焦点舆论,他们四个人的关系也成了迷,各个cp党涌起,最为大势所向的便是Karry X千智赫的K赫cp,以及邬童X尹柯的wink cp,在cp党心中,脑补出了四人的爱恨情仇。

除此之外清华和北大这两所学校也成为了焦点,两所学校的关系和孽缘以及官微之前的互动都被人扒出来津津乐谈,还专门出了一种话题名叫“清华北大出cp”。

清华微博官微皮下看了看自己首页转发的营销号微博以及众多网友艾特他的内容,叹了口气,又要和隔壁那个讨人厌的家伙互动搞cp了,偏偏还是上面领导指定的,好心累啊。

清华大学

【快来看我们Karry和尹柯两位boy打棒球,有两个别人家的孩子@北京大学,认领回去。】

北京大学【领回我们家两个孩子,另外这新奇的组合也蜜汁带感有趣哦。】//@清华大学【我们Karry和尹柯两位boy的棒球打的是真好,有两个别人家的孩子@北京大学,认领回去。】

于是这两条微博又被齐刷刷转发,围观群众表示一夕之间我吃了三对CP的狗粮,单身狗觉得很心塞。

嘛,之后的日子,大概是两对小情侣光明正大走在清华北大的校园互相撒狗粮,毕竟是官微都认证过的cp,惹不起,惹不起。

邬童拿着食物喂到自家柯柯的嘴边,唇边带笑,笑成个叉烧包,心里想着果然上个礼拜自己那个换队友的举动是正确的,不然怎么能和柯柯这么亲密的独处,对于这种享受着别人的艳羡和能够光明正大的宣示这种占有权,他表示很满意。

 

 

 

评论(11)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山飞鸟与君情 | Powered by LOFTER